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再见吧,单身生活【BS】【第四章】【ABO】

卡尔不知何时睡下,早晨醒时看见把他搂在怀中布鲁斯,结实的双臂还有使他感到舒心的信息素叫卡尔感到十分有安全感。

  他在布鲁斯怀中蹭了蹭,像是一只在撒娇的猫,而身边的男人醒了睁开双眼看着他的小妻子,没有说话。

  “醒了?”卡尔眯着眼睛笑着问,他的身上带着布鲁斯的气味,但是他知道布鲁斯并没有标记他。

  “嗯。”他用手把卡尔的刘海撩开,一个吻落在了卡尔的额头上,这一个举动叫他不由得缩成一个团。

  “害羞了?好啦,我要起床了,你可以在休息会。”

  “那晚上还回来吗?”

  “不了。”布鲁斯伸个懒腰,背对着床上的妻子,站起来俯身捡起地上的内裤。

  卡尔沉默了,他把脸埋在枕头中,昨夜便是他的初夜,现在还能因为昨天自己说的胡话感到害羞,他想他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omega。

  “布鲁斯。”卡尔从床上爬了起来,他乱糟糟的卷毛加上身上有着深浅不一的吻痕看起来有一些狼狈,而准备穿上衬衫的布鲁斯回头看了一眼他。

  “路上小心。”他温柔地看着他的丈夫,乖巧的样子叫人心疼。

  “嗯。”他愣了一下,俯下身子亲吻了他的妻子。

  “我爱你。”

  “我也是。”布鲁斯手中拿着领带笑着说。

  不久后布鲁斯便离开了,这里有剩下卡尔一个人,卡尔在床上坐了会才下床把窗帘拉开,而不出意料的是今天依旧是阴天,昏暗暗的天空却挡不住男孩的笑意。

  “阿福。”洗漱完毕的卡尔坐在书房问道“布鲁斯什么时候回来?我嫁过来快一个月了,我想和他一起回我家看了看玛莎。”

  “您想家了?”

  卡尔低下头腼腆的笑着,合上手中的书轻声说:“是……是有点。”

  “少爷您可以派人陪您去的。”

  “没关系了,就不麻烦了,回来我给家里打个电话就好。”他耸了耸肩,笑容也有些僵。随后感觉站了了起来连忙问道:“阿福,有需要我做的吗?”

  “并没有,少爷您好好休息就好。”阿尔弗雷德笑着鞠了个躬退了下去。

  卡尔见管家走了出去时,不由得起来看了一眼窗外的后花园,那里只有高高的围墙和几位园丁。

  “呼。”他叹了一口气,转身在书架中一本里面被掏空的书中找出来他藏起来的两只抑制剂,那可是他托人从黑市搞来的玩意,其实他也没有用过,而现在从家中偷偷拿来藏在这里又觉得有些不合适。

  如果被阿福或者布鲁斯发现该如何看待自己呢?

  他用手摸了摸装着抑制剂的针管思考着以后的日子中该如何处理这些“违禁品”。

  而下午的时光的确有些无趣……他也不知道他的丈夫在做些什么,在他的印象中布鲁斯一直是个忙碌的男人,但是他想他会适应这种的生活。

  而几天后他一直没有见都布鲁斯,反而听阿尔弗雷德说过段日子会有一场宴会,那天晚上会有记者来采访卡尔的婚后生活,这倒是叫很久没有遇见新鲜面孔的卡尔有些兴奋。

  “那布鲁斯呢?他会回来吗?”他问道。

  “当然。老爷一定回来的。”

  而此时此刻的布鲁斯,也是蝙蝠侠正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正在解决一件谋杀案。而至于他所说的会议也只不过是他来搪塞他的小妻子的理由罢了。至于这个身份他也一直没有做好准备告诉他。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