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性格恶劣的恶魔【一发完】【菲翔】

注:ooc

本质上和菲翔菲没有什么区别。后期有女装菲出场。不要问什么因为我喜欢这一口。

喜欢请多评论。

  左翔太郎是一名侦探,有个关系很好的搭档名字叫菲利普。

  菲利普是一个恶魔,这一点并没有几个人知道。他是字面意义上的恶魔,有着山羊角,黑色的蝙蝠翅膀以及长长的尾巴。瘦弱的样子倒是像是未成年人。

  “你还是多喝牛奶吧。”左翔太郎经常会把一些食物放到车库里,因为那里算是菲利普的地盘。

  而他踏进车库门的那一刻他就看见菲利普飞在空中翻看着他那本无字书,他看得很入迷,直到左翔太郎说话时他才反应过来这里进来人了。

  他低下头看向左翔太郎很显然不清楚为什么他要那么做,如果他不是飞在空中倒是和正常人类没有什么区别。

  “你最近晚上又不睡觉了吧,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你还是睡觉前喝点,说是对睡眠好。还可以长身高。”左翔太郎拿着装着食物的塑料带放在门旁边示意他一会过来自己整理东西。

  “翔太郎在说什么?”菲利普蜷缩着腿飞到了左翔太郎的面前,以平视的姿态看着他,样子倒是很认真。

  两个人离着很近,距离相差不到十厘米。

  “你在搞什么,离着太近了。”那位自称硬汉的男人不经意间后退一步有意拉开距离。

  “明明需要长身体的是翔太郎,我已经成年了。”

  “搞什么啊。”他扶了头上带着的帽子,语气中带着调侃“我也成年了,准确来说我已经成年了有段日子,你这个小鬼头不要闹了。”

  左翔太郎想转身离去时却被菲利普按住了肩膀。

  “你肯定不知道万圣节吧。”左翔太郎回过头时看见他闪亮亮的眼睛,一副想要被夸奖的样子。

  “嗯?”左翔太郎想了一下转过身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我当然知道。”

  他摸了摸眼前那个小恶魔的头笑着说。

  菲利普的身子慢慢低下去,让双腿稳稳的站在地上。

  “这样啊,所以。”他的表情倒是很认真。“翔太郎到时候和我一起出门吧。”

  说罢他背过手微微弯下腰回应一个甜甜的笑容,眼睛微微眯起来的样子真的可爱。

  “怎……怎么了?风都可不兴过万圣节。”左翔太郎眼神一下子看向了别处,动作也变得有些慌乱。

  “什么啊,风都可是天天过圣诞节。”

  “这不一样。”他反驳道。

  菲利普歪了歪头像是不理解这句话,随后身体又飘在空中翻开手里那本无字书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在屋里来回移动。

  “好期待啊,听说那天还会有糖吃,这一点搭档你肯定不知道的吧!”

  而他一回头发现站在门口的侦探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而到了晚上看见左翔太郎回到这里时,菲利普一下子冲进他怀里给他来一个实实在在的惊吓和并不友好的怀抱。

  “你在搞什么!”

  “是南瓜头!给你的。”

  哦原来他是拿着南瓜飞过来的,这样就可以解释那个拥抱为什么不友好了。

  “你看像不像你?嘴巴还是W字。”

  “哦,谢谢你,做的很好看。”他点了点头 并且示意他从自己身上离开。

  左翔太郎已经很能理解自己那个搭档的兴奋点所以并不打算去打扰他那一份激动。

  “翔太郎!!!那天我当恶魔怎么样!”

  “嗯?你不就是吗?”

  菲利普刚刚进去车库几秒又激动的从车库飞出来说出自己这个绝妙的点子。

  “好像也是哦。”

  他哪怕有着地球所有的知识,但是有一些缺乏一些常识。

  比如现在他忘记了自己的种族。

  在搞什么啊。

  左翔太郎是一位有常识的成年人,也算得上是洞察力可以的侦探,但是现在搞不懂了。

  比如现在,已经晚上十一点了,应该睡觉的时间。

  的确,现在是都好好的躺在床睡觉,但是为什么菲利普会飘在空中睡在自己旁边。

  “菲利普。”

  他低声呼唤他的名字。

  “干什么,翔太郎。”

  “你在干什么。”

  “睡觉。”

  菲利普一本正经的回答,而他现在与左翔太郎平行着存在一个空间中。

  好奇怪哦。

  “你不累吗。”

  “我睡不着,我也有好好的喝牛奶。”

  他回答的过于正经一下子让这位正常人再说些什么。

  “你回你那边睡觉去。”

  “我睡不着。”

  “因为你飘在空中。”

  菲利普一下子清醒了,又坐了起来,虽然依旧悬空飘在空中。

  “那我躺下就可以睡着了吗?”

