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求救】我该如何和我义兄弟相处!!! 【二】【dj】

三十六楼 

楼主圣诞节快乐,不过我们今天还是要上班的呢。话说楼主还是个学生党???你兄弟也不大吧,还有楼主不要因为学习问题而把身体搞坏啊。

 

三十七楼 英国绅士

啊,对我是个学生党,正在上大学呢…这几天因为论文问题弄得头疼,果然不能熬夜写呢,不过我想抑制剂对身体应该没什么副作用呢…是不是从小一直用的原因,我有抗体了?导致我这次比往常多打就一针。

 

三十八楼 海星

注意身体。

英国绅士回复 是要注意一点呢…不过这时候要拼一拼了。

 

三十七楼 

抑制剂?只要次适量就不会有抗体吧,我身边也没有有抗体的人,会不会吃了什么,让你的抑制剂不管用了?

 

三十八楼 

会不会你兄弟早就知道你是o,然后在巧克力里放东西了?

 

三十九楼 英国绅士

啊?放东西?这…不太可能吧,我前面也有提过,他以前对我很有意见,现在好很多了,而且我觉得他是不会干不是绅士应该做出来的事情…吧。

 

四十楼 

楼主你这个语气很犹豫啊,我怎么心里不踏实呢!所以你要跟他直说吗?

 

四十一楼 英国绅士 

恩,想坦白了。

毕竟这样谁都很累啊,顺便我以后要结婚什么的,这件事情总归是让他知道的…

 

 

【圣诞节的晚上】

 

五十楼 英国绅士

终于结束了这一天…心情复杂,我需要整理整理自己的语言…本以为对方会吓一跳结果把我给吓一跳…太不可思议了…

 

五十一楼 你的下一句是——

大哥,在我们走之后发生了什么?

 

五十二楼 收下我最后的波纹吧

是呢,虽然我们是蛮开心的,但是在我们走的时候我看您的表情有点不对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五十三楼 海星

那个混蛋干了什么?

 

五十四楼 樱桃主义者

啊…海星君,做事情不要太激动,考虑考虑回来陪我打一局游戏吗?

海星回复 可以。

 

五十五楼 英国绅士

事情是这样的,等大家都走了,我就打算和他说一下这个事情。

我就最后拉他,跟他说,那么多年你问我性别,我也告诉你我是b,其实我是o。

他就沉默了,同时也面无表情,我觉得对方应该是没有反应过来,过了几秒他缓缓地张口对我说 ,他知道。

接下来就惊讶了,最后他拍拍我肩说,他想要知道的事情他都会知道,想得到的东西也会得到的。

直到现在我还很惊讶,他是怎么知道的!!!!而且!!最后笑的特别诡异,我是不是要有所防范?有人能告诉我吗?

 

五十六楼 看破世俗

楼主意外的迟钝呢,你的兄弟可能喜欢你哦。

 

五十七楼 海星

…等着,我一会过去。

樱桃主义者回复 冷静啊。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