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某个家族的御茶会议【一代夫妇】

看名字知内容

我被一个奇幻而糟糕的梦给惊醒。

 “是一个噩梦呢”我擦一擦脸上的汗自言自语到,不得不说做完噩梦真的不好呢。

于是起床发现电视里播放着还是威廉和约瑟创作的那部名作,而内容我早已背下来,熟练到下一句台词都能知道。

“唉?”是艾莉娜走过来把一件大衣给我批上,艾莉娜她是比谁都要温柔的人,也总让人联想到杏仁茶,没错呢,她这种人无论是谁都会伤害对方,直到现在我都有点担心她。

 “真是的,又做噩梦了,下次一定和我说啊”她责怪道

“我会呢”我是那么的说道

 

 

【不过像这种茶,糖放3可方糖就好了】

 

 

我在天堂上用着银色汤勺轻轻搅动着茶杯里的杏仁茶,似乎敲敲茶托,就能看见她在人间里发生的一切事情

“我怎么又回想到以前的事情?嘛…都无所谓了”我轻轻搅拌着茶杯里未融化的方糖说,也让我想起我之前答应她去看海底遗迹的事情,真是有点对不住她呢

……

“她会不会讨厌我”我一个坐在那里自言自语道,也让我头一次感觉到了孤独这种感情

【我呢,真的对不住她呢,她会恨死我吧】想到这我情不自禁地苦笑起来

“完全不会呢”一个人是笑的那么说道

我抬起头,眼角不禁湿润了,然后一个温柔的手掌轻抚着我头,然后用她那我最喜欢的天蓝色的眼睛看着我

“完全不会”她再一次重复到,这次上次更加坚定道

“艾…”我突然间说不出话了,就连叫她的名字都那么困难。

【我真废物呢…】

“你真爱哭呢,我不在的日子你是怎么过来的?”她和以前一样的语气问我

【是呢,我真的爱哭呢】

 

“艾莉娜”我带着哭音叫她,然后站了起了,把她抱住在怀着感觉像是拥有了整个世界,她似乎被我这个举动所愣住了

“我呢,最喜欢你了”说完,我也依稀的听到她的哭声

“我也是”

【是呢,我喜欢蛋糕也最喜欢你了】

 

写渣了系列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