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无趣之人【久住和米拉秋】

一个突发奇想的拉郎

其实没啥cp感觉 


正文

怎么评价那个人呢?

“唉?什么,那个人咧——卷毛混蛋?嘻嘻,好好笑,很奇怪啊这个问题!嘛,就是……一个无.聊.的.人。”


无聊的人吗?不被任何事物诱惑,也不会有什么感情波动虽然对自己来说根本是一个没有勇的人嘛,但是啊,但是!时间富裕情况下他何尝不是一个乐子呢。


一脚把旁边的碎石子踹到远处,它随着力的推动『咕噜咕噜』掉进马路缝隙中。


大概我和他的关系也就这个感觉?


很有趣吧。


穿着花哨的衣服的男人,眯着眼睛咧着嘴巴笑了,一摇一晃地走在马路中间穿梭在逆行人的中央,漂亮的衬衫真的别有个性在人群中找不到第二件这种的衣服,不过也只有这样才特别,对吧?


没必要和他们一样,问心无愧地走在大街上穿得花哨也绝对没问题,是吧,真一君?


呀被无视了,嘛,真是一个冷漠的人。


而那个人却和自己完全不一样,黑色的头发,哦好吧我也是,最少我干净利索把整张脸露出来,而他不是,有长又卷的刘海下才是他的眼睛。


提到眼睛,真一的眼睛很好看的哦?又大又园黑色的眼球向来是空洞的,怎么形容呢。手指下意识敲在桌子上发出了『咚咚』地声音,眼前那个男人却没有说话,低着头用筷子夹着碗里的食物一口接着一口吃着,咀嚼着。


“喂,这个好吃吗?看见你吃了三天了。”筷子伸向碗里家走一块炸鱼放在嘴巴里,其实就是普通油炸食品的味道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我的手拖着脸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他的筷子停下来了小声说了句:“味道不错。”


“唉,真是一个专一的男人,很少见呢。 ”


“这个味道很熟悉而已。”这是他的答复,一个沉默寡言的男人,黑色的眼睛黑色的头发就连卫衣都是黑色,存在感为零的黑色男人是不是很新奇?


呀,也不是第一次遇见,只是很特别而已嘛!上次遇见他就和败家犬一样,被雨水浇得透彻看样子是全身都湿透了就那样的大雨有着雨伞的我都被淋湿了肩膀而他却那么呆头呆脑的——很奇怪吧!


直到我与他在路边躲雨时候他都一声不坑,话题是我开始的,也是我结束的。


名叫森山真一的男人,这个名字怎么想都像是假名字吧?要问为什么直觉啦,不过姑且称之为真一君吧。


真一君抬起眼镜看我时候落魄得不得了呢,我问他:“是工作不顺利吗?还是因为感情问题”


我咧着嘴巴笑着,而倾盆大雨还在下着,真一君摇了摇头,他一副茫然的样子说:“一切都不错。”


这句话现在想想都好笑,相处时间久了也明白这个家伙在想什么了,那空空如也的大脑明明什么都没有在想呢。


没有悲伤也没有快乐还没有欲望和机器人一样活在世界上,可惜哦。


我说让我们吃点快乐的东西吧,我们之间的秘密哦☆


他拒绝了,嘛,只是甜甜圈干什么那么抗拒。时间久了我才知道原来什么都提不起他的兴趣哦。


无欲无求之人。


无趣之人。


我用手指勾起耳边碎发放在耳边后咧着嘴巴笑着用手重重拍在他的肩膀上:“真一君~我们不如找点乐子吧。”


“不要。”


不出意外的拒绝了。


这个黑色的男人身上没有什么味道,沮丧的模样像是丧家犬,却忠心耿耿在守护什么是不是很神奇?


是什么呢,是什么呢?


呦,好痛哦,他的手机响起来时候我凑近去瞧看见来信人是『k』时候被他一个过肩摔毫无防备的扔出去了,那一下真的好痛哦!


“喂,谁会对毫无防备的人一个过肩摔的!”


我咧着嘴巴骂他,踉踉跄跄从地上爬起来想要给他一拳,还没有站起身就被毫无悔意的抱歉噎着了。


他说:“抱歉。”就这一句就消失了,像是人间蒸发般,偶尔也让我在想那天我在雨天遇见的他是真实存在的吗?


嘻。没别的意思,只是他像是白纸般活着,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在做什么,就像是他对我的了解一般。


当然用法电脑去搜这个人也是完全不存在的,嗯……这叫什么呢,海市蜃楼吗?沙漠中虚幻的影子。


呀,不知道。 


不过那一下真的好痛。现在屁股还隐隐作痛这个家伙干什么的啊。


“所以,真一君你接下来要干什么,去店里喝两杯吗?”


“不喝。”


“真是冷漠哦。”


我用手拖着脸盯着他碗里吃干净的饭笑了:“什么都不吃也不喝让我想起来那帮警察呐,真一君你是不是也是警察啊。”


他有了反应,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说:“不是。”


“真是的,开玩笑啦。”


这种男人要是警察的话也未免太吓人了吧。


翻弄着手机,一页一页的看,那些势力大的组织似乎都被清理了,这何尝又不是一件好事。


不过是谁呢?内部厮杀,呀,不可能的吧。还是警察们吗,他们才不会杀人的吧。


天天的和汪汪小队般在街道里闲逛,还有人说得罪谁来,请来杀手杀掉的他们,毕竟几个人是一枪毙命的呢。


那么厚的头骨是怎么做到的呢。


“真有意思呢——”


“我说哦,真一君,你对杀人做法有什么看法吗?”


他沉默了,我注视着他的眼睛,他和以前一样看着我,空洞的眼神也不知道这种人在想什么。


我冲着他笑了,他似乎不太适应便低下了头。


“罗宾,我们要走了。”


“米拉秋,你的新朋友怎么样。”


机械声从车子里发出,那么问他,真一也只是用手敲着方向盘许久说。


“合不来。”


一辆黑色的车嗖得驶过,穿着花哨的男人回头看了一眼,下意识吹着口哨说:“好酷的车哦,真想要。”


他一步一步的走着,他想到了真一,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都是黑色的,不过嘛那个男人现在干什么呢,也没有个手机号,应该是在呼呼睡大觉吧!


那么无聊的人肯定是这样吧~


真好啊。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