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来约会吧【一发完】【菲翔】

备注:这里的菲利普是女装攻。

我是打了鸡血花了三天时间看完这部剧,几个小时写完这篇文章ooc可能是真的ooc。


  左翔太郎是一位自称风都硬汉的侦探,身材倒是很结实,远处看起来很精神,认识的人都说他是一个温柔的笨蛋。

  所以这种人会有女朋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而就在某一天的下午左翔太郎手牵着一位高挑的女孩走在相较于偏僻的小巷里。

  他看起来比身后穿着绿色裙子的女孩还要紧张,戴着帽子低着头拉着那个人的手一句不坑的往前走。

  女孩心情倒是很好,长得很甜美,还穿着一双高跟鞋这样看起来比左翔太郎要高出半头。

  仔细一看她的脸,说她是一位公主也不为过。

  真是一位叫人心动的女孩。

  “菲利浦,这样可以吗?”左翔太郎说话时候很显然没有什么底气,而身后女装的男性倒是不以为然。

  “和翔太郎约会什么还是第一次。”身后的【女孩】声音很清爽一听便能知道是一个岁数不大的男孩。

  两个人手牵着手穿梭在小巷中,菲利浦的长裙在颜色不多的世界中是那么鲜艳如同萤火虫被左翔太郎所吸引。

  “你说的好奇怪,头一次约会这种说法像是情侣之间说的话。”他嘟囔着,声音很小但是菲利浦听见了,牵着的右手倒是有紧紧的握住左翔太郎的手。

  他抓着很用劲,这让左翔太郎有些不太舒服还有些疼。

  “那现在我和翔太郎是情侣?”语气倒是平静,如果静下来仔细想一想又觉得这句话可能又有别的用意。

  “说什么?你也太没有常识了。”显然他没有听出来那一份激动。

  左翔太郎叹了一口气,知道自己说不过他,因为他知道只要菲利浦想干什么肯定会做的,不过很多事情倒是添了不少麻烦。

  相比较,身穿女装的他提出想感受女孩子的生活这种胡话倒是还可以接受。

  “啊,我也想不通你为什么想体验女生的生活,还要和我约会。”

  “因为你是我的搭档。”

  两个人还在前进,左翔太郎明白菲利浦深层含义——他身边关系好的男生只有自己。

  这让左翔太郎有些无奈,既然已经答应了,就要让这位大小姐好好体验一下女孩子的生活。

  于是拉着他到冰激凌车旁边要了一份冰激凌。

  “女孩子和我溜腿也说不过去吧,要吃什么?”

 

  “草莓。”

  可能有了一个叔叔站在那里,菲利浦声音小了很多,只有身旁的左翔太郎知道他在说什么。

  他看了一眼倒是觉得不可思议,最后还是要了一份。

  “翔太郎的女朋友?真是可爱啊。”那位贩卖冰淇淋的大叔认识左翔太郎,也因为菲利浦平日里不长出门这条街上的人都没有见过他,更何况是化了妆穿上裙子的他。

  没有人知道穿着糖果绿的长裙的人是菲利浦,只有左翔太郎知道。

  左翔太郎只是笑着点了点头,没有否认,因为他注意到菲利浦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眼睛睁着大大的,看起来有些呆却又那么认真。

  “这位小姐,你的冰淇淋好了。”

  菲利浦接过冰淇淋领着左翔太郎走了,很显然被拽着的那一位不明白菲利浦什么时候学会穿着高跟鞋走着那么快。

  “你的脚累不累,累的话去那边的长椅坐一会。”

  “那就过去吧。”

  他终于累了?怎么说穿高跟鞋还是很不舒服吧。左翔太郎那么想。

  坐下的时候菲利浦还是很自然的搂着他的胳膊像是一只温顺的猫。

  这个样子好像情侣。

  左翔太郎坐在那里看着他的长裙那么想。

  或许是有些紧张让他有点不敢去看菲利浦的脸。

  而菲利浦坐在旁边安静舔着手里的冰激凌球,等着他先开口说什么。

  不出所料果然还是他先张口,说着无关紧要的话。

  “我没有想到你喜欢吃草莓味。”

  “我算不上喜欢。”

