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快递吗【EC】第六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让我瞧瞧下个订单是什么。当Erik手指上的肉垫摸到了一个快递盒子时,看见上面熟悉的名字让他有点兴奋。

  下午他开着车到了Charles家门口,按下了门铃……

  第一声,第二声。甚至都能在外面听到回声。Charles呢?他不在家吗?

  拨通了那个熟悉的电话,这次电话那边的人倒是很快就借了电话。

  “喂?Charles?”

 “喂?哦,是猫先生啊。是我快递到了吗?”那里有人传来了欢快的声音,看起来心情不错。

  “是这样。您东西怎么办?”Erik无视掉了那个称呼,接下来就等着听在他口里传来别的代收快递的地方。

  那边思考了一下说“我这边在演讲。”

  “嗯。有事情啊,所以您找谁代收?”他顺口说出平时常说的客气话,看起来是他的腿没有问题了,Erik实在想不到一只仓鼠腿受伤的那段日子怎么度过的。

  “你几点下班啊。”那边传来漫不经心的声音应该是有什么分散着他的注意力。

  “是这样的先生,我们是5点下班,如果动作快一点回提前下班。”他倒是一五一十的说出来,为了这种事情说谎肯定不是什么好注意,其实不说也可以上网查一查。

  “真好。”在电话这边的Erik倒是听那边有点嘈杂,可能是那边工作人员说话声。“现在两点多,你能不能五点多,在a校等我啊,顺便和我吃顿饭可以吗?”

  这句话可以让Erik当场死机,他的大脑一下子不能理解他的意思。

  “你可别告诉我你不知道a笑。”随后传来清脆的笑声。

  “我知道。”他理智又拉回他的思路,他清楚的知道朋友之间的吃饭而已。

  “下午五点我在门口等你。”

  “好的。”他的语气还是那样沉稳,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那黑色的尾巴再一次暴露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他小心翼翼地把写着那个人的名字的包裹放了起来,在众多包裹里,唯独这个没有他那特别的指甲痕迹。

  他很快就要到下班时间,他还在在工作时间里回趟家修了修他引以为傲的尖指甲,换了个前些日子洗干净的衬衫,就差尾巴上打一个蝴蝶结了。

  他算是如约来到a校门口,用手指上的肉垫那部分拿着包裹。

  在等待10分钟中里,有的学生从他身边经过嘴里议论着什么,还有一些女生和自己对上眼以后,都是红着脸低着头走过去。自己是在他们眼里变成异类了吗?还是没有看过有着猫基因的人类?

  他站在门口看着在女生堆里出来的Charles向自己走来,Erik也是很礼貌的向他挥了挥手。

  “麻烦你了。”他急匆匆地走了过来,今天倒是穿了一身西服,果然是因为学校演讲的事情让他好好打扮一下,

  “没关系。”Erik顺手把货物递给了那个人。

  Charles笑嘻嘻的接了过去,用眼睛看了看他的猫抓露出一丝惊讶的神情

  “肉垫?”他自言自语。

  “什么?”他的听力极好,却习惯性的反问。

  Charles露出微笑,目光转向斜对过一家餐厅“我觉得那家不错。”
  
  Erik只是在那嗯嗯啊啊地应付他的话,因为他从未来过这里吃过饭,就连这里主厨是谁都不知道。

  就这样被那个比自己矮一些的鼠科男子拉了进去。

  很显然这是一家很贵的餐厅,扑面而来的富贵气息打在他的脸上,他清楚的知道可能自己付完钱后半个月去吃猫粮活着了。

  Charles倒是很习惯这里的流程,毕竟看着他住的房子就知道他是个有钱人家的大少爷。

  Erik算是比较被动的那边,全程被Charles带着走,有时候还会有一些肢体接触,他本人倒是蛮喜欢的,毕竟同事之间经常发生的事情。

  
  “你吃点什么?”
  
  “我……随意。”Erik连菜单都没有看,根本不知道说什么。

  “那就还是之前的那些吧。你可以吗?”Charles看着Erik问。

  可以吗?这叫Erik十分尴尬。没有菜单,甚至连名字都没有听,现在要是说出来就更尴尬了,就硬着头皮回答。

  “那好,服务员,他和我吃一样的。顺便给我来到花生米,这是你的小费。谢谢了。”这一套流程真的是非常流程,显然这家店他来过很多次……不过小菜是花生米也算是别出心裁了。

  Erik露出不自然的微笑说“你很喜欢吃这些呢。”

  “是啊。”他倒是说话很爽快,棕色的小耳朵还在刚才动了动样子十分俏皮“这段日子里我的瓜子不知道被她拿走多少。”

  “会上火的。”Erik倒是冷不叮的来一句话,说完才知道自己多嘴了接着补充道“其实也没事情。”

  坐在面前的Charles红着脸笑了两声,在他再次张嘴想说什么的时候,饭菜端了上来。

  嗯?这个是鱼?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你也喜欢吃鱼?”Erik倒是收敛住自己的笑容,尾巴再一次不安定地摇摆起来,那边的Charles也刚好付完了全部的钱,让Erik再一次点燃他这个月可以吃到猫罐头的信心。

  他倒是不紧不慢地拿起花生米吃“是的。不过比起这个我更喜欢吃鱼干,那个感觉……”

  “真的好吃!”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鼠科男子坐在那里点了点头,非常同意这个观念。

  其实Erik有着满肚子的话,就是说不出来,再加上他绷着那张脸,已经叫空气凉了下来。

  “猫先生。你听过政府新下达的指令了吗?”

  Erik手里拿着叉子,抬起头看向那个年轻人,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很显然不需要他回答自己都知道他不清楚这个事情,便继续讲。

  “是这样的……他们想让一部分有着兽人基因的人类去找一个搭档并且把一些生活习惯写下来,很不幸,我被选上了。”他很含蓄的话语中透露出一些意思,Erik当然知道他想说什么。

  Erik没有回答他,Charles笑了笑说“放心伙计。我会给你一些钱的,只需要你和我住在一起……我会给你安排住所的。如果你不放心我可以给你签合同。”
  
  “你找我吃饭就为了这个事情?”他倒是觉得这个事情对于自己是个好的事情,有钱花还有免费的大房子住,多好的一件事情,自己没有钱,还是个大老爷们怕什么。但是说话语调却还是那样,让Charles觉得他可能会拒绝自己。

  他盯着对方一会,苦笑一下喝了一口红酒“抱歉,其实今天你能来我很开心,我说的事情太刁难你了。”

  “没有啊。我同意。”

  “嗯?”这句话让坐在一旁的Charles眼前一亮“谢谢你。”

  “不客气,我只是想问问咱们这样会坚持多久,你会给我多少钱,家务什么的……”不愧是严谨的德国人,在那里说了不下十条他想问的东西,一旁的Charles只能陪着笑。

  “一万块钱,坚持一年,家务活我会请人来的……”他也是每个问题都有了答复。

  这样两个人算是吃完了晚餐,要走时候Charles告诉他,有时间签个合同,下周就可以来我家。

  这件事对于Erik来说算是一件天大的美事,这一年省下来的房租能吃多少猫罐头,而且通过了解那个人又是个大好人,自己对他也颇有好感。

  

故事差不多进入正轨了,大概这次的恋爱故事还是没有什么闪光点……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