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荒唐 【DJ】第九章


  叮叮当当地闹铃声吵醒了迪奥的美梦,他不记得自己上过闹铃,他也从未有过上闹铃的好习惯。

  他清醒了,记起自己是在JOJO的家中,便睁开双眼,却看着坐在旁边吸着烟看着报纸的乔纳森,这样子看他倒是颇有大人的模样。

  “醒了?”他把报纸放在腿上回头看了看那个刚睡醒的少年。

  迪奥轻声嗯了一声,揉揉眼睛“几点了?”

  “刚七点。”他吐出一个烟圈在屋子中散开,随手把吸了一半的烟掐灭在玻璃做的烟灰缸里。

  迪奥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靠在床头旁,慵懒得样子像一只猫。

  乔纳森用大手揉了揉旁边的人乱糟糟的金发,笑眯眯地告诉他你的头发手感真好。

  迪奥却嘟着脸,扭过头去亲了口他的爱人,乔纳森也因为没有心里准备,脸上露出吃惊的表情。

  这个样子像是生活了多少年的老夫老妻,让人又羡慕又嫉妒。

  “你该上学了。”

  “我还不知道你同不同意嫁给我。”他倔强的样子像是一个在商场里看见自己心爱娃娃的孩子,叫人心疼又无奈。

  乔纳森没有回应他,这也让迪奥的心凉了下来。

  那个棕发男人下了床,从迪奥的方向还是能看得见他身上一些昨天事情的证据。

  那个样子想让迪奥再一次把他按在身下,在过分地欺负他一样,让这个小老师知道自己的样子多么勾引自己。

  “我一会送你上学。”他露出专业化的笑容,让床上裹着被子的男人心里很不是滋味。

  迪奥没有回应他,只是看着他转身离开这间房间。他开始困了,想睡个回笼觉,上课平时分他不注意,他只注意今天历史课有没有那个男人的出现。而现在让他越来越讨厌历史课。

  他穿好衣服,去了洗手间,用凉水冲打着脸,让自己睡意全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心情十分复杂。

  “我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傻蛋。”他低语道。

  他现在恨不得想出去拉着一个不顺眼的人打一顿发泄一下。

  那一热一冷的态度叫迪奥受不了。

  他和乔纳森吃完早饭就坐着他的车回到了学校。

  中途没有说什么话,单纯寒暄几句,气氛一下子到了冰点。对于迪奥来说这可能是进入贤者模式。

  到了学校,迪奥要解开安全带要下车,却别乔纳森按住肩膀。

  “什么事情?JOJO。”

  “你说的事情我会考虑的。晚上我会把我答复告诉你的。”他的声音一如既往地让人觉得安心,这或许就是我着迷他的所在吧。

  迪奥算是吃了颗定心丸,在课堂上的他和以往一样走神,但是这次就没有多余的傻笑,变得严肃很多。

  他很想知道这个结局。他是多么希望他会同意,即便不同意……和他闹了那么久,全校人都知道了吧。

  他现在想一下子到了晚上,在学校门口看见他,听听他的这一上午总结了什么。同时也胆怯着答案的到来,他讨厌失败的感觉。

 
  他这一天神不守舍的样子叫室友们开始为他担心,不知道是谁把他搞成这个德行。

  放学了。答案马上就要揭晓了。

  他开始脸红心跳,像是在听高中毕业分数一般。他从未那么紧张过。

  汗水湿透了上衣,叫他心慌慌的。

  他来到校门口,却没有人等他,大概等了一刻钟还是没有见到他,迪奥回到办公室去问那里的人,那里人却告诉他乔斯达老师早早就回家了。

  他有点失落,像是从悬崖边跳进万丈深渊。

  回到家,他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失恋了。坐在床边很久才鼓起勇气打开了手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看看了JOJO发给他的短信!

  [你好我的朋友。当初因为误会让我们相识现在想一想真是荒唐至极。
你幽默有趣,懂得关照人,叫我很是欣赏你。
我不曾知道你过去是什么样子,现实生活中又是否是的我学生。
我信任你,我也爱你。
我同意你。我那个第一次见面就对说出脏话的朋友。]

  【那我的爱人,何时会与我去教堂祈祷一个美满的婚姻呢?】
 

end

完结了。谢谢一直催我的朋友们,结局可能有点潦草,算是我一个比较长的文章吧。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