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再见吧,单身生活【第六章】【abo】【BS】

第六章
  『他总是无所不知的。』

   上次宴会的事情过去后,我没有提什么,我的丈夫倒是断断续续的来过几次,而他总是留给我一个背影和忙碌的印象就离开我的视野与生活之中。

  虽然性事也有在做,但是这种异样的感情在我心中逐渐放大。

  我也感到有一些迷茫,但是我还是相信他。

  『所以,我喜欢他,他应该会知道的吧。』

  如果说一开始我对他印象并不好,而结婚之后他的所作所为,和我不断的心理暗示已经叫我相信我从心底爱着这个男人的事情。

  【布鲁斯。】

  我开口道。随后我开始后悔又有一些犹豫,小山般多的话都在嘴边徘徊,想一个字一个说给他听,最终还是咽进肚子中。

  【早点回家。】

  我站起来走到他的身边整理着他身上穿的衣服,笑着说出本不是我想说的话。
——————————————————————
  “你来了?”

  棕色女子穿着职业装,坐在咖啡厅里一个靠窗的角落里,手不自觉的挽起鬓角放到耳后,手边见空的咖啡看起来等了很久。

  “抱歉,堵车了。”卡尔背着一个挎肩包,看起来有些害羞,向露易丝微微弯了弯腰,表示歉意,而女子拜了拜手告诉他没有关系。

  “卡尔,今天你怎么想起来叫我出来。”

  “额……”他咧着嘴笑了笑,而旁边的服务生走到前面询问他想要点什么。

  “一杯美式咖啡就好。”他抬头对服务员说道。

  “嗯……只是想咨询一下事情,我也知道你很忙,不过这是离你家最近的咖啡厅,在这里休息一下大脑也很好。”他很快的解释自己的来意。而为什么卡尔会和记者小姐那么熟呢?那还是他的丈夫的功劳。

  露易丝是一位beta,年纪比卡尔大一些,算得上是一位知心的大姐姐,在心理上也很好的开导他,而卡尔也会说的一些有的没的事情提供给她,也是双赢了。

  “那很好。你今天算是走运,我刚刚完成我的稿子,应该在家里睡一会,或者出来找点灵感。”

  坐在对面的男孩又有一些害羞,抿着嘴巴看起来有些犹豫不决。

  “是关于那个性格古怪的ALPHA吧?”女人身子往前倾斜,眯着双眼看样子已经明白男孩今天来的目的。

  “啊……是这样。”卡尔看起来并没有想隐瞒的意思“我和布鲁斯结婚那么久了,他没有……”

  “没有对你动手动脚?”
 
  “哎?不……哎?不是,我是指……”他的声音一下子变得软很多,看起来良好的家规叫他更爱害羞,注意礼节“指标记……”

  “那不是很好吗?这样你和单身一样。”露易丝倒是没有回避什么,很直接的说了出来,当卡尔想再说什么时候,他要的咖啡已经端上来了,他撕开一个小袋子加入砂糖用塑料棒子搅匀咖啡。

  “但是很奇怪,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做。”

  “你是被圈养到不会飞的鸟吧?”露易丝的语气中带有很多讽刺的意味,她没有管眼前的男孩表情变顿了顿接着说:“他很显然是不喜欢你。”

  “哎?”

  “这还用我说明白吗?你与布鲁斯的婚姻单纯只是一场交易。”

  卡尔突然清醒,混乱的大脑一瞬间回复平静。

  “你真的是一位小少爷,回去好好想想吧。”

  这便是露易丝送给他的一句话。

  ————————————————————————

  卡尔不知道在路边转悠多久,现在的天气不算是很冷,但是单穿一件长袖衬衫在夜晚的哥谭市可以说又寒冷又不安全的举动。

  他谈了一口气,回去的欲望变低了很少,而回到以前的家又不可能,自己的养母在前段日子里回到了她在的小镇,如果现在回到那个小镇要花上几日的时间。

  寒冷与独孤就像是他的影子一般跟在他身后。

  他知道他过几个月就是他二十岁的生日,而过几日又是他恼人的生理期,他现在恨死自己是一名Omega这个事实。

  “混蛋!”“啊……”“该死的!!”“是怪物”

  这些模模糊糊的词语传进他的耳中,单单几个词语便引起他的注意力,卡尔四处看了看确定了声音的来源便跑到那的旁边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跑到墙头偷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却之间一个身穿黑色披风的男子在那里与几个小混混进行搏斗。

  黑衣男子装扮实属可笑,尖尖的耳朵?黑色的斗篷,蝙蝠一样的面具,加上魁梧的身材倒是很像儿时看的马戏团中的小丑,只不过那位颜色更鲜艳一些。

  虽然服装有些可笑,但是他做的事情很是帅气,这算是吸引到他的目光,而看得有些入迷的时候配上几声惨叫后他被发现了。

  “干什么?”低沉的声音真的倒是像怪物嘴中的低喃。

  而眼前的男人散发气息竟然……让卡尔觉得不是恐惧,而是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你是蝙蝠侠吧。”

  卡尔睁大眼睛询问道。

ps 抱歉拖更那么久了!我来谢罪!我以后肯定好好产粮。
顺便这个剧情很慢热,请大家看下去!!我会努力写好,虽然现在有点ooc吧,现在卡尔算是那种性格有些软同时很有正义感的!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