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第四章】【abo】【蝙超】

简短的一更。是时候该掉马了!!
克拉克表示突然间被马龙先生吸引住了怎么办!

第四章
  超人伸了个懒腰,现在应该是凌晨三四点了吧,就算是精力充沛,那些坏人也累了吧,晚上没有怎么折腾,也叫克拉克难得清闲一会。

  而下班还要回家里,一会趁着去上班之前把稿子弄出来,必定是独家新闻,很可能自己这个月工资会稍微高一点,最少在攒攒钱就可以买一台好点的拖拉机带回农场用。

  “你真的想这样吗?你可是超人。”蝙蝠侠冷不丁的一句算是惊醒了在一边愣神的超人。

  “我?”超人慌慌张张地问,然后又恢复到平时的平静,只不过看得出来他现在稍微有点小羞涩,而那副样子也像极了小记者。

  “是,我是超人,我也在犹豫,我不敢去,必定我也有普通人的身份,那个身份可以说是很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我懦弱的一面,以及我是超人这个事实。”他的样子有点像没有太阳眷顾的向日葵,有些打蔫。深情中露出更温柔以及无奈。

  蝙蝠侠能说什么?必定自己也喜欢着两个人,一个是眼前的那个拥有钢铁之躯的外星来者,一个是那个唯唯诺诺的小记者。

  他也不知道超人能不能接受他是花花公子的一面,也不知道小记者能不能接受他是蝙蝠侠的一面。

  “好了。B,谢谢你能听我说这些。”超人恢复成之前那副自信又开朗的样子,又成为大家心目当中的太阳。

  布鲁斯喜欢死他笑起来的小虎牙。

  话说回来,克拉克笑起来也有小虎牙。

  这两个人总是莫名其妙的接近,但是仔细想一想又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

  这叫这个大侦探觉得有些奇怪,他的直觉告诉他这里肯定有事情。

————————————————————————

  “我说男孩怎么样?”露易丝不由得凑近很多,这叫克拉克把身子缩了起来,微微低下头,抿着嘴唇样子像极了在学校里的乖乖女。

  “说实在的,像你这样,能得到超人或者是布鲁斯的追求都是很正常的。”

  “哎?不见得吧。”克拉克耸了耸肩膀。而露易丝搂着克拉克的肩膀看着他的脸,一只手摘掉了那个老土的眼镜“那是没看见你那双眼睛。”

  “哎?”克拉克像是突然惊醒一般,从露易丝手里夺回眼镜戴在脸上“抱歉。你知道的。我摘掉了就和盲人一样。我的度数真的很高。”他怕这个举动吓到露易丝又开始自顾自的解释道。

  “你要是听我话带上隐形眼镜,追你的ALPHA肯定很多。”她在走之前还不忘揉了揉那个男孩的脑袋,而头上的小卷毛也不经意间出现在额头上。

  “哦上帝,你把眼镜摘掉,在稍微自信一点很的很像超人!有没有人和你说过啊。”

  “没有呢。”他尴尬的笑了笑。

  是……是有点像。克拉克在心底那么说。

————————————————————————

  “嘿。小家伙。你怎么又在树上了?上次看你还是那么灵活,老大你是不是最近又胖了?”超人总是有点小偏心,比如他就很喜欢马龙先生的猫,而且会在他不在的情况下还是称呼他为老大。

  他伸出手,抱住那只黑猫,还不忘揉了揉它脖子,把手里的火腿肠都喂给趴下怀里的猫。

  “我竟然不知道在大都会的超人竟然会救哥谭市的猫”一个叼着雪茄的男人走了出来,看样子真是来者不善。

  “火柴马龙?”超人下意识地说出口,而那只猫也他怀里蹭来蹭去,看起来这种胖猫真是讨人喜欢。

  “没想到超人竟然知道我的名字。”那个男人说话感觉有些阴阳怪气,而那个眼神看起来也有些下流。

  说实话,克拉克其实很喜欢这个男人。

  就笑了笑,把猫放了下来,而猫却有些依依不舍。还冲他叫了几声。

  而超人也在一眨眼的时间消失了。

那个男子咬着雪茄蹲下去,揉了揉那只猫“乖孩子,做得好。”

  说着打开手机上的定位仪看看这个超人的另一身份究竟是谁。

  虽然这个做法很不道德。但是这种事情对于蝙蝠侠来可以说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

  如果被超人知道了,应该把附在他身上那个小型机器人捏爆,骂他是个不择不看的控制狂。

————————————————————————

  庆幸的是超人没有注意到。

  超人飞到公寓,把制服脱掉,洗了个澡,就打算入睡。

  而这时候却有收到一个陌生人的短信。

  【你不应该把你手机号给一个陌生人】

  克拉克看完还笑了一下,没想到马龙先生还会给自己发短信,不过看起来他不忙的样子。

  最少在前一分钟的时候看他还是悠哉悠哉的。

  【晚上好马龙先生:)】

  最后敲来敲去,还是敲上一个常用的小表情发过去。

  虽然这会叫自己看起来更土吧。

  【有什么事情吗?】

  【看起来我家的猫意外很想你啊】

  或许它知道想我的火腿肠?克拉克那么想着,必定他隔三差五就去看看它,带一些好吃的,准确说那只坏猫咪早就认出自己来,还在主人那里蹭吃蹭喝,看起来真是一只大无赖。

  【我想我有事情我会看看它的,它看起来太可爱了。】

  【你是头一个说它可爱的。】马龙先生回信倒是很快。但是也很简短,没有啰里啰嗦的废话,最近看起来比自己要果断很多。

  【我觉得它没有你一半可爱。】很快又来了一条信息。

  克拉克看得脸红心跳,他不明白这个男人是怎么想得……竟然唤醒了住在克拉克心中那只氪石小猫,叫它在自己心里来回乱窜。

  拉奥啊——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谢谢你那么夸奖我,我很开心。】

————————————————————————

  而看见超人飞向克拉克公寓的时候,这个老蝙蝠差点没有捏爆手中的手机。

  他们是同居了吗?

  就在这时候突然想到了克拉克给他的手机号,去试探一下。

  却没想到他真的是一个单纯的小镇男孩。

  真的算是便宜了那个超人。

  布鲁斯有一些的气馁。这种事情真的叫他头疼。

  而身旁的那只猫却还是蛮开心的。平时凶的要死,而面对克拉克或者超人却天天憋出点幺蛾子,恨不得超人天天救它,喂它一点小零食。

  而面对克拉克也是,恨不得上去卖乖顺便在踩一踩奶。

  一瞬间从他闹内出现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超人=克拉克。

“哦,该死。我是这几天睡眠不足吗?”

  他暗骂道。扎进旁边的酒馆里,在那里装傻充愣得套情报。

评论(17)
热度(3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