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快递吗【第八章】【EC】

第八章

  今天Charles倒是睡得非常舒服,听到闹铃响了也没有那么强烈的睡意,可以算是休息得不错。尤其是手中这个毛绒绒的抱枕。

  抱枕?没记得买过啊?

  他觉得自己睡糊涂了,脑子里连今天有什么课都忘了,好像是歇班日,本来就没有课。

  嗯……嗯?!他突然惊醒,他忘了今天是和Erik一起睡觉的,手里这个不是什么抱枕,是他的尾巴。感觉自己抱了一晚上,真是尴尬。

  “早上好。”显然Erik醒了很久,躺在床上看着刚吓醒的Charles。

  他一个机灵就放开了手中那个手感特别棒的尾巴,脸红红地在那里一遍又一遍地说对不起。

  Erik觉得到无妨,只是晚上抱的时间久了尾巴有些累而已。

  “今天歇班日,你愿意陪我去超市买的菜吗?你家冰箱的菜太少了。”他听起来像是在抱怨,这也没有办法,平日里Charles连睡觉都顾不上,何谈是按时吃饭。

  他挠了挠头,点了点头同意了,即使他只想窝在家里,但是看在抱着尾巴一晚上的事情上,不同意不合适吧。

  “我看我头发也有点长,也需要理一下发。”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正在卫生间里拿着发胶,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时候说的。

  厨房里正拿着刚从冰箱里的牛奶倒进杯子里的Erik还在想着昨天晚上里那个小仓鼠是多么可爱,肉嘟嘟的小屁股,还能看得见他那个小肚腩。虽然被抱了一晚上的尾巴,从心底也是蛮开心的。
 
  饭后他们也如约地去了超市,在外人眼里这两个真的像是一对小情侣,不少人还口勿地称他们是情侣。Erik摇了摇头纠正他们我们只是朋友。

  而Charles却是红着脸不吭声。

  “嗯,今天的菜倒是蛮新鲜的。”

  “是的。”他迎合着说。

“菜钱我出吧。”Erik低着头,手中拿着一颗白菜和旁边那颗做比较,看看哪个更加新鲜。

 
  “没关系,合同上都说了不用你了。”他倒是露出一个笑脸,不愧是当地富豪之一,说话都带着一股有钱人应有的豪气。

Erik觉得自己现在有点像是吃软饭的,可是合同上都那么写了也没什么办法啊,这种算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情,可真是不多见。

  接下来Erik推着购物车,车里放着满满一车的东西,这时候Charles还是想把那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放进购物车里,却被那个男人制止住了。

  “我知道你在网上订购了多少,不能再买了。”他那严肃的口气让旁边人不开心地撅起嘴来。

 
在想结账的时候,Erik却若无其事地把一盒猫罐头和牛奶扔进了购物车里,这让旁边的Charles捂住嘴偷笑他也是个贪吃的猫咪。
 
接下来付完了钱,他们把东西放在家里,Charles开着车子开向了理发店。

  Erik坐在一旁看着理发店的杂志,等着那个修剪完头发,坐在那里等在修剪头发的Charles真是非常乖巧。大概有半小时吧,头发差不多修剪好了,真的算是很精神吧。

  一切都结束了,Erik回到了家,整理着家中的食物。Charles却去找Raven谈心。

  “我说你啊,可别喜欢上他了。”她倒是说话直接,叫旁边的哥哥有点难为情。

  “没有。我们可是朋友。”他小声嘀咕着,手里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热可可,旁边Raven忍不住嘲笑他两句,虽然自家哥哥是个脑子超级好使的高材生,情商也蛮高是。喜欢他的人完全可以排一条街,并且保证里面肯定还会有自己几任前任,到了真遇到喜欢的人,思维却变得和一个刚会说话的幼童一般。

  “咱俩一起长大是,我怎么不懂你。”

  “好吧……我的确有一点点喜欢。”他倒是说了实话

  她撅起了嘴,嘀咕道“你可别忘了我之前和你私下说的,要是被那家伙骗了我可不管了。”

  说到底她还是放不下她这个哥哥,她第一次看见那猫科男就知道这个家伙会抢自己哥哥,真是该死的家伙。

坐在旁边是 Charles知道她生气了,从她那脸上若隐若现地蓝色鳞片都能看的出来,只希望以后她不能手撕了Erik。

  但是啊恋爱这种事情真的是太过于突然,谁会知道自己会喜欢他呢。

每天踩着点更新【而且字数活像小段子】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