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近距离观察猫咪【菲翔】

短小解压文,猫汉……翔太郎设定……?我也说不出清楚反正翔太郎变成猫猫了。



正文


  翔太郎不讲话了,就连帽子都不戴了,安静得如同今天世界末日一样。


  而所有事情都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糟糕,这倒是真的。


  菲利普坐在一旁直勾勾盯着他,露出的狂热表情让翔太郎脸又黑了几度。


  的确没有那么糟糕,只是种了什么奇怪的技能现在自己凭空长出来猫耳朵,猫尾巴,甚至两只骨节分明的双手都长上了棕色的绒毛与动物专有的肉垫。长得为止也很好,就在指肚上面,粉粉嫩嫩的意外的可爱。


  总之这不是什么大事。


  以上的话都说自己好搭档安慰自己的发言,气得翔太郎毛都炸了带着节奏摇晃着尾巴坐在一旁咬着牙告诉自己不要生气。


  “翔太郎现在倒是有着猫的特征。”侦探皱着眉头瞪了他一眼,觉得菲利普在说废话,现在的自己不是有一对猫耳朵还是一对狗耳朵吗?


  少年站在他面前歪着头在思考问题,随后把手伸在他面前做出这种不知所以的事情让翔太郎有些不解。


  “干什么?”


  少年站在他面前示意他把手搭在自己手上。


  翔太郎也乖乖那么做了,将自己手搭在对方手上,肉垫轻轻触碰人类肌肤感觉还不错。


  少年两只手都握住那只棕色的抓着仔细研究爪子上不为人知的奥秘。


  “翔太郎好乖哦。”


  “你在说什么啊?”


  “猫猫也很好,感觉狗狗更可爱。”


 翔太郎头上毛茸茸的耳朵抖了抖,看起来根本没有明白自己搭档再讲什么。


  少年笑嘻嘻的翻弄着翔太郎的左手,从毛色上还是手掌肉垫上都有好好看过,甚至用手指捏了捏手掌上面厚厚的肉垫。


  “它们让你有感到什么不适吗?”


  少年放开了他的左手,又指出将右手递给自己好好瞧瞧。


  “没有吧,倒是挺隔热的。”


  翔太郎端起咖啡吸了一口,手上倒是没有什么感觉,拿起东西也很方便只是……舌头变得有些敏感,热一点都不能接受了。

  

  “这样哦……”说完之后侦探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伸手的模样像极了他口中的狗狗,哪怕没有明说也被这种举动气到了,连忙把手抽出脸上写满了不开心。


  菲利普可不管那一些,伸出手摸着男人头上的兽耳,软软的两只耳朵都在手心里,手指往深处摸索能感觉到温热的体温和毛茸茸的细毛手感好极了。


  这个举动让翔太郎感到有些舒服,这熟练的手法想必是从地球图书馆查过很多资料才学会的吧……?这就不得而知了,他下意识的仰起脖子,没料到下巴也被菲利普挠了。


  “菲利普……?”


  “翔太郎真的和猫咪一个样子哦。”


  少年的手从毛茸茸的耳朵下滑到两侧人类的耳朵开始感叹世界的不可思议。


  “所以头上是装饰吗?”


  “不知道,倒是有触觉。”


  少年靠近仔细观察,鼻子呼出的气打在耳朵上让左边的耳朵下意识动了动看起来有些可爱。


  “看够了吗?菲利普。”被盯着时间久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翔太郎自作有底气的模样坐在那里接受着来自菲利普全方面的审视以及各种动手动脚。


 那么有趣的事情怎么可以会看够呢!少年还津津有味的扒开翔太郎的嘴巴检查他粉嫩的舌头有没有倒刺,手指触碰滑溜溜的舌头时候可惹怒了翔太郎,肉乎乎的爪子直接按在菲利普胸口想要推开他。


  就差大吼出自己不满了。


  只是没想到这个举动被菲利普认错成踩奶,还好心好意的牵起翔太郎的手放在胸口上一副正义凛然的模样如同他为了科学献身了。


  “我没有猫咪的任何习惯!”


  “翔太郎想要踩奶直接和我讲哦。”


  “不会有的!”


  “发情也是。”


  “才不会!!”

   

  翔太郎的嗓门很大,看着脸颊发红应该是在掩盖什么事情。菲利普不知道,他只是觉得天性的东西无需要隐瞒,直白说出来就好。


  “真是混蛋小鬼……”


  话还没有说完他就尖叫一声,本来好好呆在桌子下面的腿直接磕在上面发出哀嚎声。


  悲烈的声音仿佛他是案板要杀的鸡,而罪魁祸首站在旁边拽着他猫尾巴抱怨自己过于吵闹。


  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啊。


  这句话在心里默念十遍后才勉强心情回复平稳。


 “我认识你之后总是觉得我折了十年寿命。”


  “没有那么夸张啊,翔太郎你饿吗,我给你找点猫粮吗?”


  “是的,我很饿。我还想吃三文鱼口味……所以!你是真的觉得我会那么说吗?”


  气急败坏的问话后事务所安静了,少年在这个问题上闭嘴了。


  “喂。你不要不说话啊。”


 “抱歉。”


  回应还是久违的道歉声,那一刻翔太郎总觉得自己活在梦中。或者自己活在对方梦中,这实在是不太真实了。


  “嘛……翔太郎我还有一个问题。”


  少年蹲下来松开他细长的尾巴还给它一个自由,目光也顺着上身看向侦探胯下。


  “我听说……”


  翔太郎连忙捂住那里大吼:“给我闭嘴!你这是在性骚扰!”


 接下来翔太郎变成猫之后短暂的日子中,不能戴上他心爱的帽子,也因为样子过于可爱被别人当成了笑料,让一个硬汉侦探再也硬不起来实在是可悲。


  不过更痛苦的是,亚树子和菲利普两个人出了不少馊主意,什么猫咪肉垫放松一千元半小时活动还有什么和人形猫咪合影五百一张缺德活动让他一个头两个大。


 而地位最低的翔太郎想要起义都时候还被旁边根本没有他事情的照井龙打压下去,翔太郎的苦没有人知道,他现在只想安安静静踩个奶放松一下。

评论(6)
热度(2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