企鹅指挥官

乳牙【菲翔】

🐺菲利普和吸血鬼翔太郎。

菲利普视角。

怪物事务所  

味道的具体化 同设定可单独观看

正文

    我在坐在沙发上看着翔太郎在事务所里走来走去看起来再为一些事情发愁,我多少明白他烦恼的原因。那便是昨日和爱子夫人约定今天与他一同见她的丈夫解决一件家庭琐事。具体事情我听得很马虎似乎是察觉到丈夫的奇怪,并听同事口中听说工作也没有往常努力,很担心丈夫的情况去请了侦探调查原由。

  看起来爱子夫人很爱她的丈夫。这句话是翔太郎那么和我说的,我想她大可以把这笔钱用在请心理医生。事情的来龙去脉也就这样,我印象中记得搭档很擅长这种事情,这可能就是他亲民的原因吧。但是今天他犹豫不决的神态倒让我感兴趣至于原因是什么我很快得到答案。

  “菲利普,你说我以什么身份去呢,是侦探还是她的朋友?很奇怪吧,雇一名侦探去跟踪他很显然是在怀疑他是否有偷腥嫌疑,但是说是她朋友的话显得夫人外面有人。”这事情是他先开口说话,我从头到脚打量着他给出一个结论:“你出门时候换一身吧,这模样到像是下班的牛郎。”

  “骗人的吧,我这可是硬汉专用套装。”

  “别人穿可能是硬汉但是半熟蛋穿出来就不知道是什么效果。”我故意挖苦他,可他却没有一点生气的迹象。

  “胡说,怎么可能像是,最少我眼睛下面没有黑眼圈。”

  他背对着我抓起写字台上的帽子扣在头上还不紧不慢的向我开一些玩笑话。

  “我要走了。”

  “一路小心~”我捧着书模仿着早间晨剧女主角常说的话倒引起他诧异的目光。他察觉到事情不对还歪头看着我,我看着他这副模样实属好笑又大声喊一句“一路小心翔太郎君~”

  他眼睛睁得大大的,耳根通红,半个身子都在门外却看着我出神,这个模样过于的可爱我不由得想戏弄他。

  “翔太郎?”我试着问他一句,他随便应付几句用手扶着帽子有些慌乱的关上门逃了出去。

  屋里只留下我一个人我看了眼紧闭的大门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远又换了个坐姿翻阅手中的书。

  到了傍晚他才回来,对于事情结果我并不在意。见到他那一刻我有着想冲过去抱住他的欲望,却看着脏兮兮的他我放弃了。翔太郎看起来有些亢奋告诉我他找到街头那户藤田先生家养的松鼠了。

  我拍着他肩膀上的土问他是不是在树上找到的?他却告诉我松鼠在他家后院找到的,身上的土是劝爱子太太和他丈夫吵架时候搞得。

  我点了点头,这个理由我认可了。

  “你也太弱了吧,夫妻打架难不倒打一半反过来打了你一顿?”

  翔太郎深吸一口气,看起来做好解释的模样。我有耐心听他说完,希望短一些这样他不用天黑时候才换洗衣物。

  “只是两个人吵架,我过去阻拦,却不了越吵越厉害我夹在中间真是左右为难。不过好在最后问题解决了这份委托金倒是拿得心安理得。”

  我听懂了,我又察觉到一些不对我嗅到了血腥的味道我还很肯定那是从他口腔中传来,便拉着他手腕让他坐下。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洗了手我叫他张开嘴他想拒绝可我不管这些。

  我不会让那些拒绝的话说出口,所以我用手捂住他的口,想说的话都给我咽进肚中吧。

  他似乎是有些愤怒,却还会乖乖张开嘴巴让我看清楚他的口腔。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他那对过长的虎牙(应该说是獠牙)尖尖的模样象征着他不是人类最好的证明。我捏住他下巴让他张得更大些,他没有怨言顺从了我。

  “乖孩子,翔太郎是个乖孩子。”我专心盯着他后槽牙小声说到,他听见了,我看见他皱眉头了。但是他没有闭上嘴吧指责我说的话。

  完美的牙齿而左面的虎牙却有些松动,我让他嘴巴闭合一些,让张得如同蛇般大小的嘴巴得到了休息。粉红色的舌头紧紧贴着下颚不难看出他很紧张,原来巧舌如簧的他也会变得安静。我那么想着用手触碰那颗松动的虎牙。

  “翔太郎可不是因为打架让牙齿掉了。”那颗虎牙松动的样子像是可以直接用手掰断。

  “我才不是,只是换牙了。”

