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妈的智障【第二弹】
【1】“jojo,我讨厌你”
“我知道……”

“……”
“迪奥,我知道你讨厌我,但能不能把你的手从我胸上拿开……”
【2】”迪奥,你为什么老跟着我?“因为迪奥的长期跟踪的原因这让乔纳森非常无奈
“其实也没什么,只要你同意和我交往就不在找你了”
【妈的智障】
“那我拒绝呢”
“我还会跟着你“
“喂?是110吗?对,这里有个变态”
【3】“呐,JOJO你很怕黑吧,所以今晚和我睡吧” “不!我现在可是个大孩子了,所以我要和世界一起睡!!”乔纳森仰起小脸很自豪的说 "唉?....“此时的屌已经懵逼了 【虽然是和我替身在一起睡,但还是好不甘心啊】
【4】有一天迪奥在看一本书,上面写着‘如果你认为那个人天使,ta就一定是’“怎么可能,那个蠢蛋怎么可能是天使”说完就把手中书放一旁不管了
等迪奥来到了天堂,发现了已经死了很久的兄弟
“你好,迪奥,欢迎你”
“切,真是见鬼”
“恩....准确说我们都是”
“切”
“对了,我现在是一名合格的天使了~请不关照”
此时在迪奥家的厕所里的那本杂志书在窃笑
‘傻了吧,叫你不信爷的话’
【来自书的嘲讽】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