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再见吧,单身生活【第七章】【bs】【abo】

第七章

  『布鲁斯,你最近在忙什么?』

  我知道我现在说的话有一些越界,也知道他不会告诉我真实的答案。

  【都是公司的事情,大大小小的事情很多。】

  『真的是辛苦你了。』我坐在一旁手里摸着枕头,望着窗外有些游神。

  【辛苦的是你。】他背对着我,我看不见他的脸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表情,只看着他穿上西服应该是要出去了。

  而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知道玛莎回到了小镇,不在大都会生活,我的心也凉了下来,那里太远,如果做现在的跑的最快的火车便用好几日。

  我看着桌子上的日历,我的日历很干净,没有圈上什么,因为我没有什么大的事情也没有什么朋友。唯一的事情便是过几日的发情期,这个事情我早已记在心中。

——————————————————————

 

  “卡尔。你为什么在这里。”穿着黑衣的男人看起来有些闷闷不乐,卡尔也有点搞不清现状。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蝙蝠侠。”低沉的声音传到卡尔耳中,有些恐怖的声音却意外的好笑,这使他不由得多看那个男人几眼。

  蝙蝠侠说完沉默了一会,便走到卡尔身边说“那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卡尔有点惊讶,有些迟钝的点头,他不知道为什么蝙蝠侠会送他回家,看起来有一些犹豫,站在身旁的男人似乎看出来他在想什么,便一把手拉住他的胳膊往身边拽说:“你知道这是哥谭市吗?”

  卡尔有一点不知所措,身边的男人给他带来一些压迫感叫他有一些不适应,只是呆呆着点头同意。

  哥谭市的夜晚很黑,天空上有着厚重的云就连月亮都看不见,更谈不上有什么光。

  “我没想过传说中黑暗骑士会出现在我面前。”

  这一句话当然没有人回应,蝙蝠侠只是拽着他的手腕往前走,皮革的手套触感是冰凉的,眼前人的手劲很大卡尔只是有些担心地看了一眼带着面具的男人。

  秋天的哥谭市很冷,而他只穿着一件从家里带来的衬衫和风衣,显然在晚上有些冷。两个人只是向前走没有说话,只是那只带着手套的手却抓着他的手腕紧紧的。

  “谢谢……”卡尔在后面小声音说着,站在前面略高一些的男人回头看了一眼,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线看意思并没有想说什么话都意思 。

  “前面就到了。”现在的气氛还有有一点点的尴尬,他的脸颊有些泛红,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而不敢直视他的双眼,没有被抓住的另一手显然是想抓着点什么,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紧张。

  “谢谢蝙蝠先生……不过可以把手松开吗?”

  现在的卡尔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不太好了,他张开鼻翼嗅着身边的气息,并没有什么关于A的信息素。而现在却叫他有些心神不宁……到底是怎么回事?

卡尔一瞬间想起来发情期提前这个想法,这可叫他慌了神。

  蝙蝠侠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不仅没有松开手还靠近了许多,两个人已经站在一起。

  漆黑的夜晚只有前面一盏路灯着亮着地面,带着面具的他看不出什么表情,却总叫卡尔觉得他在担心自己。

  “卡尔。”

  “嗯?”他直勾勾地看着黑衣男子。

  “我送你到家门口吧。”黑漆漆的蝙蝠却没料到如此温柔,此时的卡尔却觉得自己已经散发出自己独有的信息素。

  他不知道蝙蝠侠到底是是什么性别?有人说是强大的alpha也有人说的是一个平凡不能在平凡的beta再或者他也是一个可怜的Omega,他都不知道。

  卡尔的脑袋里的脑子似乎变成了一个布丁被人按碎捏烂,乱的很,甚至有点晕,和喝醉酒时误差。

  似乎就这样被蝙蝠侠送到了家门口,自己摔在床上,卡尔到现在都不适应发情期带给他的感受,似乎现在的他比之前更为要命。

  而似乎记得蝙蝠侠在临走时候与阿福管家说了什么,他现在已经记不清想不起来了,晕晕沉沉的脑子和奇异的燥热感已经叫他难受到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不停。

  他想布鲁斯了。

  但是他知道布鲁斯今夜不会回来的。

  清晨的来到,象征着孤独的夜晚已经过去,半睡半醒的卡尔脸蛋通红像是发烧一般,而身上散发着母性与如同春药版的气息告诉他这种糟糕的事情会坚持很久。

  卡尔床上可以说狼狈不堪,内裤早就溜到地板上,各种粉红色的小道具若隐若现地出现在床上甚至还有个震动棒不知道在哪里嗡嗡作响,乱糟糟的毛发看出来他这一晚上折腾了很久。

  被情欲冲昏头脑的卡尔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干什么,甚至他想起来藏在书中被称为禁药的【抑制剂】

  痛苦不堪的卡尔坐在床上抱着柔软的天鹅绒被子小声哭啼起来。

  此刻的他是那么软弱无能。他咒骂着自己是废物,同时心里也埋怨着布鲁斯。

  随后屋中哭声消失,卡尔像是一只刚出生的小鹿一般站了起来,光着脚往书房走去,像是一个毒瘾作犯的青年人一样找寻着他的禁果。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