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求救】我该如何和我义兄弟相处!!!【dj】【三】

五十八楼 

哇喔什么情况神展开吗???

 

五十九楼 英国绅士

嘛,昨天我把事情都说了,现在心情好多了,同时论文也写完了,可以好好的补补觉了。至于自己的兄弟,也都无所谓了。

这就是你们所说的…“贤者时间”吗?

顺便说一下,我今天有是比往常多打一针抑制剂,真的没问题吗?有点害怕呢。

 

六十楼 看破红尘

好像…贤者时间,不是那么用的啊,楼主,你从哪听到的?

不过我不是o我不清楚抑制剂…

英国绅士回复:好像是从我那兄弟口里得知的词汇,说是‘完成一件事情,而产生的脑内空洞。’

看破红尘回复:唔…无力反驳。

 

六十一楼 

楼主好好休息吧,说句实在话,你兄弟真的可能会喜欢你哦。

多注意一下吧。

 

 

【几天过后】

七十楼 英国绅士

最近精神变好一些了呢,不熬夜真的好幸福。

自从那天看了你们的评论,我觉得我的兄弟喜欢我…不可能吧,或者说,全世界就剩下两个人,他也绝不会喜欢我的。

 

七十一楼 

我赌我五毛钱,这绝对是个flag

 

七十二楼

只有我在意楼主的发情期吗?

 

 

【转天】

八十楼 英国绅士

总之一切回到正常,果然是这几天精神太紧张了【笑】不过,经常有人说闲话什么的,的确对于一个o来说,我这个年纪???应该不算大啊,总之嘛,自己一个过蛮好的。

 

八十一楼

我觉得楼主的性格蛮不错的,而且看前面说楼主家里经济条件很好的,以后会遇到不错的a的。

 

八十二楼 海星

不用在意他们,我觉得那个人不会对你干什么的。

英国绅士回复 的确呢。

 

八十三楼 英国绅士

今天回家的时候竟然看到了他,恩,他学校离我算是蛮远的吧,估计这次又是要买点什么,我是不是要跟他说,下次要买什么告诉我一声?比较那么远,坐车也是要一些时间的。不过,能和他一起回家也不错的,虽然平时能天天见面,但是能那么舒坦地聊聊日常还是蛮不错的。

 

八十四楼 

哇呜,你们经常一起回家吗?

英国绅士回复 不算吧,一周1.2次

 

八十五楼 看破红尘

会不会是对方故意的?

英国绅士回复 不太可能吧。

 

八十六楼 英国绅士

总之快要放假了,我现在真的是没什么想法了,只要能安安静静地生活就可以了,不过能睡懒觉真的是太棒了,不过一想想还有什么作文什么社会实践真是脑袋疼。好在特殊时期过去了,整个人都舒坦不少,不过…好像日子有点变长啊。

 

八十七楼 

楼主你竟然这样子都去学校?!!!!

英国绅士回复 是呢,要不然学分就没了呢。

 

【几天后】

九十楼 英国绅士

非常感谢你们的关注,这都是一些小事,目前到是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不过我觉得我和我的兄弟变好了很多呢【笑】

我就稍微说说

首先他竟然会和我说早安晚安,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在我们这里是蛮正常的,但是他的态度,真的好了很多,甚至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最近被海星打坏了脑子?这点我需要和我弟弟说一说。

其次,开始主动聊天了,原来虽然也能吧但是经常没说几句就开始打起来,估计是这些日子太无聊了吧。

 

不过都是一些小事呢,能和兄弟关系变好,真的蛮开心的,平时老和他出去遛弯,发现最近开了一家甜点屋,打算过几天面点尝一尝。

 

九十一楼 

我觉得这和老夫老妻模式一样吗?

 

九十二楼 

总之楼主能和兄弟搞好关系就好呢!不过我能稍微问问你兄弟有伴侣了吗?

英国绅士回复 没有了

 

九十三楼 英国绅士

那家甜点的确好吃,可惜他不爱吃,把他的那份给我吃了,总觉得有点不太好呢,而且那个服务员小姐竟然以为我们是情侣给我们打个九折,也真不清楚她是怎么知道我是o的,而且,我…也应该没有对方的气息吧?只不过我们前天晚上因为玩游戏,玩的有些晚,就直接睡着了…不可能会有气息的吧…

 

九十四楼 看破红尘

他,真的,不喜欢你吗?

而且看楼主这个样子,应该平时经常睡在一起吧。要不反应那么淡定。

 

【重复回复以下省略】

 

105楼 英国绅士

我们真的只是兄弟关系,而且从小就有时候睡在一起…兄弟之间不是应该的吗?

 

106楼 看破红尘

但是对方是个a,而且普通的a一般会认为你有专属的a,这或许就是你没有a的原因吧。

 

107楼 英国绅士

总之,虽然我是个a但是我们之间的气味大概都闻习惯了,要不我怎么那么晚才知道他是a呢?放心吧,我们不会有什么关系的,而且我最开始求救的问题大概已经解决了吧,反正和你们聊天还是蛮开心的。

 

108楼 

恩,楼主你开心就好,希望不是我想象的那种…

  



我也算是更新了吧,反正下次更新,这个就要完结了,总之越写越没有感觉,个人还是喜欢三部迪奥呢~总之!!我会好好填坑!!!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