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一个夹子有什么用法【菲翔】

ps可以当无差看的。勉强算是两个人谈恋爱了。


  左翔太郎这几天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有些心不在焉,这一点菲利普看出来了。


  翔太郎是一个神经大条的半硬汉,可能【半硬汉】这个词用在他身上显得不算是太准确。可是这样的男人却最近显得慌了慌张像是一只受了惊的猫。


  菲利普坐在车库中的沙发食指指节抵着嘴唇思考,翔太郎像猫?这个想法他觉得有趣便记了下来。


  嗯?哪里奇怪呢。菲利普想,搭档每天都有好好的工作吃饭睡觉没有异常,也会每天早上喝一杯咖啡,认真的办理案件,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男人所有的想法自己应该都清楚却根本不知道这几天他为什么感到困扰。


  是哪里显得他奇怪呢。是帽子吗?不是,他的帽子也有好好戴着。是发型吗?在他的观察下并没有任何变化。


  好奇怪啊,思索的表情却在他脸上看得次数有点多,但是这不是自己觉得翔太郎奇怪的理由。这是为什么呢?最后左思右想只能把它归功于【男人的第六感】


  对,肯定是这样!第六感告诉菲利普最近肯定是要发生什么。


  “翔太郎,你说我的第六感准吗?”


  翔太郎手中拿着帽子似乎被这个问题难住了。


  “一半的概率吧。”他说,菲利普食指指节抵着唇边偷偷看向翔太郎。


  翔太郎倒是很随意的把帽子扣在头上,这便是一会要出门的动作,菲利普却不知为何抓住他的手腕。


  “菲利普?”他有些诧异的回过头,菲利普抓住手腕的手像是触电一般松开,摇了摇头说没有事情。


  翔太郎看着他的脸显然想说些什么,最后二人注视很久却没有说出一句话。


  男孩看着他走出大门时,好奇心让他没有让他想除了翔太郎以外的事情,在车库里抱着书走来走去。


  [翔太郎在想什么呢。]

 

  他百思不得其解,这种感觉太难受了,可是他在怎么想也解开不了这个问题。


  “好奇怪哦,菲利普竟然对翔太郎那么关心,这样的话去问问本人吧。”亚树子坐在圆桌前笑的和他讲。


  是哦!菲利普的问题就像是迎刃而解,立刻站起来掏出记忆体,一个腰带就那么绑在他腰上。


  [菲利普……?发生什么事情吗?]半吊子侦探的语气显得十分慌张。


  [翔太郎最近在想什么?]


  [等一下,你只是问我这个问题吗?]


  [是啊。]


  [菲利普!我还能想什么,我这边还在跟踪一个人呢,不要给我胡闹。]


  [哦。]


  菲利普失落的让变身器消失,坐在椅子上看起来没精打采的。亚树子看不过去直接用拖鞋敲了男孩的脑袋。


  “笨蛋菲利普!变身器可不是电话啊。”


  菲利普趴在桌子上没有动静就像是死掉一般。很快他缓缓回过神,投来求救的表情向亚树子诉苦“翔太郎是说了,但是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你好烦啊!你现在的表现和怀疑男朋友出轨有没有区别呢。”


  “唉?翔太郎是我男朋友?”


  听到这句话时,菲利普倒是有了精神,神采奕奕的说“翔太郎和我关系那么好,突然说我们两个人是伴侣关系感觉也不错呢。”


  亚树子觉得自己头有些疼用大拇指按着自己太阳穴,无意义的喊了几句拿着包离开了事务所。


  真是笨蛋情侣。亚树子的离去屋里又只剩下菲利普一个人。


  “唉?怎么了……”他的话自然是没有人听的到。


  晚上翔太郎回来时候倒是没有受什么伤只是风尘仆仆的样子像是在沙地中滚了几圈。


  “呀,真是糟糕呢。这次事情太闹着玩吧,搞来搞去都是家长里短的事情。”翔太郎在抱怨,他知道菲利普没在听,只不过说出来真的舒服很多“不过也算是圆满完成了。”


  “所有翔太郎这几天有心事吗?”

 

  翔太郎脱外套的动作停住,如同卡机的机器人一般僵硬的回头“没事情……怎么了?”

   

  菲利普坐在翔太郎的桌子上摇了摇头,随后他跳下来告诉他快点去洗个澡。


  男人把帽子挂在墙上有些迟疑的点了点头,而就在翔太郎去洗澡时候菲利普蹑手蹑脚的走过去翻弄翔太郎衣服口袋,希望在这里能知道点什么。


  不亏是翔太郎,口袋里一清二白的,连钱包都没有翻到。很快他意识到有些不对,又开始翻弄他的外套,果不其然里面有些商店小票,他拿起来看了看发现还有买猫粮的消费单子。


  他觉得有些无趣就把这些小票扔进垃圾桶,很快他摸出鼓鼓的盒子。菲利普掏出来时候是一个透明的塑料盒里面装的各式各样的印花文件夹子。


  他拿着塑料盒看着里面花花绿绿的夹子看得出神,直到翔太郎穿上衣服从浴室中走出来时候他还是饶有兴趣的盯着这些夹子。


  “菲利普……?”


  “翔太郎这些是给我的吗?”


  翔太郎看着菲利普一时间说不出话,用手抓了抓头发,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和哑巴一样。


  “本来是买来当夹子用,可惜太花哨了……”


  他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被菲利普无情揭穿了真实想法。


  “明明就是觉得我的夹子颜色太单一了嘛!”


  这话一说,让翔太郎的脸变得通红,而在一旁的菲利普却笑了出来。他想象到这个嘴上说自己是硬汉的男人去便利店买回来花里胡俏夹子的样子。


  他真的是太有趣了。


  “翔太郎,那我把我的夹子给你,这个就给我吧。”


  “本来就是给你买的。”


  菲利普笑得很开心,用手把头上绿色黄色的夹子卸下来递给翔太郎。


  而散下来的头发有些翘起来,挡着他的眼睛看起来和当初第一次见他外貌有些相同,却仔细看看却有着天仰之别。


  翔太郎接过菲利普的夹子別在文件上,而另一个绿色卡子別在了领带上,让本来花里胡俏的领带变得更与众不同。


  菲利普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看到他领带上的卡子时却有着小小的满足感。


  他心满意足的拿出印着葡萄的夹子卡在头上,另一个也选择了草莓印花卡子。


  “好看吗?”


  “还是太花哨了。”


  “唉?我觉得翔太郎选的还很可爱呢!”


  翔太郎红透了脸,却执意盯着他头上两个花哨的卡子。


  “不要拿我开玩笑了。”


  而直到第二天亚树子来到这里时看见二人奇妙的改变时,一时间并没有发现什么违和感,知道看见两个人身上都有着夹子时才恍然大悟。


  “所以你两个人把夹子当婚戒了吗?”


评论(9)
热度(5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