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快递吗【EC】第七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这些日子 Erik也搬进这来,成功地进入同居生活,开始有些不习惯,时间久了却像个老夫老妻一样默契。

 
  “Charles你需要良好的休息。今天必须给我睡觉。”

  “好的好的。你看见我昨天写的文案了吗?”Charles一边刮着胡子一边对那边系着白围裙做着早餐的Erik喊话。

  Erik站在厨房打了个哈欠,尾巴也没有神经精神地摇摆几下,他同时熟练地用铲子把平底锅里鸡蛋和肉翻了个身。

  “如果我没有记错,被你昨天扔到沙发上了。”他不自觉地用带着倒刺舌头舔了舔手背。

  “果然!”不一会就从客厅里传来开心的声音。

  对于Charles这种饮食不规律和工作狂这个毛病很叫Erik头疼,那些坏毛病真希望他能改掉。

  他清楚的知道Charles的基因会让他晚上兴奋,必定自己原来也是这样,可是总不能半夜两点自己迷迷糊糊地去厕所的时候,看见他的灯还亮着,手里总有着写不完的这东西。

  明明白天还有课要上,却一直赖床,自己也是想了很多办法,最近这几个方法倒是蛮成功的,比如这个方法:把被子掀开,揉他那软软一坨的尾巴。保证一叫就起床。

  想到他一天睡眠不够一个正常男性睡眠需求就头疼。

  “我想,我可以走了。”
  
  “坐下!”他吼道,完全吓醒了正在传外套的Charles。Erik也知道自己有些失态,咳嗽两声,把早餐放进了盘子里。

  “吃早饭。”他可所谓是贤妻良母,如果你要是不注意他尾巴上炸起来毛,和被人欠着一百块钱的表情,可能那么形容他。

他睁着大眼睛,乖巧地放下了 手中的外套,坐在餐桌前 “Erik……我……”

  “吃早饭,我可不想过几天陪你去医院。”

  Charles觉得自己是遇到一个保父属性的朋友,自己很想和他争执一番,想到这几天有点上火,就只能乖乖闭上了嘴,咀嚼着嘴里的食物。不过,Erik做饭真的很好吃,比自己平时做的饭要好吃很多——即使自己不想承认。

他谈了一口气说:  “你这个大少爷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

  明明Erik和自己年龄相仿,却意外的显老,不管是长相还是心理上,即使他天天说自己衣服老土,六七十岁的教授才穿的那身打扮,朋友还是说自己像十八一样。

  大家吃完早饭就各干各的,在工作时间里谁都不会打扰谁。

  回到家里,也是聊聊天,下下棋,温馨得叫人嫉妒。外人眼里像是夫妻俩,这两个人却觉得自己像是在大学宿舍里谈笑风生的好青年。

  而在于Raven眼里,无疑是一个险恶狠毒的德国猫盯着柔弱可怜腮帮子里总有点零食的可怜鼠。

  即使旁边的汉克会拿着咖啡挤出笑脸一遍又一遍开导她,但是全都一耳朵进一耳朵出了,她的神经质很快会传染到她爱人身上 。

   到了晚上,大家也都是忙碌了一天,Erik恨不得冲个澡就倒在床上睡过去,这几天任务变得繁重起来,夜生活几乎为零,连去酒吧都少的可怜,生理问题也就随手解决一下。

  现在最操心的一件事情就是那个家伙又不睡觉!真不知道他在忙个什么,他知道自己管的事情有点多,原来的自己是不爱管闲事儿的,唯独面对他就忍不住去操心。

  “Charles。”

  “嗯?什么事情。”

  “现在22点了。你知道要干什么了。”他的语气还是那么平静,脸却黑的要死。

  他把钢笔抵在红唇前,装作思考的样子说“是不是应该和杯咖啡?”

  “睡觉。”
  
  “可是……”

  Erik眯着眼盯着装傻的男人,尾巴也停在空中,像是盯着猎物一般的眼神。

  “好了好了。”他抓了抓自己头发“我回去睡的。”

  “今天就睡一屋吧。”这句话足以让Charles呆在那里。

  “放心,我只是想让你安稳睡一觉,可别我一回屋,你又爬起来工作。”

  “咱俩这个不太好吧。”他红着脸吞吞吐吐地说。

  “你还希望我变成一个妞陪你睡啊。”
   
  Charles忍不住给他一个白眼,他现在除了那糟糕的审美意外还有那和自己有一定偏差的三观。

  仔细想想都是男的,怕什么。

  就这样关上了等和Erik睡在了一起,虽然形容很奇怪,但是就那种是老老实实地睡在一起。

到了第七章才有点动静……叫人头疼啊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