  “那在说什么?你回屋睡觉去。”

  “我前几天试过了,我睡不着。”

  左翔太郎没有说话,也有些搞不懂他在干什么。

  “我要和你睡觉。”

  “你和我睡觉也不见得睡得着啊,何况这是单人床。”

  “没试过又怎么知道。”

  不亏是菲利普说得句句在理,左翔太郎习惯了他的脑回路竟然觉得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于是他往旁边躺了躺侧过身子,空出一块地方,而这个恶魔倒是很自然的躺了过去。

  “所以可以睡觉了吗?”

  菲利普像是八爪鱼一样抱住了左翔太郎,这让他有些后悔。

  “你在干什么。”

  “我怕我掉下去。”

  “那你回屋睡。”

  “这样挺好。晚安。”

  晚会后左翔太郎甚至还听见轻轻的鼻鼾声,这个小子说的真熟,不过地方很窄小,他也害怕菲利普掉下去,就这样两个人面对面的抱住对方像是两个皮筋捆绑在一起。

  真的好近,他能感觉到菲利普的体温,感受到他的呼出的气打在脖颈上,甚至也能感觉出来他的尾巴慢慢的缠在自己的腰上。

  他有些不自然,或者说是有些紧张,虽然并不是为什么会这样。

  最后忍一忍两个人相拥睡到了天亮。

左翔太郎再次醒来时候已经是早上了,很显然昨夜睡的并不舒服,他感觉到自己的腰和胳膊的酸痛。

  他发誓绝对不会在纵容他第二次。

  绝对。他咬了咬牙对自己说。

  俗话说的好,请不要认识一个没有常识的人。

  这句话其实是左翔太郎自己对自己说的,可以说一点用都没有。

  昨晚两个人一起睡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亚树子很显然没有发现这诡异的兄弟情。

  直到万圣节的前一天晚上菲利普试衣服时这才让所有人都对这诡异的兄弟情感到差异。

  那天晚上天气很好,左翔太郎很早就回去了,而也就在那天晚上,亚树子也在那里,菲利普兴致勃勃想让她看一看。

  亚树子很显然有没有拒绝,还很高兴。

  直到他换好衣服走出来时才叫大家大跌眼眶。

  一个瘦弱的恶魔本来就很诡异。

  他穿上一身兔女郎装更加诡异,瘦弱的身体像是未成年人穿上漆面的兔女郎服,本来给丰满的胸部留出位置的地方变得空荡荡,看起来有一种不协调感。

  左翔太郎看的脸红,甚至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而当事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还摆弄了他的兔耳朵,踩着红色高跟鞋坐在了左翔太郎的腿上。

  左翔太郎再起不能。

  “菲利普,你在干什么。”亚树子问道。

  “翔太郎说我出恶魔不好。”

  听到这句话后亚树子很显然脑补了很多后面剧情,脸变得通红,从背包里拿出一双拖鞋狠狠的拍在左翔太郎那个发懵的脑袋上。

  最后气哼哼的说左翔太郎是变态之类的话。

  “所以翔太郎要对我负责?”

  “你在说什么啊!”

  “书里那么写的。”

  “请不要看这些奇怪的书啊!菲利普——”

  菲利普站了起来,弯下腰牵着左翔太郎的手笑着歪着头,身穿兔女郎服的恶魔,后背翅膀微微打开,右脚踩在左翔太郎坐着的椅子上后面的尾巴晃来晃去真的和一个性格恶劣的恶魔没有什么区别。

  “来,细数你的罪恶吧。”

  菲利普说着意味不明的话,而真正的左翔太郎早已脑袋发空晕过去了。

评论(4)
热度(3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