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谁看见我的鲨鱼王子?【下】【EC】

剧情算是断断续续的完结了。

我写的算是满开心的蛤蛤蛤。

雷点“一方女体化,剧情无厘头,ooc(ಥ_ಥ),只用逆转都设定剧情都改了,其实只想看他们谈恋爱。”

【16】

   而这个被世人都惧怕万磁王竟然在旁边哄着一个看起来都要气炸的女人。

  在他左劝右劝的情况下终于把水喝进肚子里。很显然只是喝水屁用没有。

  “你可真是叫人不省心。”

  躺在床上的Charles送给他一个白眼,如果现在有能力真想把脑一脑他送进精神病院里。

  “你可以走路了?”

  “说的对,你可真是有个聪明的人。我是能站起来了。”她说的每一个词都像是玫瑰上刺,动人的话但是句句扎心。

  “你……为什么?”

  “显而易见。我想站起来。”

  “所以你的能力?”

  “有的话,你早就出去了。”

  【17】

  听完她的话,Erik和她吵闹一番,准确说是单方面的吵架。但是吵架时间没有超过3分钟,这两个人倒是和好如初,Erik接着在凌乱不堪的家中找止痛药,现在怎么评价生活在这里是Charles呢?这可真算是“乱世佳人”了,不过hank倒是钉在墙上更加牢固。

  【18】

  到了晚上他和hank也“交谈”一番,准确说是Charles根本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发生了什么,单纯出去溜了一圈,两个人在回来说话都不带火药味。

  就是鼻青脸肿一点,hank很显然满脸写的不爽,洗了洗脸去睡觉了。

而Charles那边痛经也好很多。只能感叹当女人真难。

【19】

  “晚上我来陪你睡吧,毕竟这样子有什么事情好有个照应。”他倒是满脸认真,叫Charles不由得皱起眉头。

  真是见鬼,他到底想什么?

  “我不需要!”她低声怒吼道。

  瞬间安静了下来,接下来直视几秒钟,她本以为这个人要乖乖的滚回去了,哪怕是睡沙发也都是件好事情。

  【20】

该死的。自己就不应该软下心,真希望我现在有能力,叫他滚的远远的。现在可好了,两个人挤在这个窄小的床上他还不自觉的搂着自己,暧昧的要死。

  而自己也该死的脸红起来,心跳也加快不少,如果自己是男人的样子很有可能会对他有反应。真是恨不得用被子捂死自己,现在就像是自己超级喜欢他一样。

  自己喜欢他?见鬼吧……不可能的,绝对的。

  【21】
 
  唔……她再一次睁开眼睛,看见被窗帘挡住刺眼的阳光。应该是早上了吧,或者是中午?因为那天的痛经死,一口酒还没有碰,同时也差不多睡了这整整一天。

  真是浑浑噩噩的一天。

  嗯……自己也差不多适应了这一切,包括女性一些生理反应。

  我好像忘了什么事情。

哦,对了。那个该死Erik越狱了,并且抱着我睡了一晚上。

这件事情完全让她头疼到爆炸。

  “你醒了?”那个熟悉的声音传到了自己耳朵。

  “是这样。我在想你怎么还没有走。”

  “你那么讨厌我吗?”

  “我想---是的。”她倒是说话干脆利索,相比之前她现在冷静很多。如果自己好受的时候看见他的第一眼绝对会送他一嘴巴。

  “我昨天和hank说过了。”

  “嗯。”

  “你需要一个吻就可以改变这一切。”

  空气瞬间冷却,其中一个人几乎是要火冒三丈。

  “我希望你能知道你说什么。我们虽然现在方向不一致,但是我们好歹是兄弟!”

  “那你和hank那小子亲过了。”他反驳道“难不成你喜欢身为兄弟的他?”他句句紧逼,叫Charles听的一愣一愣。

  “不……我……我没有。”能言善辩的她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手紧紧地抓着连衣裙,抿着下嘴唇,像是被训的孩子。

  “那我为什么不可以?”他那一脸认真的样子像是对待什么大事情一样,叫Charles在一旁非常不自在。

  她抿了抿嘴唇,不知道说什么,现在就像是她犯了一个打错被人批判一样,脸红一阵白一阵,非常不舒服。

  她很显然在害怕,她清楚的知道自己和他是兄弟,即使是敌人也不应该是爱人,如果真的亲下去变成原样子,那真是叫人头疼。

  “我不想试了,何况我觉得女孩子很好,嗯,比如女生她的柔韧度,思考性……”她坐在床上边竟然说了一堆,显然通过昨天的痛经已经让她忍无可忍恨不得直接变成男性和痛经永远说拜拜,但是她也不想相信这个“咒语”,尤其是用在那个男人身上。

 
【22】
 
  “为什么不说说你找我什么事情?”她突然转移了话题,实在是受不了对方那种认真并且想要尝试的表情了!一秒钟也受不了了。

  “嗯……”他坐在椅子上思考一会,这件事太过于离谱也不知道该如何说好,在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有一分钟的时候才张口回道。

  “我单纯觉得时间到了。”

  “那快去啊。去干那些你觉得对的事情去吧。”

  “我想和你连手,却没想到……”他坐在那里手里摆弄的硬币,可话却说一半却被打断了。“我只想要平静的生活。”
 
  “我看头发蛮长的,做旁边我给你梳个头发吧。”他看意思不对又再一次转换话题,本来是想出来以后直接带着他走可没想到……他变成了她,而且她的体香真好闻……

  “我不需要。”她冷冰冰的回答

  【23】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Erik给抱到镜子前梳妆打扮起来。

  那温柔的态度和熟练的手法,真的叫Charles心变成一只活泼好动的小鹿,因为他的存在也弄得浑身不自在,但是嘴角却不由得上扬。

  梳子和手相互替换,一下又一下,手指时不时触碰到头皮,弄得Charles心痒痒的。

  “头稍微抬起来,让我看看这个发型适合你吗?”声音也是温柔的不像样,原来Erik那么说话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而现在却觉得自己像是在谈恋爱。

  她红着脸看向镜子里,那真是烦优雅的发型,把原先那些乱糟糟的头发盘了起来,后面还放上一个别致发卡当装饰物。

  “真好看……”她喃喃道。

“你什么发型都好看。”

  这是在调情吗?该死的。

【24】

  “你真的不想出去溜一圈吗?”

