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不得已的大扫除【dj】一发完

不得已的大扫除
少年时期的dj,翻译腔,没毛病老铁。

  “嘿,兄弟。麻烦递给我一部书,要那种一点没看过的。”“呦。乔乔,你需要给我注意点你的口气,真像是一个别宠惯的无恶不作的富家少爷。你这样可会影响到我的食欲是。”迪奥瞟了那个呆头呆脑的棕色男孩一眼,对于他来说这种人简直是蠢死了,顺便他极为讨厌被人下命令的感觉,这可比贫民窟里传来的腐烂的味道还令人作呕。

  乔纳森轻叹一口气,便把手中的书合上,当自己想上前取书却不了被书山压倒在地。

  “噗。”幸灾乐祸的迪奥坐在一旁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废物。”

  “我的上帝。瞧一瞧这里有多糟糕。”乔纳森从书海里爬了起来,指着那些书说道。

  “是。非常糟糕。乔乔!”

  “我们必须在父亲来之前收拾好。”“哦。不。叫仆人来收拾不是更好吗?”他坐在一旁谈了一口气“我根本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让人搬过来那么多书。”

  乔纳森嘟着脸喃喃“我只是觉得这些都能看的完。”

  “好吧。我那个书虫少爷,快点收拾你的书吧,好去一趟趟的像一个苦穷的底层人一般搬到书房。”他的嘴恶毒地说出那些贬低对方话,而乔纳森却早就习惯了这一切。

  突然间乔纳森发现在书堆里看见一本关于爱情诗句的书“嘿。迪奥,快看一看呀,父亲什么事情买的这本书。”说完还举起来摇晃两下来吸引他的注意力。

  “那你要不要格林童话啊。”他白了一眼,冷笑着“你就像一只无知的蠢牛,只有一身蛮力。”还顺手把一本童话书扔进旁边早习以为常的男孩怀里。

  他手里抱着那本厚厚的一本书低头笑着,笑着无忧无虑比起旁边那张臭脸可好看一百遍“亲爱的,你从哪里拿来的?我可是一直想要。”

  “那你是不是也想要躺在床上抱着小狗玩偶听我给你年一本?”“何乐而不为呢。”说完卧室里传来两个孩童的清脆的笑声。

  “你的幽默感可真奇怪。”“你不是也笑了吗?可别。”乔纳森的身子习惯性的凑了凑,脸颊因为笑得太多而微微泛红,肩膀之间完全碰在一起,显得亲密无比。

  迪奥撅起嘴看着之间的距离叫他有点不适,那么近完全用鼻子完全嗅得到身旁那个人散发的淡淡沐浴露的味道,和一点点的体香,相近的味道叫他有些安心也有点得意。而现在看着坐在身旁的棕发男孩有点出神,他的眼睛真好看,碧绿色像春天花园里的嫩叶。

  “迪奥?”“嗯?什么事情?”“我收拾完一些,能帮我送回书架里吗?”

  他当然是不乐意的,光从外表还是那声不开心的哼都能体现出来。

  “在父亲回来之前?”他扭转过头抿着嘴巴,睁大眼睛探着身子说。

  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了,甚至迪奥都能感受到对方鼻子里呼出的空气喷在下巴上,太近了!只要稍微弯下腰就能亲上了,他现在觉得自己脸颊逐渐变红,心跳加快,真是糟糕的感觉。

  “就算我求你了。”他执拗着问道。

  迪奥只好点头同意了,他受不了那种近距离的接触,甚至刚才让他脑内一片空白,只观察到对方瞳孔逐渐变大。

  不过他很享受乔纳森求他样子,光是那句话就让他觉得非常舒服或者说是叫他心里有种满足感。
 
  “哼。乔乔你是要做什么?不叫仆人做这些叫我做,是把我当成低贱的下人吗?”他那狠毒的嘴巴不由自主的在说出那些伤人的话,这可叫乔纳森狠狠的瞪了一眼。

  “好吧。”说完爽朗的笑了起来“你屋也真是糟糕,一会一起收拾一下,就当做我赔罪?”这种虚假的兄弟情他可是比谁都会演。

  两个男孩抱着书走到了书房,看着种类来好好归类,中途也不忘斗斗嘴,发发小牢骚,在阳光下的两个少年是多么无忧无虑,这才是他们脸上浮现出的表情。

  “好了。”迪奥露出满意的笑容活动一下筋骨“接下来就把你乱糟糟的屋子收拾一下了。”

  “我真的好爱你啊。”“我觉得你的爱简直是无用的。如果被你爱只是做下人做的东西,我宁可不要。”

  “好吧。”乔纳森强挤出一个笑容,这句话可以说是一句客气话,却没有想到被最毒的迪奥噎得说不出话。

  “那一会去扫扫地,打扫得干干净净?省的父亲骂我。”

  在他大步走向前时,却措不及防被迪奥亲了一口,这叫他吓得有些失神。

  “这是干什么迪奥?你可别和我说【你的初吻不是艾莉娜是我迪奥嗒】这种无话”单纯这一个吻叫乔纳森耳朵通红,思路也开始混乱。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爱你可比你爱我值钱多,最少我敢于主动,顺便也会像今天一样和你干那么无聊的事情。”

  “哎?”

  “你要是告诉我你那句话是玩笑话我可会宰了你。”

  “当然不是。”他脸红着喃喃道,他根本不知道迪奥这个家伙在搞什么,尽然做出这种事情。

  “快,拿起你的扫把一会时间就不够了。”

  “嘿。”乔纳森突然叫住迪奥,趁着迪奥回头的时候,紧闭双眼回亲了过去。

  “嘿!jojo你……”

  “这叫礼尚往来。”他笑着跑了出门。

  幼稚鬼。迪奥舌头微微深处舔了舔嘴唇,脸红得如同一口炼钢炉里的铁水,红到冒烟得跟在乔纳森的身后。

  想必这种幼稚的“亲亲”游戏这两个人早已烂在肚子里,在以后的日子里都没有提起。
@乔纳森共膜会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