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BS】【abo】【十五章】


  克拉克觉得很奇怪,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这几天,准确说这个月都没有自己执勤的日子,这很奇怪,他有些想不明白。

  “B,这算什么?”他不再自己去想,而是问问蝙蝠侠,他敢肯定,这件事情一定是他安排的。

  “你还不知道你的状态吗?”他直直地站在克拉克前面,态度很坚决。看样子这件事情就是他安排的。

  “不。我还可以去战斗的。 ”

  “你?先别说你肚子里这是谁的孩子,你现在精神状态很不好,效率低,战损高。你也知道那几个平行世界吧,你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我们事情又多了。 ”蝙蝠侠当然知道超人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只不过刚开始没有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他也不知道氪星男人会怀孕。他觉得现在应该要说出事情了,不然以后孩子父亲是谁这个问题上他们都要好好说道说道。

  超人飞了起来,红靴子离着地面有几厘米高,脸上没有微笑,加上双手抱怀的动作叫他看起来更有气势。

  后来发现这是无用功,他在怎么叫自己看起来有气势也不能让他说得过蝙蝠侠。

  当他气呼呼地回家时,发现家里竟然装了不下10个针孔摄像头,这个不用看就是谁弄的,他真的是彻底服了那个控制狂,他只是怀一个孩子,自己小心一点就会度过这一段时间,就是那么简单事情,何必变成这样子呢?

  好在超级英雄多,不少正义联盟成员来大都会帮把手,虽然他也会做一些,只不过一沾战斗的事情他还没有出手就有人替他完成了,是,这是很轻松,甚至在大都会的晚上经常能看见蝙蝠侠。

  他叹了一口气,端着碗,喝里的鸡汤,这个不用想,也是蝙蝠侠送的,或许他那天根本不应该留他吃饭,叫他看看自己一冰箱的“不健康”食品。

  他似乎觉得自己有点胖了?他捏了捏肚子上的肉,想必还是肚子里多个孩子的问题,现在知道自己怀孕的人只有玛莎和蝙蝠侠,这事情不能让更多人知道了。

 
  “你确定你还好?”露易丝靠着桌子,喝着珍珠奶茶,虽然克拉克很想告诉她那一杯的热量爆表了,但是他还是闭嘴了。

  “嗯,我很好啊。”他腼腆地扶了扶眼镜。

  “你确定?你现在几乎是看见关于蝙蝠标志的东西你都会往厕所跑,是它叫你反胃吗?”

  “不。我没有,我这几天肠胃不好。”

  “真是瞎鬼,你已经坚持一个月了这样子了。”

  他有些心虚地挠头,露易丝撅起嘴巴,用一卷报纸拍了怕他的脑袋,告诉他你要进入状态,再这样下去你连保底工资都没有了。

  好吧……好吧……他唯一感到开心的是,一低头还能看见肚里那个小生命。
 
  “克拉克?”他还没有缓过来,又被一个人叫了名字,看看这次是谁……哦。是布鲁斯,他现在都不敢去看他,为什么当时要和他表白……为什么?这个简直是世界上最错误的选择了 。

  “嗨,韦恩先生?”他慌里慌张地站了起来,看起来自己像是上班时间里玩手机被人抓的样子。

  “您怎么在这啊。”他已经察觉到身边的女性都开始好好地给自己补补妆,争取叫这位来自哥谭市的富豪和自己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我都说了叫我布鲁斯了。”他把手搭在克拉克肩膀上,近距离的看,发现布鲁斯要比自己高不少。“我希望你能来我办公室一趟。”

  真是神奇,大老板竟然自己主动要求员工去办公室坐坐。这样子算来,自己是星球日报所有员工里被布鲁斯邀请去办公室里的人去的最多的那个,也不是该哭还是该笑。

  到了办公室,这是几个月里第一次来到这里,看起来这位富豪没有把这里改成什么乱七八糟的样子,比如游泳池啊……什么的,就像是卢瑟那样。

  “坐吧。”

  “嗯。谢谢,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其实也没什么,听说你和超人关系不错啊。”

  “还好……上次还有人调侃我是不是和超人在一起了。”他苦笑一下,在旁边开个玩笑,希望现在气氛别太僵硬。

  “好吧好吧。我拜托你一件事情。”他从怀里掏出一封信递给了克拉克“麻烦能不能把这份信给他吗?”

  哎?他一愣,接过了那封信。

  “其实露易丝她……”

  “我觉得你更合适。”他笑着对克拉克说,克拉克一愣,脸微微泛红,接过了那封信。

  “我不确定我能不能给你带到。”

  “我相信你。”

  这是克拉克离开办公室时听见这句话。

  他在工作期间虽然很想打开这封信,但是他犹豫了,最后还是放弃了,只是回家后站在那里小心翼翼地撕开这封信。

  却不料里面掉出来一枚戒指?还是有着蝙蝠图案的戒指?

  克拉克还没有好好去想,那种反胃感又出现了,急忙跑到马桶边吐了出来。

  果然怀孕期间不能看见有蝙蝠的东西啊。克拉克拿着那枚戒指感叹道。

 

评论(13)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