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恶魔与蝙蝠是近亲吗?【第二章】【BS】

  “马龙先生?”那个恶魔飘在空中对着一个衣架上的大衣叫着布鲁斯名字。

  布鲁斯不知道他搞什么名堂,自从他来到这,虽然没有搞任何事情,但是会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比如现在!他竟然会认为挂着大衣的衣架认为是布鲁斯!

  很奇怪吧,所以布鲁斯打算去问问。

  “卡尔?”

  “哎?”听到声音后卡尔立马转身,而那双大翅膀也因为转身时打着布鲁斯的脸。

  “抱歉,我不知道你在我身后。”他一直保持漂浮状态,似乎还为了小腿不沾地还勾起小腿,睁大那双狗狗眼睛,像是一只幽灵一直在飘着。

  “你应该把你那对翅膀收起来!”

  “哎?我……我好像不能啊。”他慌了慌张模样真的为他捏了一把汗,鬼知道他是怎么活那么大的。

  “那你在那里干什么?看不见我吗?”

  “我……嗯。”他犹豫一下,有些腼腆地摸了摸自己脑袋“其实我根本看不见人类的脸……”

  布鲁斯一愣,继续追问道:“看不见?”

  “我只能看得见你穿得什么,脸部就像是被打上马赛克一样。”卡尔在那里解释着。

  布鲁斯弯腰从桌子上拿出一本杂志指了指上面模特问他:“你看得见她脸吗?”

  卡尔摇了摇头,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把杂志放回桌子上拍了拍他的肩膀无奈地说:“不要把所有穿得这种外套的人当做我。”

  接下来布鲁斯想从他嘴里知道更多的事情,比如你从哪里来?你为什么会搞成这种东西,到底是什么物种等等。

  而那位称自己为卡尔的男人却说得云里雾里,说着说着他的母语都说出来了,这叫布鲁斯一时间脑子疼。

  卡尔乖巧地坐在沙发上解释他身上的伤,但是布鲁斯相信他不是什么很好的叙述着,说的太含糊,或者说他在特意隐瞒什么重要信息。

  “我或许在生活中惹怒什么人,然后有位人类用着绿色的石头想刺穿我心脏,就像是你们书中描写杀死吸血鬼的觉得一般。”说完他还笑了笑,最少从他尾巴上能看出来心情不错:“真的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可能真的要死了。”

  “所以你根本看不见他的脸?”

  “但是我敢肯定那是位男性。”

  布鲁斯再次陷入沉思,绿色的石头?人类男子?不过他最感兴趣的是那位人类是如何进入他们的世界。

   “你该怎么回去?”

  “我?”他微微一愣接着说:“我还需要一段日子,我现在就连热瓶牛奶都很费劲,更别说回去,那层结界太消耗法力了。”

  “我知道你不信任我,马龙先生。”他倒是很自然地说出这句话“我相信这个也不是你的真名吧。”

  布鲁斯惊讶地发现眼前的那位男人洞察力那么高,竟然发现这一点。

  “但是我还是会感谢你的。”卡尔坐在那里露出微笑,这个人向来是暖暖的,或许他生活的地方是一片很安逸的?布鲁斯是那么猜想。

  布鲁斯并没有在理会他,而卡尔那个人却有点像城市里常养的金毛犬一样粘人,但是却不那么爱掉毛。

  比如到了晚上,每次布鲁斯回去时,他总会给他一个大大拥抱,要知道刚开始卡尔倒是一副小心谨慎的模样相处差不多一个礼拜时他竟然会开始做出一些对于朋友做的那种举动。

  他真的很粘人。

  只不过他要是能把梦游这个毛病改一改更好了,比如现在布鲁斯晚上刚从哥谭市回来时发现他肆无忌惮地飘在客厅中,甚至差一点就碰到天花板。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布鲁斯讨厌他的理由,毕竟回到家能看见身材那么好的恶魔真的是心情好。主要是他还会干家务,还会做饭,味道还不错。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