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菲翔合志】异闻录 本宣


大家好!我们的菲利普x翔太郎的合志历经几个月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真是可喜可贺。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预售时间是:2020年8月22日晚上八点钟 开放两周的时间

某宝搜索:有梗工作室

异闻录预售 


预览部分


《鹿鸣九里》作者:小荻


所以,请一定要记得这个时间,我最后停留的时间,我生命终止的时间。这没关系的,翔太郎。我只是长眠于地球里,我会等你到时间的尽头,在地球的记忆里、在未来的某一天和你相会,到那时、我再把所留下来的遗憾,讲给你听。


《请带我走》 作者: 深夜一面的灯


于是菲利普看远处的浪,他看着菲利普。菲利普很快注意到他投过来的目光,菲利普也侧头注视他,就像他们在玩什么“看看谁先移开视线”的游戏,但不同于那些游戏中的调笑,菲利普眼中的专注和柔软温暖越来越明显,眼里噙着温柔笑意反而让左翔太郎不好意思了。左翔太郎移开视线,宣告认输,他还是第一次从这个小屁孩性格的人身上体会到温柔


《蝴蝶效应》作者:秉承


“在那里等我!”菲利普愣了愣抬起指尖往上翻动,那个没有被发送成功的消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和翔太郎的聊天界面上。他猛然间生出了几分无奈的笑意接通了来自拍档的电话,正当他拿着手机贴上耳朵的时候,熟悉的声音从手机里和人群那端一并出现。他缓缓扭头,看到了在拥挤的人群中费力奔向自己的翔太郎。他悄悄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明快的笑意隔着人海向着拍档挥手“喲,翔太郎。”


《巧克力与曲奇饼》作者:南宫院唯


菲利普此刻正认真的低头分拣,长而翘的睫毛微微颤着,头上的文件夹勉强的夹着头发不让掉下。左翔太郎正想第一次认真看看菲利普时,菲利普却转过头来看翔太郎。左翔太郎慌忙的收回视线,草草的将曲奇和巧克力放到盘内,向车库中间支起的小桌走去。菲利普似乎感觉翔太郎是在盯着自己看,却又没有任何的意图能够想出为什么翔太郎要这样做。菲利普无心去思考那么多,他快速结束了手头的工作,不紧不慢的走过去坐下。


《Grief》作者: 好心的吃瓜风都群众


菲利普想,他上一次面对死亡太过仓促了,送走好不容易见到的家人之后自己马上就迎来了自己的死亡,他不像翔太郎和亚树子,有那么长的时间感受这漫长的告别,不过今天,自己也许明白了一些以前没办法来得及明白的事情。


《明日盛夏》作者: 茗时


菲利普如梦中惊醒般迅速从地上爬起身。即便是没有了变身器加持的共享能力,腹部的疼痛如同刻在大脑似的挥之不去。炎热的夏天让他流下了不少的汗,他知道这是因为过度惊吓造成的冷汗。他喘着粗气,踉踉跄跄地冲出事务所的大门,意图寻找小巷中昏倒的搭档。少年穿着糖果绿的风衣在街道上奔跑,左腿带动右腿,不间断奔向他熟悉的目的地,一路上风风火火地跑进一个又一个窄小的巷子,撞到了人也好、物也罢,除了目标以外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令菲利普停下。


《一百颗糖果》作者: 汪汪汪【这篇是网络特典】


想必他自己也曾为自己的转变感到意外──。因为小亚树对所有人事物都抱持着热情,翔太郎也不遑多让,时常和小亚树双双为人的善良赌上一把,好似世界分类就独有青少年文学和儿童文库似的。翔太郎好歹看过写实硬汉风格派文物,却只从中撷取热血磅礡的场景和限定文字中才存在的浪漫情节,丝毫未见他成为狠心绝情的「硬汉」过。不仅如此,偶尔还能瞧见他背着门口抽纸巾擤鼻涕,为亚树子语带呜咽边抽泣地推荐励志书志中的情节,使得事务所内被此起彼落的哭声给淹没,当然,这只是我稍微夸张点说辞。虽然与实际场景…相差不远。



评论(8)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