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眼镜片后的眼睛【菲翔衍生】【柊一飒x左翔太郎】

注:又是我这个ooc选手,这对我磕了。

  呼。大小不一的泡泡从管子中漂出,本应该是透明的泡泡却飘在空中变换着各种颜色。

最后飘到远处每一个泡泡都碎掉化作水落在地上。

  左翔太郎坐在台阶上看着天空发呆,脑内也是一片空白。

  “呐,翔太郎同学不要在学校门口抽烟啊。”老师倒是毫不留情弯腰拍了他的肩,让翔太郎吓了一激灵。

  翔太郎惊讶的表情是有些好笑,像是课上睡着后被叫起来问题那种感觉,惊讶之余还有些迷茫。

  “柊老师,下班了?”翔太郎最后憋出这句话,而柊一飒也发现他手里夹的不是烟卷而是吹泡泡用的管子。

  是一节绿色的小管子夹在他手指中,而他脚边便是泡泡水。

  “还没有,你放学后来这边吹泡泡吗?”老师站在他身后,脚上穿的马丁靴让翔太郎不由得思考在秋天里会不会很热。

  翔太郎站了起来,把泡泡水的盖子盖好,放进学校后面一个小角落中,如果运气好的话明天还会在那里。

  “没有,这是别人给我的。”

  这瓶泡泡水是刚才对面上学的小学生送给他,原因是昨天翔太郎把挂在树上的气球摘下来还给了那个男孩。而今男生下学时候却把这瓶泡泡水塞在他手中说了句谢谢转身跑掉了。

  

  而翔太郎倾斜着身体笑眯眯的看着柊一飒说“什么嘛,原来我在老师眼里是个不良少年啊。”

  翔太郎站在台阶下面没心没肺的笑着,在阳光下他显得那么开心。

  “如果不想让我把你认为你是不良的话就把头发变回来。”柊一飒撅了撅嘴,故意搞出自己不开心的样子,用手狠狠的揉了揉翔太郎的头,最后搞得男孩有些狼狈不堪。

  “小飒你在搞什么呀。”又是无意识的说句这句外号,老师脸上倒是没有表现出不悦,只是反手用中指弹了他的脑门。

  “噫!好疼。我错了,老师好过分。”

  “是你对我那么无礼的。”柊一飒转过身往学校里面走,翔太郎倒是很听话的跟在后面。

  到了老师办公室时,看柊开始收拾东西看意思是要准备回家。

  “柊老师晚上吃什么呢。”翔太郎看见柊一飒把眼镜放在桌子上,便拿起来摆弄。这倒是一个很普通的圆眼镜,翔太郎视力很好,所以没有戴过眼镜,他想老师戴着那么好看,自己也不会差哪里的。

  “啊,不知道呢~”

  “不知道?”

  “翔太郎晚上吃什么?”

  “呜。我也不知道。”

  而柊一飒整理好背包时候看见自己的眼镜戴在了翔太郎的脸上,那种清爽的男孩果然不适合戴这种眼镜。

  “你在干什么。”

  “我不知道我戴上好不好看。”

  “你这个小鬼竟然会动老师的东西啊。”

  柊的手落在他的脑袋上又把刚弄好的头发揉乱了。

  “超丑的——”

  “什么啊,哪有你那么说学生的。”

  “你就一点想象力都没有吗?”柊靠近了翔太郎,把他逼到了一个角落里,而他的眼里读出来的感情更多是迷茫。

  柊与他离着很近,微微弯腰看着他的眼睛,而圆眼镜都快要从翔太郎的脸上滑下来,不知道为什么男生耳朵红了起来,直视着老师的眼睛一瞬间忘了自己在哪里。

  脸离着好近啊……

  “翔太郎。”

  

  老师叫他的名字,似乎是在他耳边说的这句话,现在的翔太郎已经紧张到听不进去任何话。

  突然间老师把他脸上的眼镜拿了下来,戴在自己的脸上恢复成以前的模样与距离。

  “你在搞什么眼镜仔啊。今晚吃日料吗?我请客。”

  “嗯?”大脑还处于刚才状态的翔太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看起来整个人都呆呆的。

  “翔太郎同学,真的没有同龄人之间应有的朝气啊!”老师的话很大声,甚至里面还有着笑意,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是。”

  可能是呆住的原因,翔太郎还是有点傻傻的样子。

  “翔太郎的眼睛真好看呢,不应该被眼镜片遮挡着哦。”

  

  “什么?”

  当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被老师的手重重的敲了一下头,看意思应该是彻底清醒了。

  “我们一起吃饭吧。”

翔太郎像是后知后觉的知道那句话,脸一下子变得通红,柊也觉得是不是自己说的话太直白了吓着他了。

  “没有,小飒的眼睛也很好看,我很喜欢老师。”

  “嗯?”

  最后二人面面相视,柊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想过眼前的男孩也是直球选手,男孩怕气氛尴尬便拉着柊的袖子说要带柊去一家特别好吃的拉面馆。

  他知道他在说什么吗?

  柊被男孩拽着前进,让自己步伐不得不加快起来,而脑子里却想着放出那句看起来颇有勇气的话。

  真不知道是不是无心之举。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