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十四章】【BS】【abo】


  这又能怎么样,超人不会抽烟,也不会喝醉,他似乎没有任何不良嗜来叫他解压,现在想什么都没有用了,如今就坐在孤堡里,接受着全面检查。

  “你怀孕了,卡尔。”父亲的声音提醒着他,你已经是位父亲了。

  “我知道。”克拉克回答。

  “另一部分的基因是地球人。”

  “我知道。”他重复这句话,有些垂头丧气。

  “你要告诉他吗?”

  “我不知道。”他坐在椅子上,坐得倒是很乖巧,鲜艳的红披风与红靴在冷色调的世界里显得格外显眼。空气里散发着寒气,但是他不怕,这些能危害到人类的事情他都不怕。

  “你会告诉他的吧。”

  “不……乔……这。”

  “你觉得很难堪?”

  “没有,只是他,真的很优秀,我……”克拉克坐在那里说话犹犹豫豫,像是小时候把妈妈收音机搞坏一样。

  “你或许可以听听别人意见?”这是作为父亲唯一能帮助他的事情“你怀着的孩子很健康。”他安慰道。

  他揉了揉自己的黑发弄得乱糟糟,张口继续说:“我知道。”

  这下子真的糟糕了,全世界都认为超人是ALPHA的情况下,超人他——怀孕了。

  他最后去找了他的妈妈——玛莎,即使他是超人,即使他能救得了飞机上所有人,即使他有着比子弹还要快的速度,即使他会那么多东西,即使……好吧,在这时候他像是儿时被孤立的孩子,低着头坐在母亲怀里问【我是做错了什么】这种根本没有答案的问题。

  “克拉克,我知道你心里有很多事情。”她坐在那里织着毛衣,而她的孩子坐在她的身旁,他没有穿制服,穿着那一身格衬衫和牛仔裤,他现在就是克拉克,那个母亲眼里的乖孩子。

  “我想我要当爸爸了。”

  “嗯?什么?”她停下自己手里的活,一副惊讶的表情看向克拉克。“我还没有参加你的婚礼。”

  “不……母亲。我……是我……”他深呼一口气,用手把脸蒙住。玛莎嘴巴微微张开,她明白了,态度软下来很多,放下手中东西,侧过身子抱住了他的儿子。

   “我的孩子……他,知道吗?”

  “没有……”

  “他毕竟是孩子父亲,不告诉这是不是太不公平了。”玛莎摸着孩子柔顺的头发,轻声说道。

  “我一直觉得你是个大忙人,为什么关心一下自己的事情?”手指与头皮的接触叫他得到一些安慰。
 
   “我会的。”他再一次说出这句话时,抬起头,露出了有些疲倦的笑容。玛莎已经知道答案了,只是把怀中的男孩抱着更紧一些。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压抑的心情叫他根本无法好好处理事情,当然更多是孕吐带来的烦恼,嗯。先别说想吐时那种难受的感觉,就说说那种没消停多久就会跑一趟厕所,连他都觉得有一些尴尬。

  “卡尔。你是怎么了?”戴安娜,双手抱怀站在他的面前一脸疑惑。

  “我只是有些事情,你知道的再这样下去老板会开了我的。”这句话也没有说谎,的确是这样,他已经翘了几天班了,再下去,他的饭碗子也可能没了。

  “所以?”她挑了挑眉,一副怀疑的表情接着说下去:“就是这次卢瑟搞破坏你叫我去的原因?他可是在大都会啊。”

  “真是抱歉,我也不知道你刚才那么忙,我实在是脱不开身。”

  神奇女侠的手搭在超人肩膀上,轻轻说:“没事,什么事情你都可以找我。”

  卡尔没有说话,只是勾起嘴角露出笑容,独自站在瞭望塔上。

  他再次被谈话时,不是佩里,这个简直是万幸。而那个人是蝙蝠侠,他头一次发现蝙蝠侠竟然那么……友善?

  因为这件事情牵扯到他的战损,那个比平时高出一倍的战损,这里任何一个人看见都会被吓一跳。

  “我知道,这全都是我的责任。”他没有狡辩什么,他有能力会叫这些巨额的战损看起来不那么吓人,但是他怀孕了,已经快三个月大了,只能勉强看起来自己没有小肚子,但是叫怀着孕的他去接住那些外界带来的撞击,他都觉得有些冒险。

  所以这时他甚至把躲避这个技能点都点满了,除非下面有人,他才会接住这一拳,其余他会躲开,哪怕砸的是布鲁斯的楼房,他也不会管的。

  因此还特意躲开那些带着氪石的人物,比如卢瑟。这就是他一直拜托别人来阻止他的恶性的原因。

  “不。这不像是你做事情风格。”

  “抱歉,我没有办法,毕竟……”

  “毕竟?”他眯起眼睛看向超人,眼前的男人在他面前乖乖站好,而不是像以前为了叫他看起来比蝙蝠侠更高一些飘起来那样,像极了做错事的孩子。

  “没什么,我可能再过些日子会请个假……乔总是催我干一些事情。”

  对,是要干一些事情,比如接生什么的。

  “卡尔。”蝙蝠侠叫他。

  可他没有回应。

  “超人。”

  他已经站在那里,一句话不说。

  “克拉克。”

  “哎?”超人愣住了,睁大了眼睛,看向眼前阴郁的男人。

  “我……嗯那个……”他有些慌张,双手举在胸前,想辩解什么,最后叹一口气并没有说什么,而眼神里透露出【拜托,给我点隐私好吗?】。

  “克拉克,你发生什么了?”

  “好吧,无所不知道的蝙蝠侠。”他夸张地说,像是小学里参加话剧那些半吊子的演员“我怀孕了。”

  他说出来了。

  蝙蝠侠不自然地歪了头,这次换成他睁大眼,皱着眉头看向超人。

  “怀孕了?”他又重复一遍,这个单词在他嘴里含了好久才吐了出来。

评论(24)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