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梦【dj】

我叫乔纳森,是一名考古学家,这个工作我很喜欢,同时我也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同时我之前有一个义兄弟,我和他刚开始的回忆很糟糕,就连一见面的那一刻都那么糟糕,但是就因为他的存在使我的青春变的精彩无比,我很感谢他,不过,我知道我们所选择的路是不一样的,到最后我也没有改变对方,我很伤心,觉得有点对不起他。

但因为时间的原因开始淡化了,他很少见我,我也很少见他,生活很平淡,平淡到觉得不真实,也许这就是生活,我很喜欢这种日子。

夜晚我又开始做噩梦

一艘着火的巨船上,我和迪奥以及我的爱人艾莉娜和她手里的孩子,我让她逃进棺材里,她看着受伤的我问我怎么办,我笑的说【我爱她】。

然后画面一转,我在火海里抱着迪奥的头颅,恐惧感竟然消失了,他焦急着看着我,然后说了什么,我也没听清

【这就是梦吧,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笑着想。

最后船爆炸了。

我醒了。

我看了看躺在我旁边的艾莉娜,我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她醒了。

半睁着眼看向我说【早安】

我也轻轻的在她额头上亲吻,也向她说“早安。”

她笑了,笑的很甜蜜,忘也忘不掉,但很真实却很模糊。

【梦真的醒了。】

我抬头看向雪白的天花板,才感受到刚才的不真实。

然后有一只冰冷的大手抚摸着我的脸颊,像是对待珍宝一般的珍惜。

【早安,JOJO】他的声音穿过的耳膜,熟悉又陌生。

我哭了。

眼泪不由自主的从眼角流下,手擦也擦不干。

他笑了。

【我的梦这次在也没有醒来。】

【到底哪个是真实的?】





啊啊啊,我在不写点什么我就是条咸鱼了!!!!

我果然喜欢小短片

不过字那么少是怎么回事

我想已经有很多人忘了我了吧【应该说没有人记得我吧】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