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第三章】【蝙超】【bs】

剧情逐渐狗血,论两个人互相吃醋是怎么回事?

  克拉克平稳了自己心态,但是鬼知道怎么自己和那个男人睡在一起?当然只是字面意义上的睡在一起,本来是是想睡沙发,结果他说床够大,可以两个人。

  真是奇怪?怎么会有见面第一次就让你和他一起睡的呢?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和他睡在一起,克拉克开始提心吊胆起来,生怕这个男人突然间拿出一把刀,对就像蝙蝠侠一样莫名其妙的从腰带里拿出一个小玩意一样。

  哥谭市的人都那么厉害吗?

  克拉克不由得赞叹。

  就这样他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他是在是太累了,不过如果他要是能伤到钢铁之躯,说明这个肯定是大人物,毕竟现在初了有暴露身份的风险剩下都没有。

  他半夜时隐隐约约感觉旁边的人半夜下了床,而早晨醒来也发现他不见人影,只有床上那只大肥猫睡得舒舒服服。

  果然昨天晚上他就走了吗?去哪了?克拉克肯定是不知道的,他也不在过问,只是从拿出一张纸,写上感谢的便条,还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他有事情请找我,我一定会努力帮上你的。

————————————————————————
  克拉克真的很感谢这个叫火柴马龙的男子,在哥谭市竟然能遇见那么热情的人这件事情都能跟蝙蝠侠说一天了。当然这种事情可定是不能说的,要是叫他知道估计连黑成碳,骂他为什么要去哥谭市,说不定还会做个全面检查看看自己是不是被那个人植入了什么芯片。

  蝙蝠侠真的很像一只脾气暴躁不信任任何人的大黑猫。【何况那两个角不是很想猫耳朵吗?】当然和马龙先生家的知更鸟可不是一样的。

  最少看起来那只猫老大……有些友善?

  至少克拉克是喜欢的。

他回到了大都会,今天的大都会也是晴空万里,阳光晒在身上暖洋洋的。他喜欢这种感觉,最少很舒服,把身上的晦气都晒干净。

  只可惜他晒不出那种性感的小麦肤色,和一双像他的父亲或者是马龙先生的手,自己根本不像一个生活在农村的男孩,倒是很像一个胆怯的富人家的大少爷,这是一双手怎么看都没有干过重活,身上的肤色怎么看都没有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上。

  而且头疼的是,那些飞机,大厦,或者是导弹都是自己接住的。

  晒太阳嘛——对于超人来说不晒太阳可以说就像人类不吃饭一样胡扯。

  他头疼地走到了星球日报,开始了一天工作。他也向佩里解释了在哥谭市发生的事情,来不忘露出狗狗一般的可怜兮兮的眼神。

  这个理由叫佩里信服了,毕竟哥谭市里遇见那种事情,克拉克能活着回来就算好了,也宽容大量的给他延迟一天。也叫克拉克松了一口气。

  而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吉米也跑了过来和他一起享用午餐。

  “怎么了?克拉克,最近心情不太好?还是你快到日子了?”吉米吃着手中的汉堡一口气的把问题问道。

  而克拉克现在只想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不是把坏心情这个词写在脑门上,这些日子和他关系好的人一个接着一个问这个问题,自己是不是太不会把那些感情藏起来?

  “男孩说吧。你是不是喜欢露易丝?”

  “哎?为什么?”克拉克有些懵。
 
  “咱俩谁和谁啊,都是哥们对不对,何况露易丝真的很棒。”吉米撅起嘴询问道,而样子真的像是你不说明白,我就和你耗到最后,看你说不说。

  “不。怎么可能是露易丝,她很优秀……她很……”克拉克尴尬的笑了笑,把意大利面塞入嘴里,样子像是一个正在进食的仓鼠,腮帮子鼓鼓囊囊的。

  “她还看起来和超人以及正义联盟大金主布鲁斯都有些关系。”吉米冷不丁的一句话,差点噎到克拉克。

  “咳咳……你在说什么?”克拉克看起来脸色很不好,随后喝了一杯水,叫自己看起来淡定很多。

  “你不知道吗?”

  “我……我当然知道。只不过……和超人是怎么回事?”他现在更不清楚是什么关系,前些日子露易丝说超人喜欢自己,而现在就吉米又说超人喜欢露易丝。

  超人本人怎么那么迟钝呢?他怎么都不知道呢?

