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十二章】【BS】【ABO】

  饭后布鲁斯还很绅士地打算送克拉克回自己家住一晚上。如果是平时他会很非常开心。

  只不过这是在哥谭市,他害怕自己晚上回大都会的时候被蝙蝠侠抓包,虽然几率很小,但是依旧有些嘀咕。

  “我想我可以回家。”克拉克害羞地笑了笑,而身边那辆豪车旁边显得格外亮眼,他俩光是站着都可能被狗仔队的人拍了下来当头条,哦。拍下来了,克拉克看见了。

  布鲁斯倒是很自然地打开副驾驶车门问道:“男孩,这个副驾驶为你准备的为什么不上来呢?”看似调情的话克拉克完全没有理解进去,只是犹豫地看了看眼前那位男人。

  “上来吧。”结果还是被布鲁斯半推半晌地按进车里,这会说不可以当然是不行的。

  “真是抱歉,给你添那么大麻烦。”克拉克低着头说着那些套话,而他已经嗅到了身边男人衣服上散发着好闻的古龙水的味道,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品牌,但是一定很贵就是……嗅得他有一些脸红的,真没想到旁边的男人那么英俊,气味也那么好闻,也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总比叫你一个人回去好?夜路不安全,哪怕你是个男人。”

  “嗯……是。”

  “你在想什么了?”布鲁斯瞄了一眼他。

  “再想晚上会不会能看见蝙蝠侠?”话刚说完,旁边的男人就踩了一脚油门,让平稳开动的车子一下子快了不少。

  “谁知道呢。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他到底是不是人类?会不会是什么蝙蝠精。”

  “他当然是人类啊,也经常摔伤,骨折,只不过比常人能忍耐很多。”克拉克有一些垂头丧气,他的搭档是一个聪明且勇敢的男人,每一次受伤了,都不会说什么,像是那些病痛天生与他融为一体。

  “你怎么知道?”

   这就叫克拉克一下子心虚了,挠了挠脑袋,还差一点弄好的头发里蹦出来超人关键性标志的卷毛。

  “嗯。超人说的。”当没有任何能解释的时候,就推给自己另一个身份吧。

  “超人?他那么关心那个老蝙蝠吗?”

  “他们必定是同事。”

  “那你觉得他们除了同事还是什么?”布鲁斯有一些漫不经心,说得话很像是在调侃什么。

  “或许是朋友?可能连朋友都不是吧。”毕竟能说出“你会流血吗?”“滚出我哥谭市。”这些话,怎么想都不是朋友。

  哇呜。布鲁斯挑了挑眉,他原来还不知道在超人心里蝙蝠侠和他连朋友都不是,看起来自己不主动点,可能误会还大。

  “好了,男孩下车吧。”他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笑着说,他们原来已经不知不觉中来到布鲁斯的家。

  克拉克扶了扶眼眶,开始感叹布鲁斯真的是有钱,虽然自己也有一个城堡,但是这种带着哥特风格的也很喜欢。

  或许我也可以稍微装修一下?克拉克在胡乱地想着他的孤堡,但是他相信乔肯定是不同意的。

  而大门打开迎接他的是那位老管家,他站着笔直,虽然头发已经白了但是已经很有精神。

  “布鲁斯少爷,这位就是……”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克拉克抢先一步。

他伸出了手声音很爽朗的说:“您好,我是克拉克肯特!”那位管家倒是很友好的和他握了握手。

  “今天少爷带来的客人真是热情。”他感叹一声,随后阿尔弗雷德领着克拉克走进了客房。

  天啊,他家的客房都那么大。克拉克有点惊叹,但是现在问题是,等他们睡了该怎么跑回大都会。

  “那边有卫生间。”管家指了指屋子里的那头,有一扇玻璃门。

  “请问肯特少爷晚上想吃点什么?”

  哎?原来他们都有吃夜宵的好习惯吗?不过一想到这家大大小小事情都是这个老管家管着就很想问问布鲁斯他的良心痛不痛,叫老人家跑前跑后。

  “不了,不了,我今天就很麻烦你们了,谢谢。”

  当然这个有礼貌的城镇男孩给这位管家留下相当不错的印象,能被自家少爷请进屋的OMEGA关系一定不一般。

  管家走的时候还带上了房门,他听着脚步声逐渐远去,克拉克才肯躺在这个舒服的大床上。

  哦,美好的生活。他接着翻了个身。

  到了半夜,应该是晚上两点吧,他并没有换衣服,因为破天荒的发现自己里面没有穿,嘛,一会的事情。他在一旁安慰自己,一边打开了窗户,没有几秒钟就飞到了大都会,来到自己那舒适的小屋里。

  “叫我看看是哪一篇?哦对了,我似乎都忘了布鲁斯还叫我写一篇报道来着。”

  就这样给自己煮了一包方便面,在从冰箱里拿出前几天从妈妈那里带来的派。

  “果然吃点夜宵就是好。”他靠着椅背感叹着。

  大概快四点钟的时候,他不仅把稿子弄完还阻止了3次火灾,2次机器人失控等等事情,顺便他还要一会带着他的稿子准备回哥谭市,真的是充实的一天啊。

  接下来他只要悄悄地翻个窗户。早晨七点在布鲁斯还没有起床的时候,和管家打个招呼,离开这里,全当无事发生。

  只不过他知道这点蝙蝠侠已经开始他的夜间活动。所以他要更静悄悄,如果露出马脚,就被那位侦探发现自己竟然住在布鲁斯家这件事情,肯定会狠狠地骂一顿。

  他冷静下来,慢慢从空中落地,他的手里可抱着一台电脑和一个装满文稿的工作夹,这可不能出意外,要不然真的完蛋了。

  “克拉克?”一个低沉电子音的声音从他身边传来,叫他吓了一哆嗦,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那位黑暗骑士发现了他。

  他也不知道自己身份是否被发现,还是要装下去,他配合着发出了惊叫,抱着手里东西连忙后退,嘴里还说着:“别杀我……”之类的话。

  “你怎么在这里?”

  “哎?”他像是认出来一样,直了直腰探,伸过头问道“蝙蝠侠?”

  对面那个阴沉的男人没有说话。

  “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克拉克慌了慌张,胆小如鼠的样子叫这位黑暗骑士忍不住想笑。

  “I am batman.”

  哦。又是这句话,只不过现在的克拉克有些尴尬,看样子他是没看见自己飞下来的样子。

  “我……”

  “你和布鲁斯在一起了?”

  “什么?”他从来不知道为什么蝙蝠侠会知道这种事情。

  “B,不是这样。虽然我知道你怎么……”他想解释,却没料到自己的心直口快害了自己。

  “B?”他把那个小记者挤在了一个夹角里,近距离地对视叫克拉克有一些不适应。太近了。太近了!

  拉奥,叫我去太阳里冷静一下吧。

  “克拉克。”他再次叫了他的名字,克拉克现在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总不能告诉他【抱歉。我是超人。】

  这想想就很扯。

  还没有反应过来,眼前那位男人亲了他,只是那种蜻蜓点水的吻,还没有等当场死机的克拉克反应过来,他又张嘴了。

  “你可以考虑一下。”

  什么?这都是什么?我考虑什么?

  还没有缓过神来,他就跑了?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叫自己过来,只是亲自己一下?

  哥谭市的人都那么随便吗?

  克拉克气的直跺脚,当然他可抑制力气要不然就剁出坑来了。
 




虽然有些ooc。【捂脸】但是该掉个马甲了!要不然搞得酥皮和那么多男人有关系!【虽然发现都是一个人。】

 

 

评论(20)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