  “换牙期?”我笑了,这个话从一位快三百岁的半吊子吸血鬼口中说出来显得格外好笑。

  他一脸认真的看着我并告诉我一般血族一生要换一千多颗牙齿。

  我做出妥协的模样示意他再次张开口,翔太郎倒是感到一些诧异,抬头看着我,但是我不说话一直看着他就可以满足我当前的想法。

  翔太郎是乖孩子,他永远不会拒绝我。

  我笑着掰开了他的嘴,他的獠牙像是蛇一样,那我这个举动什么?拔掉毒蛇的毒牙吗?太有趣了,我尽量控制我笑得不要太开心否则又要被翔太郎骂。

  那颗松动的牙在我手中,我知道牙齿的成分和骨头一样,也或许翔太郎对骨头比它还要坚硬一些这我就不得而知。

  我用手摆弄着他的牙齿,想要找好时机一口气让它脱落。翔太郎的口水慢慢从嘴角流下来到我手上,那些口水让我比喻的话就就像是毒牙分泌的毒一点点腐蚀我的皮肤流进血管中蔓延到五脏六腑。可惜的是翔太郎不是毒蛇,他没有毒。只是我将他视为毒品罢了。

  很好,牙齿已经大幅度的松动,我已经感受到翔太郎的不安,他牙齿中的血慢慢沿着肉留下来混进口水中。

  我找好时机一口气把牙齿掰了下来,血流不止,我在他闭嘴的那一瞬间看见了,血染红了他的牙和舌再慢一些就要沿着唇流下来。

  他急忙冲到洗手间漱口,我却摆弄着那颗虎牙,长长的一颗分明不是人类应有的牙齿嘛。

  他回来了,还一脸无所谓的告诉我这牙齿不用掰下来它会自然脱落,我知道如果不是今天我掰下来,明天也会被翔太郎掰下来。

  “菲利普,耳朵冒出来了。”他咧开嘴笑着,用手放在脑袋上做出耳朵的模样提醒我现在的模样。

  我这是才发现因为血的味道我放松了警惕,不仅冒出耳朵与尾巴就连指甲都变得长很多。

  我又把他拽过来按在沙发上。他看着我,我看见紫色都双眸中的我。

  他笑着摸伸出手着我的耳朵,那个手法我记得是摸猫的动作,对我并不适用反而有些痒。

  我按住他的大臂,头低下,他并没有感到什么异样一只手还摸着我的耳朵还小声音感叹着我耳朵摸起来多么舒服。

  我没有管那么多弯下腰亲了他,他愣住了,手都僵在空中。我的唇贴在他的唇上,我还能尝出他口中血腥味和牙膏味。我用舌头去触碰他脱落牙齿的地方,果然和我想得没错那里长出新的乳牙,小小的一颗埋在肉中。

  翔太郎涨红了脸,鼻头还有了一抹红,就连冰冷的手都有了温度。

  “不要逗我啊,搞什么实验和我说一下。”

  “不是实验翔太郎。”

  “不是吗那也……什么,不是实验吗?”他笑了,通红的脸浮现了笑容就像是喝醉的人一样。

  我很可定的和他说这不是实验也不是玩笑。

  “不要戏弄我,我都知道的。”他想要走,可我不会让他走的,我用手狠狠地按住他,我知道他可以挣脱开但是怕弄伤我,所以他不会。他只会乖乖坐在我面前听我问完,就像是刚才那么吻一样,他没有推开我。他会容忍我一切的,我都知道。

  “菲利普!那么认真干什么。”他或许还想说别的,那我便无从可知,我知道他在恳求我,让我承认刚才的事情是件玩笑,因为我看见紫色双眸中含着泪水。

  他把头低下只留下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给我,他的双手握紧我的胳膊低声说道∶“搭档,你只是和我玩笑吧。”

  “亲吻事情只能和自己喜欢的人那么做不是吗?我说过的吧。”

  他再一次问我。

  “我想和翔太郎成为恋人关系。”我说的很直白我想他听懂了。

  “不要再戏弄我了。”

  他的声音算是低吼,我明白这层意思,他在愤怒,他在向我示威。

  “翔太郎不喜欢我吗?”

  “我没有想过和男人在一起。”超直白的话也让我听懂了。

  “我知道,那翔太郎和我在一起呢。”我没有无视他的话,反而那么逼问他。

  他头越来越低缩在哪里看起来受了欺负,又像是对我告白无终的一方。

  他停顿了,他一下子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和哑巴一样我又不太习惯。

  “你只会觉得这事情很好玩去尝试吧,热度消散了又会抛弃,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会当今天你什么都没说,我也什么没有听见。”

  “不愧是翔太郎啊!真的好懂我。”我没有因为他的话感到失落反而很开心,翔太郎和我不一样,他又沉默了,他把头埋在我胸前保持什么。

  我蹲下捧着他脸,夕阳的光打在他脸上染红了脸,我的尾巴落在地面上沾了灰尘却不经意间摆动几次动。当我真正透过黄昏的光看见他时正是那副要哭出来的表情是我从心中感到开心,我抱住他的脸亲吻的脸颊,舔舐他那要从眼眶中掉下来的眼泪。

  我知道翔太郎从不落泪,咸湿的味道只让我尝过就好,就像是这副落魄的模样只让我看见一样。

  我得到了强烈的满足感牵起他的手亲吻他的唇。温柔的,充满耐心与爱亲吻他柔软的唇。

  我笑着看着他紫色双眸向他宣布——我永远不会舍弃他。

  这是我给他的承诺,翔太郎为什么会担心呢?他只需要向眼中只有我可以就好了。

评论(8)
热度(2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