  “我看起来超人要吃瘪了,毕竟布鲁斯可是正义联盟的大金主。”吉米打了个哈欠,懒羊羊的说,现在他们俩像极了两个女人涂着口红坐在一起七嘴八舌地那些该有没有的八卦。

  哦是的,布鲁斯可是正义联盟的金主啊。看起来在超人这边也讨好不了他了。必定上周砸了他两栋楼,这周刚砸了他一个卫星。

  没指着鼻子和我到账本这就算是好的了。

———————————————————————— 

  “我的天。超人你身上味道那么呛鼻?你是发情了吗?散发着那么浓的信息素?”神奇女侠坐在一旁皱起眉毛质问道。“这个信息素的味道看起来可和你不符合啊,反而很刺鼻啊。”神奇女侠还补了一句。叫超人有些一头雾水。

  “抱歉”他笑了笑“很可惜我闻不见这个味道。”他轻描淡写的说出来的话,叫身边人一惊,旁边像一只忙不下来的闪电侠也停了下来,也似乎一瞬间看见蝙蝠侠下意识地直了直腰。

  “你是Beta吗?”女侠探了探身子小心翼翼地询问。“如果是Beta的话说明咱们主席还是很幸运啊。”绿灯侠在旁边打趣道。

  “我一直以为超人是OMEGA呢!毕竟他真的很会照顾人!”闪电侠又啃起甜甜圈在哪里补充着。

  “不……不……我很抱歉。我显然是没有你们这些分性别,所以我闻不见你们的味道。”超人笑了笑,像是很无所谓样子。

  “哦。男孩,现在全世界都认为你是ALPHA,一个又强大有又责任感的ALPHA,估计有人听见你不是的话,你的粉丝肯定会哭鼻子的。”神奇女侠在哪里叹了一口气,倒是直接开起了玩笑。

  “哦。我想是的,所以我一直没有说这件事情。”

  “不过那是谁给你沾了一身信息素?”海王倒是兴致勃勃的问道。

  “这……我就不知道,我昨天太忙了,可能是从那里蹭到的吧,或者是他们谁送我的糖里放了某个他喜欢的ALPHA的气息?”超人依旧还是笑着,语气还是那么友好,那双清澈的蓝眼睛和不会说谎的特性叫联盟里的人平静下来。

  超人好像听见蝙蝠侠的喘气声变重了一点?可能是错觉吧。

  蝙蝠侠现在有些坐立难安,而双手却一直敲打着键盘,他也一直认为超人是ALPHA,而今天又说自己根本没有分性别,而昨日怕小镇男孩出事情还便装一把去以另一种方式保护了他。而且还肆无忌惮的散发着另一种信息素,就连自己都觉得闻多会恶心,而那个小记者倒是像什么都没有闻见一样。

  他清清楚楚记得克拉克的分性别是OMEGA啊——一般OMEGA不可能不会这个呛鼻子的信息素没有反应啊,况且知更鸟倒是很喜欢克拉克……这个也引起他的注意力。

  而现在打了抑制剂的蝙蝠侠现在可以说是和Beta没有什么区别,根本闻不见那些信息素,鬼知道他现在多想知道超人身上奇怪的信息素是谁身上散发的,然后想抓着那个男人问他“你到底想干什么?”

  但是他不能。

  蝙蝠侠忍住了。

————————————————————————

  “所以你是怎么了?”蝙蝠侠率先打破哥谭市的宁静,叫超人一惊。

  “我怎么了?你们怎么都觉得我奇怪?”他笑着说,在哥谭市里没有比漂浮在天空的超人更显眼了,就像是大海里的灯塔,会使人情不自禁地去望去。

  “嗯?”他凝视着前方“我以为你一直住在北极。”

  “不。我没有你想得那么恐怖,B。”他尴尬地笑了笑,看起来蝙蝠侠对他的误解很大。

  “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蝙蝠侠的那个夹杂着合成音的声音已经是那么冷静。

  “哎?啊……算是吧。”他不打算说谎,就实话实说,毕竟这种事情根本逃不了这个大侦探的眼睛。

  “你是在暗恋他吗?”蝙蝠侠想要知道更多消息,恨不得从超人嘴里套出更多的话。

  哦该死,他知道他现在样子多么性感吗?布鲁斯情不自禁地多瞟了几眼飘在空中的超人暗骂道。

  “哎?暗恋?我……”超人突然间慌张起来,看起来平日里自信满满的超人也对小镇男孩无可奈何啊。

  “哼。”

  “是的。是喜欢他。”超人倒是很自然的说出来,看起来他还是那么阳光,说出来的话也像是询问迷路的孩子你家在哪里一样自然。

  哦。该死为什么会这样。瞧一瞧,超人还说的是“他”!!蝙蝠侠痛苦的那么想着。

  “我是真希望能和他过到最后。”超人倒是像自言自语,而听着倒是越来越烦躁。

  “别愣着了,发现目标。”蝙蝠侠冷冷的说。

  而今天的蝙蝠侠依旧那么暴躁,对几个犯人都下了狠手,甚至有几个还是被实在看不过去的超人拦下了。

评论(21)
热度(3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