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恶魔与蝙蝠是近亲吗?【bs】【第四章】

第四章

  卡尔意外会做家务,马龙也是经常不着家,屋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虽然小恶魔已经来这就有一小段日子但是因为上次受伤受得太重到现在都没有恢复正常,便一直宅在家中,靠着冰箱中一些食材来维持生活,又或者用马龙给他的钱出去买点什么,从这一点卡尔就很感激马龙,虽然他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那么做。

  “你回来了?”他听见大门响了,便飘在空中守在门那里,尾巴还身后摇呀摇这一幕倒是很像一只等主人回来的小狗或者是巨型犬?

  “卡尔?”布鲁斯看起来很疲倦,眼圈浓浓的头发也没有好好梳理,衣服也乱糟糟的,身上还是有一些酒味,样子是真的邋遢。

  “马龙先生,你来了。”他倒是很识趣的帮布鲁斯换衣服。

  “你还以为你走了。”布鲁斯叹了口气。

  “我很快了,现在还是有一些心有余力不足的状态。”他把大衣放在衣架上抿嘴苦笑着。

  他立着身子小腿倒是离地面有些距离,一只手摸着脸在房间里转悠几圈后再说话。

  “马龙先生我感觉你最近状态不太好,是怎么回事?我锅里还煮了玉米粥你要尝尝吗?”

  布鲁斯坐在沙发上看起来有些犯困,卡尔却没有等他准确的回应便把玉米粥盛出碗中端在布鲁斯的面前。

  冒着热气的粥靠近他的脸时一下子叫他醒过盹来。

  “不……我不喝了……”他显然还是有些迷迷糊糊,这叫卡尔很想知道眼前的男人这几天睡了几个小时。

  而布鲁斯也的确没睡多久,三天加起来睡眠时间没有超过两个小时,一直在忙关于谜语人的案件,并且晚上还要马不停蹄地跑到宴会上做他的花花公子。仅仅三天,他就忙的焦头烂额,恨不得一天当两天用。

  当一切都完事是,自己也实在是快不行,跑到离他最近住所打盹一会时,却忘了卡尔还在这里。

  “你喝口粥在睡觉吧。”卡尔意外的很疼自己想“室友”所作所为叫他想起来他的老管家,虽然阿福比他管得事情更多一些吧。

  卡尔看他没有反应,便用勺子一勺勺喂进他的嘴里,虽然他看不清人脸倒是知道他的嘴巴在哪里,这样子不会有什么戳鼻子上这种笑点。

  “唔……还挺好喝。”这算是才醒过来的布鲁斯终于坐直的身子,接过他的碗自己喝了起来。

  “这是我妈妈教我的,还算是可以的。”他腼腆地笑了笑,现在处于装饰用品的翅膀也呼扇呼扇,倒是很恰到好处的把热气腾腾的粥吹凉。

  “我以为你们恶魔不吃饭。”

  “还是吃的……”

  “我看你穿的那么好,是个贵族吧。”他瞟一眼现在穿着剪了两个洞的体恤和粉色的短裤的卡尔问道,虽然现在穿着有些直男,但是刚开始的那一身可以说是很精神了。

  “贵族?”他显然是犹豫一下接着说“算是吧,某种意义上算是旧贵族了,家里也没有权了,但是还好。”

  “旧贵族?”他反问道。或许这就是他长得那么像油画中做出来的原因。

  “你就把我当做一个正常人就好,父母也很普通,只不过沾一点血统罢了。”他稍作隐瞒父母的事情,但是这个也算不上撒谎就那么顺着他说就好。

  “正常的……恶魔吗?”他打趣道,卡尔倒是没有任何忌讳也和他一起笑了起来。

  “对了。”他似乎坐进了一些“马龙先生,你知道布鲁斯吗?”

  “什么?”他表现出一脸无所谓的模样其实对这个话题很敏感。

  “就是那个韦恩……我听电视说他就是个花花公子,一个花瓶之类的。”

  “对。”马龙倒是很满意这个回答,但是面对卡尔却突然有种想狡辩的想法。

  “所以就是这种人支持蝙蝠吗?”一本正经的问题,叫布鲁斯有一些吃不下饭,他根本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个问题。

  毕竟。花花公子。蝙蝠怪。马龙。都是一个人啊……

  “这件事情我怎么会知道。”他把碗勺放到茶几上,依在沙发上无趣地说。

  “毕竟马龙是哥谭市的人。”

  “嗯。硬要说,可能是提供资金吧,要不还有啥。”

  “也是……话说……蝙蝠怪先生,他似乎和超人在前段日子打了一架。”他小心翼翼的问,看意思是想知道布鲁斯的想法。

  布鲁斯能有啥想法,如果不是超人那么“热心”的来到哥谭市能打起来嘛,而且哪里是打架,某种角度来说就是闹着玩,毕竟打也打不动,扔啥都没有用,超人也没怎么还手,这事情就那么过去了。

  “呵……两个怪物打,架这个卖点很好了,你怎么知道的?那时候你也不在这里吧。”

  “是我一个记者朋友那么跟我说的,我也很好奇。”卡尔挠了挠脸看起来有一些不好意思,尾巴很不安分地晃悠起来。

  “那你朋友可真多。你也不怕被写进报纸里。”

  卡尔倒是笑了笑没有直面回答他。

  “不是。超人这段日子倒是没有出现,甚至有的报纸还写着【超人对地球失去信心】这种话。”

  “我相信他没有。”

  “卡尔?为什么会相信?这也是你的信仰吗?”

  “好了马龙先生,你看起来很困样子快上床睡觉吧。”笑嘻嘻的卡尔倒是把布鲁斯推进卧室,告诉他自己明天会在六点中时候叫你起床。

  而当自己回到客厅沙发时,却有些无奈。

  “超人吗?竟然也是个怪物啊。”


ps。我再也不摸鱼了,好好写文。喜欢请多点赞❤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