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蝙超贺年Day.43 主席不在家【一发完】【蝙超】

一晃眼又是我啦!这次写的就有些马马虎虎了……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应该也重度ooc吧……

正文

  这个世界又不是天天有什么外星人入侵地球、生物变异、能源突变等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所以正义联盟的几个人会坐在一起说一些关于工作其他的事情。

  今天这个话题是从神奇女侠戴安娜引起的。

  【正义联盟大金主——布鲁斯,到底喜欢谁。】

  这个问题大家说得可是津津有味,在场的各位都是很感兴趣,当然如果现在要是蝙蝠侠在场的话估计又被臭骂一顿。

  而这次他和主席一起去执行任务去。哪怕再这里吃零食坐一起八卦也不会被骂。

  蝙蝠侠不在就那么为所欲为。

  “是猫女吧 。”海王思考了一下说。

  “猫女?那个不是蝙蝠侠的助手?”

  “什么?她是他的助手?!”那边发出咔嚓咔嚓声音的闪电侠就和正在进食的仓鼠一样。

  “你不知道吗?”戴安娜坐在那边反问道。而闪电侠只是摇了摇头。

“我当然不啊!话说如果是老蝙蝠的助手为什么和布鲁斯在一起?”他还特意把【老蝙蝠】这个词咬的很轻。“嗯?似乎不是助手?是工作上的伙伴吧。我记得她有前科的,光是网上那些案例就够多了,我想你们有耳闻吧。”钢骨插嘴道,叫大家沉默了一会接下来又是戴安娜开头“我没记错他俩之前也经常合作?不过那个布鲁斯那个家伙喜欢……嗯……双面人的前女友??这倒是不假。”

  有几个人听见这句还笑了出声,这个简直就是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啊。

  接下来他们又鸭一嘴鸡一嘴的讨论着。

  “你说会不会是露易丝啊。”绿灯侠一拍脑袋突然想到。

  “为什么是她?那个不是和那个……谁…”这时候闪电侠倒是想到一个人倒是死活想不起来。

  “克拉克.肯特。”钢骨倒是一脸淡定的说了出嘴。

  “哦对就是他!”他拍了一下手叫道。“我记得布鲁斯经常去找她!”他又自顾自的说。

  “天啊!可是我经常看见她被邀请过去啊。 ” “露易丝还是第一个采访超人的人!”

  接下来大家说得更欢。这几个人的关系越说越乱最后说出。

  从一开始布鲁斯和露易丝最后变到布鲁斯是不是gay。

  “你们是不是忘了,之前克拉克和布鲁斯闹绯闻的时候。还是靠露易丝的头条给掩盖过去?”

  “嘿。等一下。克拉克还和布鲁斯有桃色新闻?”绿灯侠的戒指发射出布鲁斯搂着克拉克的腰的剪影。“是这样的吗?”

  “哦。我的男孩啊,清醒一点啊,布鲁斯为什么喜欢男生?”坐在一旁的戴安娜叹了一口气 ,他实在不知道现在人那么八卦。

 
“那条新闻我知道!在路上我看见过这个报纸!也没有什么,只是搂着腰坐进车里。话说,万一喜欢咱们主席呢?”闪电侠回忆着说,而一句话叫大家一愣。

  戴安娜撅了撅嘴,瞪了一眼那个孩子:“说什么,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呀?”他啃着一个面包含含糊糊的说,而一旁的绿灯侠添乱一样映射出超人和蝙蝠侠站在一起的剪影。

  “我也觉得他们很匹配。”海王看着蝙超的剪影点了点头,绿灯侠耸了耸肩,瞄了瞄有些气鼓鼓的闪电侠。“你是没看见他前段日子救布鲁斯的样子吧。自打成立正义联盟,这快比蝙蝠侠出手次数多了。”能看得出来闪电侠因为哈尔的拆台而感到些许的不爽。

  “我认为啊。如果主席要是和那个家伙在一起了,真是毁了他的一生。 ”哈尔的话里话外都透露着“那个是浪子!你在想什么啊?”的感情。

  “或许没那么糟糕?毕竟他很慷慨啊。咱们主席那个战损,我看得都害怕。”