  菲利浦直白的说。

  旁边的男人摸着头顶的帽子叹了一口气,笑着抽出胳膊捏了一把他的脸。

  “那你小子为什么还要这个口味。”

  “你喜欢吗?”他歪着头询问。

  “什么啊……我本来就——呀!。”

  他说着一半的话就被菲利浦用冰淇淋堵住了唇,冰凉甜腻还夹杂着浓浓的香精味的冰淇淋球就送进他的口中。

  冰凉的感觉是从他的唇部与牙齿和舌尖感觉出来。

  他有些不太开心,这太突然,不过他还是顺势调整好位置咬了一口。

  “好凉啊。”

 

  “所以翔太郎是笨蛋吧。”

  菲利浦靠着椅子看着他,手中握着冰淇淋,舌头一点点舔着他咬过的地方,本来还有着牙印的地方被他舔的变得光滑。

  左翔太郎显然没有在乎这句话,望着天空,现在已经是傍晚,橙红色的天空与被染色的云彩一同出现与他的眼中。

  云彩如同火烈鸟飞翔与空中,飞到空中尽头变如同鱼儿一般钻进了深蓝色的夜空。

  “翔太郎喜欢我吗?”

  他说完专心的啃食蛋筒发出咔次咔次的响声。

  “你在说什么,我当然喜欢你。”

  最后他吃完了只剩下手上的食物渣,等到他把这些渣子拍到地上也没有等到左翔太郎的第二句。

  似乎这样就是他要说的全部。

  左翔太郎又开口了。

“休息好了,咱们就回去吧,不要让她担心。”

  显然这句不是他想听到的。

  鸟从地面飞了起来,飞到了城市上空。糖果色的裙子在此时看着颜色有些发深。

  长长的裙子包裹着菲利浦的身子,他探过身子正正好好亲在左翔太郎的嘴唇上。

  左翔太郎的嘴唇还是湿润着,而菲利浦的嘴巴里还能传来草莓味,这和普通女孩子的嘴巴没有什么区别。

  左翔太郎一下子呆住了,很快就推开菲利普问他你这是在干什么。

  菲利浦倒是很自然的说自己的歪理。

  “作为女孩子,而且还是在约会中为什么不可以亲你。”

  “可能你是男的?”

“所以你觉得我现在是男的?”

  “你本来就……”

  本来想说的话愣是被左翔太郎吞了下去。

  他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回应他,现在菲利浦的确扮演是女生……可能和他亲吻还是太突然。

  “所以你不喜欢我?”

  他没有带假发,而是把头发都散了下来,看起来和短发女孩没有什么区别。

  “你的问题好奇怪。”左翔太郎想了想说“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会答应你这种要求。”

  “那和我是不是女生没有关系?”他眼睛睁的大大的,看起来真的很可爱。

  “你最近怎么了?好的,你在听一遍我喜欢你和你是男生女生没有任何关系。我喜欢的是菲利普。”

  他也很认真的说着不得了的话。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你都会喜欢我?”

  “当然。”

 

  菲利浦在那边偷笑,看起来他放心了。

  “好奇怪,你可别因为是觉得自己是男生我会不喜欢你,假装成女生我就可以喜欢你。”

这时候菲利浦顺势又亲了左翔太郎的唇上,鼻尖相碰,他的脚一只踩在地上一只腿跪在椅子上按着他的肩膀全身重量靠着依靠在他身上亲吻他。

  只是简单的嘴唇相碰。

  “如果要是喜欢我,你就亲我。”现在的菲利浦倒是像是一只狡猾的恶魔,勾着他的心一半诱惑一半强迫。

  这件事情结束后二人红着脸牵着手回到了事务所。

  “菲利浦……”他站在那边看着他换衣服,脸红着要命。

  “以后不要这样了……虽然你很可爱。”

  “翔太郎想说什么。”他坐在床上脱着裙子,瘦弱都身体看起来禁不住风吹,却没有想到他手劲会那么大,紧握着的时候也让左翔太郎感觉他像是把整个手揉碎的错觉。

  “如果想约会的话……平时的样子也可以。”

  “那今天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那好奇怪啊。”

  “不奇怪啊?”

  菲利浦换好衣服乖巧的坐在床上看着他,看起来那么人畜无害。

评论(4)
热度(49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