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荒唐【dj】【第六章上】

  第六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自从那天他俩确定了关系,迪奥脸上那叫一个春风盎然,活的真是多姿多彩,整天就摆着一副‘老子我有男票了,傻逼们。’的欠揍的表情,就差走路是横着走了。如果有可能的话,肯定有不少人想凑人打他到哭为止,不过谁叫他对方是乔斯达家的人啊,是个人都知道,这所学校一半股份都是他家的,谁要是惹到了他家人,肯定余生没有光明可言。

  而面对这两个人谈恋爱而言,身边没有一个人敢多嘴,就连最有权威的老教授,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这点小事不用多管。

  不过就因为这样,才让那个生活在楞楞框框的世界里的乔纳森老师觉得不舒服,于是就皱着皱眉头,再一次拿起了手机,给那个熟悉的号码发上一条短信。

2017/3/20

{迪奥,能不能一会单独聊一聊?}

【我能不能把它当做一次约会?】

{…我觉得它不是一次约会,不过怎么想就随你了:(}

【所以,去我宿舍吗?】

{其实我是想让你来办公室的:(}

【所以?】

{正好我没有事情,我就找你吧。}

【那,你知道我住哪吗?】很显然迪奥趴在床上偷笑,那个死人妖走早就出去鬼混了,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必须要把握好!

{抱歉,不清楚…}

【你不用道歉,教学楼的右面,那个就是宿舍楼,我在第四层右数第7个就是了。】他赶紧起身,把这个乱入猪圈的宿舍以最快的速度整理了一遍,准确说把乱七八糟的动作都藏了起来,地面也是大概扫一扫,顺便也把各式各样的tt和各种口味的润滑剂好好的放在床头柜里的第二层。一切万事大吉,就等着对方来了,一想到对方那么主动,自己也是蛮激动的。

  

  

  没过多久,听到外面有一阵有旋律的敲门声,只是轻轻敲击两下就停止而以,却让迪奥觉得他听到了天大的喜讯一般,连忙站了起来开了门。果不其然一开门就是那副熟悉的面孔。对方看见自己,嘴角微微上扬,头微微底下,眼神直勾勾地看着自己旁边的墙。这个‘害羞’的样子意外的可爱。他是在心里那么想的,却不知道对方只是看他觉得尴尬而以。

“迪奥…我…”

“请进。”金发男人嘴角上扬,从头到尾都散发着幸福的气息,一边压着自己想笑的声音一边拉着那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进了屋。

“其实我就有几句话说。”乔纳森咬了咬下嘴唇低声说,顺便一只手习惯性揉了揉后颈。他觉得有点过意不去,知道对方现在心情特别好,是不是现在说,有点不是时候?

“你可是老师啊,站这说不好啊,你做我床上,慢慢说。”

  听完乔纳森便皱着眉头露出一个苦笑,随之就被对方强行拉到床边,自己也只好坐了下来,而对方也做在旁边,两个大男人就挤在一张小床上,而对方侧坐着。睁着大眼睛注视着自己,这感觉可糟糕了,有种要被活扒的感觉。因为紧张的原因在加上一直被迪奥注视着,脸红极了,和一个刚见世面的小闺女一样,其实现在状态也差不多,这是他参加过的第一份工作,而对面也是第一个表白自己的人,现在也是头一次在去别人的宿舍里。这一切都让自己感到措手不及。于是一只紧紧地攥着衣角,但是用力太大手掌依旧是有一些疼痛感,不过这的确能让他紧张的心情缓解一些。

“你要说什么?”

“我…我…”

  

“JOJO,你太紧张了。”伸出一只手握住对方因为紧张而攥起来的拳头、“好点了吗?”用着能让很多小女孩心动的声音问道。就因为这样,一点效果都没有,甚至觉得自己都能听到咚咚的心跳声。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了?

  

“我…我,其实我…”话就那么吞吞吐吐地还没说完就被对方用手指抵住半张开的嘴唇,低声在耳边说:“我都知道了。”

  

啊?你知道什么?

  

  本来这句话想说出口,但是还是活生生地咽下肚子里,只是呆呆的坐着,鬼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糟心的事情,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我知道你喜欢我。”他一本正经的说,说完,露出绝对能让一些女孩子愿意和他疯狂一晚上的笑容,自己要不是因为紧张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对他有感情?真是荒唐。会对一个骂自己两次的人动心而且对方还是男人?那我也是病的严重。

嘘,下章开车。

不知道这个系列大家觉得咋样,打算写完这个开一个文风差不多的百合文,我一直在想百合文是纯百合还是加上abo...想听听你们意见。【评论!!!给我评论啊!!!顺便小伙!!扩列表啊!!!】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