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亲吻睡美人【菲翔】

剧中有把菲利普比喻成睡美人,比喻翔太郎是灰姑娘的句子。所以雷的人请注意

总之两个人都是幼稚鬼,我的发言结束。

   正文

   从今天早晨事务所开张那一刻起菲利普就拉着翔太郎喋喋不休讨论他的新研究——格林童话。

  “这种哄弄小孩的童话故事我怎么可以会去看!”翔太郎捂住耳朵大吼道,他可不想一早晨就被幼稚的故事洗脑。

  菲利普见状停顿下来,他的口中再也不反复念叨着什么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矮人之类的话这让侦探的那颗躁动不安的心平静下来。

  “那翔太郎喜欢什么的故事?”糖果绿的眼睛盯着翔太郎让他视线不由得偷偷转移到写字桌上摆放着整整齐齐的图书“呀,书的种类哦,应该是悬疑小说吧。”

  少年噗嗤一声笑了。“干什么?看不起悬疑小说吗?”菲利普摆了摆手示意不是这个意思“我还以为那些无营养青春恋爱剧一直是翔太郎精神养料。”

  “什么嘛,我一个硬汉怎么会看这种节目!”

  谈到这里菲利普的表情变得认真起来看得翔太郎后背发毛,他在想那个坏小子一定又偷偷想别的话来损自己,再那之前还是找个理由从事务所里逃出去吧。

  “我可是有查过哦!在翔太郎十七岁时候电视里经常放的是家庭伦理剧。”

  牙白!!!还是被他说出来了,那一霎间侦探脸红透了,伸手将那顶灰黑相见的格帽扣在头上大喊着“我想起来还有委托。”这种逃避现实的话夺门而去。

  留在事务所的菲利普非常不能理解这是为什么是自己说错了吗?

  在路上暴走的翔太郎可冷静不下来,菲利普这种家伙自己知道就算了,还要当着本人面说出来太过分了!

  他深吸几口气试图让自己平静而刚刚可以思考的大脑充满了早上菲利普说的话“为什么睡美人可以被吻醒,白雪公主又能死而复生”之类有的没的。

  都是童话故事干什么想得那么仔细啊,作者愿意那么写你看看就好了!侦探行走在风都街道中奇怪的想法久久不能从脑内离开。

  今天的翔太郎运气不错跟踪了三天的男人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果然是一个手持记忆体的家伙。

  在这场男人之间的博弈中假面骑士W虽然伤痕累累但是靠着一点点运气成分在这场战斗中取胜。

  翔太郎解除变身是脸上还挂了不少伤却一身轻松可他感觉不到菲利普的存在。男人一下子慌了神赶忙跑到事务所查看少年的情况。

  “玩得太过头了啊 ”他带着歉意看着躺在地上的菲利普自言自语,果然是这次受伤太严重一时半会少年无法醒来。他直接把菲利普从地上抱起来就像是抱一只玩具熊一样,看起来挺瘦弱其实还是蛮重的。就这样一步挨着一步走到床边把他放在床上。

  他坐在床上看着昏迷的少年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应付现在这种情况。

  喝醋吗?记得上一次就是喝醋后醒的。他的脑子里混杂着各种知识,可看见少年的脸时又情不自禁的想“菲利普是睡美人吧。”

  奇怪的想法把翔太郎吓住了,他耳根通红低声咒骂着菲利普为什么白天和他说这种话害的他现在胡思乱想。

  记得……睡美人是要被王子吻醒的。他羞红了脸又情不自禁的看着昏迷在床的菲利普,真是一个漂亮的男人啊,长长的眼睫毛,精致的鼻子,就连脸上那颗痣都在他脸上变成点睛之笔。所以菲利普他一定是个公主吧……

  等一下!!翔太郎坐直的身子双手攥着衣角有些坐立不安。

  我在想什么啊!我可不是王子,菲利普更不是公主!侦探在内心中怒吼很快灵光一闪出现了合理的解释

  “对哦……我又不是王子他又不是公主,亲一下又不会醒来。”翔太郎摸着自己嘴唇喃喃自语,这样荒唐的逻辑但凡有个人在身旁都会向他大喊“翔太郎你只是想亲他罢了!”

  他倒吸几口凉气试图让自己冷静,可是这并不会让混沌的大脑开窍只会一边埋怨着菲利普为什么早上要提起那种故事,好把所有的错误都推到对方身上让自己看起来没有一点过错。

  翔太郎屏住呼吸弯下腰靠近菲利普的脸,他的脸红极了像是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还差一点点,他觉得自己要憋死了,果然这种事情想想就好了真的做了就好羞耻。

  菲利普就在他要吻上那一刻睁开了眼睛,糖果绿的瞳孔中映射这翔太郎的脸。少年没有惊讶也没有气愤和往常一样平静的看着他,反而想要踏出这一步的翔太郎红着脸大叫着站起来拔腿就跑。一溜烟就不见人影也不顾着自己的硬汉形象,头上的帽子掉在地上没有捡落魄的模样真是狼狈至极。

  菲利普坐起来将食指指节抵在嘴唇上反复思考刚才自己搭档为什么要做出那样的举动最后恍然大悟的张开嘴巴做出了我都懂的表情。

  “真是半吊子哦,帽子掉都不捡起来,做这种事情真的有那么丢脸吗?”