  “不需要。我快要到时间了,在不注射就来不及了。”她走到另一件屋子里,在那边寻找备份的药剂,在不注射自己又要听见那些该死的声音。

  “你为了能站起来,舍弃了能力,我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他平静的说。

  “巧了我也是,我即使有能力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见鬼,在哪了?”

  她那个颓废的样子看Erik有些心疼,现在的她可以说是酗酒,吸烟,对药物有依赖性,并且还瘦得皮包骨头,皮肤也呈现出不健康的颜色,根本不知道这几年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真的不试试?”

  她愣住了,但是也很快反应过来。

  “不。我很好。”

  她还在惧怕着,怕自己那荒唐的想法彻底暴露在水面中,这样会不得不打破那小心翼翼维持的感情。

  【25】

  她叹了一口气,那个家伙竟然陪自己一周了,这叫hank也都难以置信。

  如今自己也是个废人了,身体都糟蹋坏了,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他为什么还要在自己身边呢?

  我的上帝……告诉我他到底是这么想的?他那么艰难的从那里跑了出来,结果是监督自己按时睡觉,不能酗酒这种问题上?

  真是活见鬼。真应该叫那些被他羞辱过的总统看一看他现在的模样。

  “你忙你的吧。这大好的时光何必浪费在我身上。”她手里拿着一辈热咖啡,而并不是一瓶啤酒,戒掉这些真的太难受了。

  “我本来就想和你一起走,你现在这个样子……真叫人担心。”他摆出一个难为情的表情,而自己坐在的地方可以算是乱的要死,满地的东西,乱的要命。而对面那个女人却丝毫好没有女人的样子,张开大腿, 已经不是若隐若现看见黑色平角裤的程度,是完全能看见的程度,并且对方还丝毫不自觉。

  “你好歹注意点形象。”

  “都是男人怕什么。”

  “你现在是女人了。”

  “说不过你。我觉得这样蛮舒服的,你可别告诉我你还是个处男,见不到女人身子。”她冷笑一下,还瞄了对方一眼,看看对方气的发青的脸,心里真是美滋滋。

  但对于Erik来说简直就是胡搅蛮缠!

  【26】

  “我说你啊。”她手里转着笔,虽然不当教授很多年,这种习惯还是改不了“如果没事事情就不要住我家了,万一警察找到我要和我谈判一番,那是真麻烦。”

  “你可以动用你的能力把我赶出去啊。”他得意道。

  “你在某个方面真是顽固啊。好久都没有下棋了,来一局吧。”

  “我会放水的。”

【27】

  “你真的不考虑亲我?”他坐在沙发上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Charles说道。

  “你可别是索吻变态。”她顿了顿接着说“我的朋友。我不会的。”

  说句良心话,这样子靠着真舒服。

  【28】
 
  “其实我觉得你这样挺好。”他躺在床上露出他的招牌笑容,那一排排的牙齿叫Charles非常不舒服。

  “你给我滚下床!别让hank误解。”

  “如果你要是变不回去,我觉得咱两个要个孩子也不错。”他自言自语道

  “你去死吧。”她低吼道。

  【29】

  “你用这个口红真好看,在看看这个口红怎么样。”

  “还好……”她现在脸红的要死,Erik还非要让自己化妆试试看,而自己对于化妆……嗯。完全不了解,连用不会用可以说是自己直男要死。

  而Erik涂完口红还用手指把颜色涂均匀,Charles觉得自己心跳声大到都被那个男人听见了,真是太丢人了,而手心都因为紧张留下了指甲印。

  “你真好看。”他痴迷地盯着她那双蓝眼睛说

  “你什么时候说话那么漂亮了?”

  “这是实话。”

【30】
 
  “两周了,我昨天没有打药剂。”她说再一次坐在轮椅上,那些声音又回来了……

  “所以我改走了。”他冷笑道

  “你闭眼。”她顿了顿说

  “我没有带头盔,你随意。”

  随之被柔软的东西碰到了嘴唇,那熟悉的味道……是他没有错了。

  “所以你偷亲我?”他睁开眼睛笑嘻嘻的说。

  “对……我想我……我。爱你……”她……不。他低着头楠楠道。自己变成了原来的模样,那个破咒怨真的成功了。他穿着松松垮垮的连衣裙,脸红的要死。

  “真好”他回吻道。

  “只可惜……”他再次开口只听见, 啪的一声,一个巴掌落在他的脸上。

  “Charles?”

  “我见面第一次就想这样对你了。”他不屑的说,眼睛有些红红的,但是不难看出他那微微上扬的嘴角。

  “没关系,我爱你。这也是我见面时候想说的话。”

end
---------------------

我单纯想写一个事业心没那么强的Erik(ಥ_ಥ)

我溜了。坑会填的。

顺便我热爱这种剧情简单的小段子。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