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The monster【第二章】【dj】

第一章

呜呜呜,宝宝我又回来了【捂脸哭】

宝宝我在不写点就是条废鱼了

快到月底我特么的才产粮.

我的文风好像有点变,恩...总之写的太ooc了,剧情上好像也有漏洞,总之写完就改!!!

我爱dj!!!!!

如果你们喜欢我这个脑洞的话可以在留言区说一下,催更一下也可以!!!

对了,我好像忘和你们说设定了【我也智障死了】

警察迪奥【后面会辞职】x考古学家大乔【但有时候还是要写论文的】

总之那里写的不好请私信我,谢谢了!!!!





叮铃铃,客厅里的电话叮叮咣咣的响了起来,乔纳森也因为急促的铃声让他在去客厅的路上也是跌跌绊绊的。

“啊,喂?迪奥?啊…你好,有什么事情吗?什么?请我去你家吃饭?对不起,我…我…恩,我知道了,再见。”

乔纳森觉得很头疼,那个人也不知道吃错什么药,竟然请自己去吃饭,于是乔纳森只好穿上西服,规规矩矩系上领结,走出家门。

今天的天气意外的很好,太阳不像以前一样经常被乌云所遮蔽,而且火辣辣的照在人身上像是把每个人身体穿透。

乔纳森很不自在,但很喜欢这种感觉。

温暖到炽热。

就连那种最熟悉的安全感也变的奇怪起来。

乔纳森没有多想只是按照那个所指的方向走了过去,他穿过了他平时最喜欢待着的公园,也穿过那个平时没有人愿意去的贫民窟,但他并不讨厌这里,单纯的他觉得这里总是有善良的人。

于是来到一片森林,他不知道这里还有这种地方,于是睁大眼睛看着四周,都是茂盛的树木,也会从这里传来鸟儿那些悦耳的声音,他很快乐,似乎忘记了正事。

“JOJO。”那个特别有标志性的声音从乔纳森身后传了出来,因为没有注意到所以被吓的抖了一下。

“真是一个胆小鬼哈哈哈哈哈。”

乔纳森回头看着那个已经笑着肚子疼的男人,其实他不是很讨厌那个男人,多半只是无奈而已,变张口说“先生,请我来有事情吗?”

“作为朋友不能谈一谈吗?”对方神情里带着傲慢,如同红宝石般的眼睛盯着乔纳森很不自在,变情不自禁地皱皱眉头,看的出来那个人找他必有事情。

“我想必先生必须有事情和我说吧。”

“真是无聊,叫我迪奥,顺便来我家,坐下来吃顿饭吧。”迪奥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走在乔纳森的前面,来给他带路,乔纳森觉得很不对劲,不由得对他眼前那个男人提高了警惕度,一句不吭的跟在他身后。

很快来到迪奥的家,那是一个很华丽的三层别墅,复古式的风格足以告诉这家主人的富有,但是这样乔纳森还是知道这里的房价是很便宜的,不过真意外的是这所别墅不朝阳,而是背对着阳光,难怪这个主人的皮肤是那么苍白,屋外的藤蔓植物已经覆盖了墙的一部分,想必屋内也是很潮湿。.

迪奥走到大门前拉开了那扇厚重的大门很有礼貌的说“请进。”

乔纳森在门外看着这不符合年代的建筑物还没有换过神,就让那个早就不耐烦的迪奥推进房间。

迪奥根本不知道这个人如同一头牛一样的重,虽然看外形就足以说明这一点,但是自己亲自试试才发现比自己想象中更重。

乔纳森站在门口看屋内的装修感到惊讶,华丽却很实用,光凭看了客厅就让人喜欢上了这里。

也知不知道是不是这里冷清的缘故显的这里冷冰冰的。

“换一下鞋子。”迪奥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乔纳森穿上发现这算拖鞋自己穿上非常合适。

“我们去餐桌吧。”迪奥冷冰冰的说,这让乔纳森觉得心里发毛,犹豫了一会才张口道:“这给你添了多少麻烦,你说就好,我….”

“电话里已经说好了,饭我都做好了。”很显然对方已经知道自己下面的话是什么,准确说早就猜到了。

‘原来他是那么热情啊。’

“那就谢谢了。”乔纳森笑了笑说,便跟在对方身后走进了餐厅,不得不说这些食物看着就很好吃。

于是乔纳森就坐在迪奥的旁边,心理还是有点紧张,怕自己一会难看的吃相暴露出来。

“有什么事情和我聊吗?”乔纳森用刀切着一块牛肉对旁边一直安静吃着的迪奥说。

“你的吃相有那么好吗?”坐在正席位置上的迪奥瞄了一眼对方说。

“恩??”乔纳森有点惊讶,他从来没有这个人吃过饭,而自己平时也很少和别人一起吃饭,所以他是怎么知道的?于是便冷静下来说:“抱歉,我吃相一直很好。”很好这是自己头一次因为给别人好的印象而编出来的无聊的理由,要知道撒谎可不是绅士做的事情。

“话说回来。”迪奥在这里停顿了一会并且放下了叉子和刀子,带着他所谓‘让别人放松的微笑’对乔纳森说:“你知道‘怪物’吗?”

这个问题也是问得愚蠢,随便拉过来一个英国小孩都知道,毕竟这件事情闹得太大了。

“我知道,先生。”

“不觉得很可疑吗?”对方还是那种‘温馨’的笑容看着乔纳森,这样子可让他觉得很不舒服,变皱皱眉头说:“有什么可疑的?我只是觉得杀人犯一定很不正常,要不能干的出来这种事情。”

“哦,不不不,我的JOJO,你还是太单纯,你没发现那些事情【都发生在你身边】?”迪奥的语气很让乔纳森感到不舒服,但是他说的话更让他不舒服,于是他便咬咬牙低声说:“这件事情和我没有一点关系,先生!”

迪奥瞄了瞄对方,笑笑说:“别激动,我没说你,谁都有可能是凶手,唯独你【不可能】。”而对方却把不可能这三个字咬的很重

“多谢款待!”说罢就剩下的牛肉塞进嘴里,离开了这栋别墅,看起来一点都不绅士。

迪奥并没有拦住对方,只是安静做在那里,看着对方远去。

“我们还会在见的,JOJO。”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