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误打误撞【BS】【一发完】

【1】

  饭后来点小游戏这是个一件正常不过的事情,只不过克拉克今天遇见一点小小的麻烦。

  原因是他们今天玩的是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游戏,参与的人数不多,就是克拉克,露易丝和吉米这三个人,而很恰巧的是在三分之一的几率下还是被克拉克抽到了,这让他有些进退两难,一方面是很害怕他们提出什么很出格的事情,同时也不希望这一场小游戏带来的气氛被自己给搞毁了。

  “嗯,我选真心话?”他有些犹犹豫豫,脸上还带着一丝尴尬的笑容。

  “真心话?是要问问你这个男孩以前有几个女朋友?”露易丝质疑的问,而在一旁的吉米打趣道:“或许我们应该问问你和超人怎么认识,又是怎么得到他的联系方式。”克拉克听后,只是笑了笑,有些心虚地扶了一下黑框眼镜,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变到最小值。

  “我想吉米的那种问题你是不愿意回答吧,所以咱们玩大冒险吧。”她笑着敲了敲桌子。

  “嗯……是我请你们这顿饭吗?”他耸了耸肩无奈的说。

  最后克拉克灰溜溜地站在一旁看似很紧张的样子,他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或者是该怎么说 。

  他现在还记得刚才那两位之间的调侃,一开始是吉米先说的,他的提议是【叫克拉克去找超人,带他们去瞭望塔看看。】这个对于克拉克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只要蝙蝠侠不在,就算是带他们看看正义联盟成员都没有任何问题,可是谁知道这时候露易丝却一脸严肃那么说【你真的以为克拉克和超人那么熟吗?他又不是超人的情人,怎么可能会叫超人干这种事情,何况说了超人也会很生气吧,你说对不对啊克拉克。】

  面对露易丝这一串话叫当时自己更显得无奈,先不说自己为什么和超人会有关系,就说为什么这种事情就会生气,顶多拒绝就好……

  好吧,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克拉克叹了一口气,现在他的目标是和最前面那桌的男人要个电话号码,并和他发短信说……【我爱你】

  这太荒唐了,就看着那个人面相就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这叫他有那么点抵触心理。

  他很无奈,只能到时候和他好好的道歉,现在就先想想怎么要到手机号,必定直接上去说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他想了想,紧紧握住宽大的袖子,面带着笑容走上前,对正在吃饭的男人搭话。

  “先生您好,我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员工,接下来想要做个小调查……”克拉克还没有说完就被那位男人打断,口气还很不耐烦。

  “我不需要。”眼神里透露出【有多远滚多远】这种含义。

  “拜托了……因为业绩问题,您能不能告诉我您的手机号。”他真诚的说,在一旁的露易丝看得傻眼,他从来不知道克拉克演技那么高。

  “他可真聪明。”吉米小声音嘀咕。

  而坐在那里的男人皱了皱眉头,并没有拒绝他,毕竟谁能面对那么真诚的狗狗眼能拒绝呢?

  最后成功要回手机号的克拉克又回到原本的座位上。

  “你也很强啊。”吉米笑着拍他的肩“我都没想到你会这样。”

  “是啊……”他小声音地说。

  就这样克拉克遵守了他们的约定,就在出餐厅的几分钟后对那名陌生男子发了一句【我爱你。】

  并在第一时间向对方道了歉。

  克拉克多么希望他把这一切当做一个玩笑。

  【2】

  克拉克很难过,在某一天路边向吉米诉说出自己的烦恼。

  “这就是你的烦恼?”他睁大了眼睛“天啊,那个人竟然是个gay佬?”

  “是……他并向我说出很奇怪的话。”他的脸红红的,看起来更不自信了。

  “什么?还性骚扰你??”最后吉米惊讶的说出口,不由得抱了抱那个大个子“天啊,克拉克我们真的对不起你……快删了他吧。”

  “我知道了。”克拉克看起来还是很难过,不知道是因为这件事情还是他之前口里常提到了他在做义工时候遇见那位坏脾气的先生。

  吉米真是替他感到伤心,并且表示要请他吃个热狗,缓解悲伤的心情。

【3】
 
  如果说世界上最扯淡的事情是什么?那自然是那位前些日子被骚扰过的小镇男孩和哥谭市那位花花公子结婚的那件事情!

  “快给我说说,你哪来的好运气勾搭到那个富豪?”露易丝叉着腰浑身散发着强势的气息,叫那位小记者有些浑身不自在。

  “先不说你什么时候喜欢男的了,就说说你他和你足足相差11岁!”

  “其实他不像四十多的人……”克拉克在小声音狡辩。

  “好了好了,这位韦恩夫人看在咱们是朋友份子上,请告诉我你是怎样被超人和布鲁斯喜欢的。”

  “哎?我不是啊……”

  “天啊……你现在都是布鲁斯夫人了,估计超人是蝙蝠侠对象这种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了,好吧,那个男人虽然很花心,但是你幸福就好。”露易丝叹了一口气,寻思着自己是不是也要结婚这种问题。

  也就是在克拉克结婚的半个月后,真的被露易丝说准了,超人真的和蝙蝠侠是情侣了!而且亲吻一幕还被克拉克抓拍下来。

  这可真叫露易丝大跌眼眶。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