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城堡中的宝物---梦境【dj】

我算是悄咪咪的回归一下
这是一个超级无敌巨雷的。
东西在评论里,我摸到电脑就编辑在这里。
请看完雷点在看。

abo!!!传统的!!

三部迪奥和幼年大乔!!!

养父子关系!!!

有自       慰内容!!!

完全是未成年车!!觉得难受别点开!!大乔现在是14.5的样子!!性知识薄弱!!!

本人语言粗暴没有什么优雅性,可能有错字吧。

没有逻辑,本人也没有啥性知识。

应该没雷点了吧(´・ᆺ・`)大概。

我不进局子。

这并不是你雷我就不写的文章,完全是我开心就好的产物。
开车了伙计们

【1】
  城堡里空荡荡的,虽然有很多仆人,但是他们一个个都不具备人所有的精气神,非常死板,问一句回一句,你不说话他们可是一句话都不说,哪怕在那里故意从城堡外面捏起一些土扔到刚洗好的地毯上,他们也没有任何怨言。乔纳森可不喜欢没有灵气的家伙,像是一群没有思想的木偶。

  现在的乔纳森处于生长发育的状态,他Omega的性别也在慢慢觉醒中,而他从一开始就生活在这个看起来年代很久远的城堡里,根本不知道城堡外面的生活,对于性知识再他脑子里可以说是一片空白,毕竟小时候偷偷看过父亲书房一些不允许他看的书,那真的叫年少无知的他看得脸红心跳,又怕父亲责怪他是一个不听话的坏孩子,干脆就把这种事情烂在肚子里,发誓要做个父亲喜欢的孩子。

  “所以dad什么时候回来啊。”他坐在沙发上身上只穿着一条用丝绸编制而成的睡衣,光着两个小脚丫喃喃道。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