  “是这样没错。不过搞得我们像被他包养一样。”

  “你说他是不是在讨好什么?”戴安娜舔着冰激凌反问着。

  “讨好什么?可别吧。我记得他两栋楼都毁在主席的手下。”

  现在也只有在超人忙着做任务没工夫管他们才会那么大胆得吐槽。

  “抱歉啊。我记得还有一个卫星。不过,让我说。我觉得那个克拉克是真有可能,至于超人啊。我觉得他和蝙蝠侠有点关系。”海王直爽地指破其中的关系。

  这有点关系可不是一轻半点啊,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先别说什么乱七八糟,就说他俩的排班,就数这俩个人在一起次数多,而配合真是绝了。

  “是啊。他俩真是简直了。所以我想了想可能只有那个有过绯闻的小记者吧。”钢骨也赞同海王的说法。

  “为什么是他呢。”哈尔那边映射出来的剪影从各式各样的美女变化成那个有些呆头呆脑的小记者。

  这怎么看都不符合布鲁斯的审美。

  “或许,换了个口味了?”

  “可得了吧。咱们换个话题。布鲁斯到底能不能结婚?”海王又蹦出一句话。

  他们静了静,没有说话,看了看窗外风景来缓解内心的无奈。

  好似乎看见了……太空垃圾……

这里很安静只剩下叹气声。

  “那种人会结婚的吧。就像那个秃子。结婚多少次了,估计这就是有钱人的爱好吧 ”而对于闪电侠来说,即使有座金山银山也能吃空。在看那微薄的工资,只能来这里蹭吃蹭喝。

  “那。我们赌5年内有几次婚姻?”

  “不如赌他有几个孩子?”

  “孩子?那就麻烦了,谁知道他有多少个私生子。 ”

  “算了。我们就说。他十年中如果结婚出轨吗?”

大家一拍手,就决定是这个了。

  最后【布鲁斯结婚后出轨不出轨。】变成了这次下注是命题。

  虽然是金主,但是大家还会在那边冷嘲热讽一遍。当然这只有敢在背后低估。

  谁都知道超人要是听见肯定会反驳,蓝大个可是偏心得很。

  至于为什么?可能是吃人嘴短,那人手短吧 。

  “好了下赌吧。谁赢了。输得人轮流给他买早餐一年。”最后神奇女侠发了话,而那一副正经的表情叫人不由得捏一把冷汗。

   “我估计这种人连婚都没结果吧。不过如果真是某一天结了婚。那种人肯定会出轨。”这是海王说的,看得出来他很不喜欢那位花花公子。

  “我想不会吧。”这是闪电侠说的,他依旧坚定他的理念。不过旁边人倒是送了他一个白眼。

  “我想刚才闪电侠是智商下降了吧。绿帽子肯定是要扣的,没准结婚后还互相扣帽子。”绿灯侠到底不紧不慢的说。

“嗯。我想这个也没有下注的必要。没想到竟然有人选择不出轨,我想我的早餐有着落了。”戴安娜倒是耸了耸肩膀看向乖巧坐着的闪电侠“除非他这辈子不结婚,才有不出轨的可能性。”

钢骨在一旁也笑了,这种事情似乎不通过各种验算就能知道那种人肯定是对婚姻不忠的。

当然就如同戴安娜来说,十年内结婚不结婚这还是另一说,而结不结婚还是他的事情,这个本来就是无事可做的时候的小小八卦一下就是,顺便如果结婚了,就惨了闪电侠。

  而事情永远不那么简单。

布鲁斯结婚了。娶的正是克拉克。

  当他们知道克拉克和布鲁斯结婚时。也明白了一点。克拉克原来就是超人,布鲁斯原来就是蝙蝠侠。

  这或许就是爱情吧。

  当他们知道这一切的时候可以说是很惊讶,不过初次之外还要承包闪电侠的早晨。

  嗯。也终于终于明白了超人那么偏心。

  现在联盟里都散发着恋爱的腐臭味,还有闪电侠那边飘来的食物的香气。

 

 
 

评论(9)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