  翔太郎红透了脸,他在大街上随意闲逛,这时候他应该去哪?回家吗?菲利普那边怎么办,怎么和他解释。真是丢脸死了,翔太郎的悲鸣无人知晓。或许那块板砖敲晕对方告诉少年那只是一场噩梦!其实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好像……这种事情更离谱。这一刻的翔太郎想跳海而死,想亲吻自己的搭档这可能是他这辈子中最不可思议都事情。

  “可恶啊……”比起想敲晕菲利普掩盖这件事情他自己更想以死谢罪。

  就这样翔太郎一个人闲逛到天黑,不停的走来走去到让他平静不少,可惜明天还要回到事务所。运气好的话亚树子不知道他今天翘班,运气不好明天不仅要看见菲利普还要被生气的亚树子用拖鞋暴打。

  “我还是回家吧。”他想通了,与其像是无业游民般的闲逛还不如回家洗脸睡觉一觉起来发现今天只是一场梦。

  他叹了口气,似乎把心中所有的烦恼都吐了出来,可他心里还是很不舒服。翔太郎不清楚,这种事情也不敢和任何人提起。

  天色慢慢变暗,他不知不觉的走到风都塔抬头望天,习惯性的摸头顶的帽子却发现跑得太快帽子落在事务所中。帽子……没了。他耸了耸肩告诉自己这是一件无伤大雅的事情,大不了那顶帽子就留在那里不要了。

  心情低落且复杂,这副模样比告白失败

的高中生还要狼狈。

  “翔太郎原来你在这里。”熟悉的声音让侦探一惊第一反应是想逃避现实可惜手腕被菲利普牢牢握住根本跑不了多远“我给你打电话你为什么不理我。”

  “呀。不是。我……我没有听见。”翔太郎背对着菲利普,他不想知道对方什么表情也不想看见,不如说如果再次和自己搭档对上眼神看见他糖果色的双眸时他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当场表演一个切腹自尽。

  当然后半句话是过度夸张。

  “你今天中午干什么跑那么快,是要到中午十二点你的魔法就要消失了吗?”惊慌失措的翔太郎站住了微微转过头视线很自然的转移到别处也不敢去看他一眼。

  少年手里拿着灰白黑相见的格帽扣在他头上∶“果然哦,这顶帽子是翔太郎的。”

  “因为只有我才会戴这样的帽子吧。”翔太郎红透了脸却还要装走无事发生的样子搭话。

  少年看着他停顿一下笑了∶“是哦,只有你戴这顶帽子才像是半熟蛋,是不是翔太郎公主?”

  “什么?我才是不是公主!怎么会有人称呼我为公主太过分了。”

  少年都笑容让他看得发慌,想要把手抽出可惜对方不让反而挽着胳膊很亲密的站在一起。

  风都的风自然刮起两个人站在风都塔下意外营造出很暧昧的气氛。太近了吧……菲利普。

  “没关系,翔太郎可以吻我的。”

 

  “我不要。”

  “嗯。”少年站在他身旁思考一下接着说“没关系我可以吻灰姑娘的。”

  “灰姑娘?是指我吗?!”

  吓得翔太郎整个人都后退一步,大声音倒是引起路人的视线。他不要意思的低下头看着少年亲切的挽着自己的手臂耳根红透了。

  “在亲吻睡美人的路上丢掉自己帽子的笨蛋灰姑娘也只有翔太郎一人了吧。”

 

  菲利普认真的说让侦探不由得怀疑现在的孩子脑袋里都是什么。

  “停一下,我不是公主!”事到如今翔太郎第一反应竟然是纠正他的话。菲利普点了点头又忍不住去损他几句“那翔太郎这样也不是王子。”

  “我也没有想当王子。”

  两个人就这样慢慢的走起来,一步挨着一步话题还是刚才的话题,很违和却又想继续下去的童话故事。

  “没关系,睡美人鼓起勇气也可以当灰姑娘的王子。”

  “唔啊。你好烦啊菲利普。”

  “明明是你在我身边先开口说我像睡美人。”

  这一刻翔太郎羞红了脸,要不是菲利普拉着他跳海自尽的事情很有可能发生。

  “你果然是一个混蛋小鬼,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和恶魔做交易了?”

  “与其说我和恶魔做交易,不如说是你自愿和恶魔为伍。”

  “啊啊。果然啊。你果然就是恶魔,可怜的我在不知不觉中和恶魔签下条约。”翔太郎毅然决然的挣脱开少年的手臂,这让菲利普觉得不可思议,他盯着自己的手臂看眼神中充满了迷茫与不解。

  翔太郎别过脸,偷偷伸出手牵住他的手,少年的手被他握在手掌中两个人一前一后走着。

  “我说啊。我这个人很奇怪,我喜欢上我的搭档了,就在不经意间。”

  “哦?是吗?”菲利普脸颊微微泛红,手紧紧牵着翔太郎的手不顾路人的目光两个人贴着墙行走,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

  “是啊。你觉得我搭档知道后会讨厌我吗?”

  “不知道哦,或许他还在想你回到事务所会不会亲他。”

  “我才不会亲他,他的表情太无趣了。”翔太郎抱怨着。

  “那好吧,那你的搭档估计会亲你,因为你搭档觉得你的表情很有趣。”菲利普漫不经心的说着,翔太郎在前面哈哈的笑出声。

  “我就说嘛,那家伙是恶魔。”

  “是哦,别人喜欢上都是公主,你却喜欢上一个恶魔。”

  “这感觉还不赖。”

“你果然以前喜欢看家庭伦理剧。”

  “有什么关系吗?我和他的关系可没有电视中那么复杂。”

  菲利普捂着嘴笑了,两个人的并肩而行走在风都小巷中,风吹在他们的脸上是温柔的,所谓的感情就在那一夜毫不留情的展露给对方看。所谓的羞耻和不解也在那一夜化为虚无。

 

评论(8)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