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The monster【第一章】

序章  第二章

“啊,真不好意思,我的弟弟又给你们添麻烦了。”乔纳森带着歉意的笑容对那个脸上有一道非常明显的伤疤的男人说道。

“没事,不过你有这种弟弟也是挺麻烦的。”史比特虽然长的一副黑社会老大的样子,但是一个非常忠诚可靠的男人,最少比坐在一旁像磕完药的屌【划掉】迪奥好多了。

于是乔纳森笑一笑,便把罚金给了史比特,并且表示以后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弟弟,毕竟他的弟弟常来也是正常的。

“哈,你这个月来了几次?身为长辈的你是怎么教育的弟弟?真是可笑。”离乔纳森比较远的那个男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带着浓浓的嘲讽语气说。

乔纳森平时最烦的是这种人,结果没有经过大脑就脱口而出说:“真不好意思,不过,我弟弟们也没有吃你家东西,也没打你家孩子,你凭什么说他们?”其实乔纳森平时不喜欢和别人抬杠,可是一提到自己弟弟,自己就不知觉地和别人矫情上,这个护犊子的毛病他自己也打算改改。

“都那么没素质。”那个男人自己嘀咕道。

“啊啊,乔纳森!快把你弟弟领走吧!别..别和计较了!!”史比特一只手死死抓住那个强壮的男人的手,即使觉得自己这个不管什么事情,还是让那个平时温柔的男人稍微冷静一些。

乔纳森则是用宛如森林般沉稳并带着和一些温柔的目光看着史比特,“没关系,我很冷静,不过,那个人不是只上下午班吗?怎么上上午班了?”

“倒班了不行吗?”那个人插嘴道。

“.…”乔纳森忍不住送给对方一个白眼,来表示友好。

“对了”史比特说“这几天出的事蛮多的,你那里也不算安全,还是晚上别出去了。”史比特不禁露出担心的表情。

乔纳森笑笑并点点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自己也是蛮清楚,毕竟都发生在家门口,并为安全所考虑,打算晚上稍微开个小型家庭聚会,来谈论这件事情。

晚上

“大哥有什么事情?”刚出狱的乔瑟夫懒懒散散的坐在沙发上,嘴里叼着一根吸管,目光也是游离不定。.

“你们也知道这几天发生什么事情吧。”说罢便把承太郎嘴里的烟卷拿出来,把它给熄灭,屋中唯一的异味也终于消除了“别抽烟了,还是戒了好。”身为长辈的他必须要教育自己的弟弟,哪怕在性格上他们都不是很理想,但是没成年就抽烟这个习惯真的很不好。

“切。”承太郎瞪一眼自家大哥也没说话,只见自家大哥刁起一个香烟点上火。

 “是因为最近【怪物】这件事情吗?”乔瑟夫是这里头脑最好的,一下子就反应过来自家大哥要说的话。“所以,让我们去别的地方?”

“是的。”乔纳森笑着点点头。

“我下一个月就走了,不用管我。”说道这承太郎把帽子有拉低了很多,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表情,不过即使看见了,也大概都是一个表情,毕竟他是一个面瘫。

“你呢?”

“我准备和西撒去意大、利~”乔瑟夫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说“大哥你呢?”说罢,两个兄弟的目光都锁定在乔纳森的身上,那个万年老好人,兄弟里最善良最有正义感的人,也是最让人担心的那个人。

“我?我还在这里研究呢,先不走。”

那两个兄弟都不约而同地皱皱眉头,然而大哥决定的东西,旁人也是劝也劝不动,什么事情也是。

于是几天后,兄弟两个人纷纷向乔纳森告别,乔纳森觉得自己和孤寡老人也没有什么区别了,甚至来有点怀念【借住】在父亲家的丹尼,然后有想到自己还要写论文,自己的脑子绝对要炸了。

在写论文这几天,乔纳森的黑眼圈严重到和熊猫一个级别,甚至自己一张嘴就是咖啡味道,于是乔纳森打算让自己放松一下,出去溜一圈。

晚上风不算大,就是因为这几天熬夜的原因,眼色也差了很多,不过过几天就好了。

乔纳森站在路灯下看着月亮,觉得心情舒畅很多,决定回家去睡觉。

                                                

【什么?【怪物】?我昨天晚上没看见,不用你担心了,谢谢。】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