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超人是ALPHA时——【第五章】【abo】【蝙超】

我想开车啊(ಥ_ಥ)啊啊啊飙车啊(ಥ_ಥ)想叫两个人快点有孩子啊(ಥ_ಥ)
【ps 我家呱呱还没有回家,我觉得我头发都快要白了。】

第五章

  “乖孩子,不要动,瞧,我接住你了。”超人抱起那个快要从楼顶摔下来的男孩说道。“好了男孩你爬到这里是要干什么?你的家长呢?”

“我……我找不到了……”那个男孩带着一些哭腔,看起来是找不到家长了。

  超人只是揉了揉脑袋把他搂进怀里,抱到地面上。“乖孩子,想要一个冰激凌吗?”在超人印象中孩子总是喜欢吃甜食,而露易丝也会告诉自己吃甜点会叫心情愉快起来。所以他想安慰一下这个受惊的孩子,就打算去旁边买一个冰激凌,然后再进行下一步。

  男孩默许了超人的提议,而超人也到旁边冰淇淋车买到了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当然超人是没有口袋装钱的,所以就把这份钱记在他战损上。

  “男孩。你为什么要站在那里?”他把冰淇淋递给了那个男孩,而超人穿着这身衣服真的在公园里非常显眼。

  幸好现在是中午,还是工作日。

  这叫超人松了一口气,他倒是无所谓,要是因为一堆人都聚集到自己身边,吓着这个孩子,他可能这个晚上又睡不好觉了。

  “因为……这样子可以看得更远。”男孩如实的回答道。

  “哦,好吧,你这个聪明的机灵鬼。所以是怎么回事?和父母走丢了吗?”超人说话倒是很随和,眼睛还看了一眼从旁边飞过去的鸽子。

  “是的……超人先生,我一回头的妈妈就不见了。”男孩的声音有些悲伤,而克拉克也很明白这份心情。

  “没关系我会帮你找到你的母亲的,不过小家伙能不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克拉克试图安慰他,也不忘用刚给的餐巾纸擦一擦他的嘴巴,刚才吃得满嘴都是的男孩像极了一只大花猫。

  “我叫约翰。”男孩抬头冲他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看起来真是乖巧可爱。

  超人突然间也想要个孩子,如果他的孩子也是那么健康,可爱,他会兴奋极了。

  “我们去警察局吗?”超人试探地问道“可能那里有你的妈妈。”

  “不!我不去。”男孩声音有些激动“我才不要看见他们!”甚至还从他的声音里听见一些哭腔,或许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没有妈妈在就会很容易情绪化吧。

  “好了,约翰,我知道你足够坚强,勇敢。能不能告诉我你发生了什么?怎么讨厌警察先生呢?”他揉了揉那个看起来有些沮丧的男孩,轻声问。

  “我知道讨厌那些ALPHA,他们总是那么气势汹汹,总是欺负我。”男孩啃了口蛋卷还发出咔呲咔呲的声音,导致与他说话有些吐字不清,这叫克拉克用了一点时间去理解他说的话。

  “孩子你是OMEGA吗?”克拉克小心翼翼地询问。

  “是的……我是。”男孩显得有些自卑,然后被超人抱紧怀里“乖男孩,你为什么那么在意性别呢,这个不影响你任何事情。”

  “可是连超人先生也是ALPHA啊。”男孩被超人紧紧抱着,像是一只放弃挣扎的小猫喃喃道。

  “我可从来没有说过这种事情啊……”

  “难道超人先生不是吗?我们都认为你是alpha!一个非常优秀的alpha!”

  “嗯。抱歉我可能不是一个优秀的alpha,我连alpha都不是。嗯。所以我们人人都是平等,在未来你一定会比我还要出色的。我的男孩。”超人耸了耸肩,抱住孩子轻声说“好啦,约翰,我们去找你妈妈了,一会要抓住我。当然今天这件事情不要和别人说,要不然看见了我也不会给你买好吃的。”超人仿佛说出一句人间里最狠毒的话,而男孩也点了点头,表示要当一个信守承诺的男子汉。

  超人意外很懂怎么照顾孩子,或者很对体谅他们的感受,或许这和他的童年有关系。

  约翰是个温柔的OMEGA。克拉克是那么想着。

  “所以超人先生能和蝙蝠侠先生结婚吗?”男孩突然一句话叫克拉克笑容僵住。

  “什么?蝙蝠侠?为什么?”超人说话突击磕磕巴巴起来,有一些手足无措。

  “因为你们两个人真的很配啊!如果超人先生您不是ALPHA的话,应该是能嫁给蝙蝠侠先生的!”

  稚嫩的声音叫超人的大脑顿时停机。

  拉奥,谁跟他说的这一些!

————————————————————————

  当超人忙乎完了一天,算是能休息一下的时候他选择来到哥谭市看看他的猫老大,哦……不,是马龙先生的知更鸟。

  他现在还记得男孩回到妈妈怀抱里的样子,真是叫人开心。

  每天都是这样真是开心呢。

  “嘿。你是不是又胖了,老大。我都想知道你吃掉多少只可怜的鸟才这样子。”超人蹲下,抱住了那只猫,可以说是一人一猫玩得不亦乐乎。现在超人只遗憾的是自己公寓里不允许养猫。

  而后面又传来一个声音叫超人回过头,他本以为是那个火柴马龙,就下意识的回应他。

  “晚上好。你家的猫好像又胖了一点……”当超人下意识回应时,却发现回头是蝙蝠侠。

  真叫人尴尬。

  “你怎么来我这里了?”

  “嘿……额。晚上好……”他尴尬的笑了笑,随口说了一句,而怀里还紧紧地抱着那只黑猫。

  “你的猫?”

  “不……这是我朋友的。”超人如实的回答。

  “我可不知道你在这里还有朋友?”对于蝙蝠侠的冷嘲热讽超人早就习惯了,他一直都在提醒着自己是个异类,这叫他有些伤心。

  或许我可能这辈子都融入不进去这个集体不,我像极了一个不懂事的客人。

  超人自卑地想着。他把猫放下,对蝙蝠侠说句晚安就飞回去了。

  而蝙蝠侠陷入了沉思。

  他不觉得马龙会认识他,并且和他有交集。最少在他印象中是没有。

  而且他还听见了超人叫知更鸟为老大。那明明是克拉克的叫法。

  “啧……”他站在那里盯着那只黑色的猫,而之前安在他身上的跟踪器,也被超人发现了。但是他确确实实的看见超人回到了克拉克的公寓。

  这不是很奇怪吗?

  他总觉得自己要发现了什么?他必须要从克拉克身上入手。这两个人的疑点太多了。

————————————————————————

  【考虑晚上来一趟哥谭市吗?还是老地方,我家的猫很想你,已经在挠我的墙皮了。】

  这算是头一次看见马龙现在那么直白的说。叫他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在犹豫拒绝不拒绝。很显然猫只是借口,那只小混蛋只会在自己有吃的时候才那么热情。

  【嗯……我晚上有事情。】克拉克的确有事情,但是都是小事情。

  【我可以接你。】

  【那就太麻烦了。】他想要拒绝马龙先生的好意,他实在是不想再回头看见蝙蝠侠了。

  【你除非想看见一只猫趴在你脸上的话。】
 
  这最后一句话显然是一句威胁。真是见鬼。我为什么要把手机号给他呢?

  克拉克很显然有些不开心。但是去看一趟也无所谓。必定他不会对自己做什么,而且蝙蝠侠也不认识自己。对不对。

  所以他没有什么可怕的。

评论(8)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