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荒唐【dj】第七章

第七章

上班结束后,他匆匆赶回了家,不像往常一样逗逗那个忠厚惹人爱的丹尼。乔纳森觉得时间都晦暗了,他坐在床边一遍又一遍地思考自己到底哪里出了错,为什么会变成这种局面。不过说一千道一万,自己还是对他有一定的感情,要不然早就一拳抡下去,直接报警,而不是像现在坐在床上苦苦想着接下来该怎么面对他。皱紧了眉头狠吸一口气,直接扎进了枕头中,就这样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熟悉的手机铃声。他叹了一口气,一只手随便揉揉那个和鸡窝一样的头发,舔了舔干裂的嘴唇,艰难的睁开眼睛,点开了手机查看短信内容。

【还好吗?JOJO。】

  很不好,特别不好。乔纳森很想那么回他,但是还是很快速的把这句话删除掉,在睡了半个小时,起来回他一句{还不错。}这句违心话。

  糟心的一天,再多糟心的违心话都无所谓了。他打着哈欠那么想着,果然睡一觉就好。

【谢天谢地。你竟然还回我。】

{有什么事情吗?}

【我说过我会对你负责的。】

{然后呢?}

【所以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真见鬼。}

  迪奥都能从屏幕这边都能感觉到那边的怨念,于是抿抿嘴唇,整理整理语言发了过去。他能打赌JOJO一定对自己有感情,要不然能走时候说这种话?!!真是见了鬼!这一定是考验!只要能把JOJO泡到,就这件事情他能吹一年,不管结局好坏!

【事情都这样子,为什么不考虑当一次情侣呢?和我在一起不吃亏,毕竟我活大器好,不是吗?】真是糟糕的表白,他那么想,现在的自己的手指都冰凉,心跳加快,真是活见鬼,自己竟然会这样,

{哈哈哈哈,你真有趣。}

【所以呢?】

    {随你怎么想吧。:)}屏幕面前的乔纳森微微一笑,他知道这个混蛋小子应该理解他所说的话。毕竟这是在英国,搞同也不会像原来一样绑在柱子上火火的烧死,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迪奥久违的看到这个熟悉的表情,就一下子蹦了起来同时也不忘给自己呼喊一句“万岁”。好吧,他现在快激动的要哭了出来,他现在必须要在有人进来之前调整好心态,并且快速的把今天这个日子记在手机中,他甚至都能想到以后领养的孩子叫什么名字了!

  现在的迪奥觉得自己中了500磅一样,就连坐下来喝口水都有种甜丝丝的感觉,让自己有一种在这样子下去要得糖尿病的错觉,不过这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于是转天早上,迪奥就像磕了药一样兴奋的飞奔到对方必经之路,假装只是买个早点也那么巧,碰到的假象。好吧,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现在学校大大小小的人都知道他们有一腿。校长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有那些女同学一个个在厕所里哭花了脸,用好久的时间才消化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竟然是gay的事实。

“迪奥…”和迪奥并肩而走的乔纳森经过几次心理斗争终于开了口。

“什么?”

“你在等我?。”他露出一个苦笑,看了看那个年轻的青年。

“我只是顺路。”一个早就心知肚明的答案,还是让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掩盖住。

“唉…”乔纳森叹一口气,在也没说什么,对于迪奥用大脚趾都能知道这是句谎话。但是就这样一问一答这种单调的回答下回道学校。

  乔纳森咬了咬嘴唇,感觉像说些什么但是都一个字不差的吞进肚子里,随后露出平时那种表情叫迪奥去上自己应该上的课吧。

  然而迪奥却无心上课,满脑子都想的是对方,哪怕是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不想遗漏,身边简直都要冒出了粉红色的小心心了。自从和他聊天之后,自己在也不会关机,而是以不到2两分钟就刷新一次页面。

  身边的人都清楚的认知到,恋爱的人,智商都无疑会降低。

  在地38次刷新聊天页面的时候,终于看见对方说的一句话,而变得脸红心跳,抿了抿干咳的嘴唇看着那一条短短的一句话。

  {迪奥,我想问,你喜欢我什么?}

  我喜欢你的全部!一切!迪奥在无声的呐喊中,很快就压制住心情。他现在心跳跳的很快,指尖也变得冰凉,这种滋味可不好受,于是在大脑里整理了一会终于发了出去。

 【所有。】

 {啊?}

【喜欢需要理由吗?】

  说完,迪奥一直盯着屏幕。很好,耗了3格电,还是没有回复。真是糟糕透了。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