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拒绝潜规则,从我开始【上】【ec】

学生会长E与跳级神童c
【1】
  从开学到现在,大家一直都为Charles打抱不平,明明在班里干的比谁多,得到的比谁都少,脾气好的要死,竟然不是班长?真叫人头疼啊,并且每年奖学金都没有他的事情。这有种一群大孩子欺负跳级转校生的错觉吧。虽然每次他都会笑着说没关系,当一辈子的学习委员挺好吧。这也让他们良心过不去。

  不过还是有不错的事情让他去,比如每班都有一名去学生会的名额。

  大家便推选他去。毕竟在初中三年里弄个学生会当当,搞个女朋友都觉得风光。虽然他的年纪才只有4年纪的孩子一样大吧。

  而本人却觉得初中三年一直这样都没有事情,反正自己想去的高中也因为自家有股份在其中,即使没有股份,靠自己实力百分百能进吧。或者说是走走过场,在等个几年凭借自己本事都可以跳级去学大学了吧。

  【2】

  经过各种考试他算是顺利的成为学生会的一员。对于Charles来说当这个也只是给自己找一些无缘无故的事情干而已。

  “瞧,那个孩子说是神童啊。”

  “是啊,听说一路蹦级到初中。”

  接下来就是那些他自己都能背下来的闲话。

  神童?是比你们更热爱学习而已。

  蹦级到初中?我开心的话我可以蹦级到高中。

【3】

  “见到你真好,我是hank。我是二年级生。”一个比自己高两头的瘦高个男孩握住Charles的手,笑嘻嘻的样子让他觉得这个高个子的男生意外好相处,而在后面的时间里更是证明这个观点。

  “瞧”他的看向那边,Charles的目光也飘到那边,坐在那边是一个即使穿着是学校里的校服也打扮得十分时尚的女生,头发是金黄的显得格外有气质。

  “您好?”他弯起嘴角笑着说。他娇小可爱的外表已经让Emma开始对这个孩子有好感,当然她还有有些顾虑,传言那么聪明的神童是真的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天使,还是一个外表清纯内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或者说啊,就是一个疯子。

  “呀。你好啊孩子。我是三年级生,叫我Emma就可以了。”

  “谢谢了,我是Charles,才在这里呆了半年而已,希望你们能在学习上多多关照。”这句套词都被烂了,他只注意到她新弄的美甲……嗯,虽然很好看吧但是在学校里真的可以吗?

  等他认识快齐全就差学生会长的时候,发现那个被他们说“德国佬”的男人迟迟见不到,其实啊见不见都无所谓了。都被人那么称呼了,他可能只有实力,顺便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控制狂吧。要不然怎么能当上会长。

【4】
  嗯。见到会长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他本想给大家留下一个好印象,就起的早早的。而到了学校进了学生会所在的地方,熟悉一下这里有什么东西也好事情。

  哎?屋里有人?从斜后角来看他的头发好像还弄个三七分。哇哦。这个发型!好过时啊……不过这种糟糕的话倒是没说出口。

  他会是谁?我想品味那么糟糕的人可别是会长。

  “您好?”Charles试探性的问了一下,坐在那里的男人直了直腰很显然是听见这句话,过了一会才缓过神来,扭过头问“你是谁?”

  这算是一个相当帅气的男生,Charles直勾勾地盯着他嘴角微微弯起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

  “你好,我是新生,我叫CharlesXavier,叫我Charles就好,昨天刚加入学生会,请问你是?”

  “你好。”他站了起来,身高很显然比Charles高不少,而Charles觉得这很自然毕竟自己年级和他相差太多。“我是学生会长,初二学生,我叫Erik Lensherr。”

  啊,还真是学生会长啊,以后要和这种人在一起工作可真是头疼啊……

  “好的,Lensherr希望我们能想出愉快。”

  “你可真不够意思,叫我Erik。”本来样子阴郁的Erik突然间露出笑容,这可让新生Charles吓坏了,也许是自己太年轻没想到有人的笑容能和漫画上的蝙蝠侠的笑容有一拼。

  “好……好的,Erik……”Charles面前露出笑容,他觉得自己一定是惹怒了这个家伙,要不然能露出那么魔性或者说是恐怖的微笑?看起来这段日子他是不想让我好过了。

  其实Erik觉得这个孩子蛮可爱的,还蛮爱“害羞的”如果不是自己那个富有魔力的微笑,这个孩子可能连句话都说出来。想到这里都觉得自己形象高大了起来,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扬一点点。

日常写着玩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