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BS搞事NO.01】小王子的舞会


  【我想这就是命运吧。】
  【这个世界就像是雨中的一场梦。】
————————————————————————

  如果说今天最紧张的事情是什么?那可能就是哥谭市的首富布鲁斯去见氪星来的小王子了。

  氪星,地球人都会有所耳闻的星球,只是因为他们是个新的文明,还是一个非常独立且叫众人周知的文明罢了。

  布鲁斯倒是很看重这次宴会,早上把胡茬刮得干干净净,还请了专业的造型师来打扮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不少。

  甚至还穿上那件有着那颗意义非凡的珍珠做成的袖扣的西服,以及一条宝石蓝的领带,这样站在镜子前的布鲁斯看起来很有精神。

  一切都像他安排的一样,打扮好自己,坐在他的车子上跨过一座大桥,如约地来到桥那边的城市——大都会。他到了那里去了一家旅店开了一间房子,打算在这里消磨时间,等待着约定好的时间到来。而旁边的落地窗外阳光明媚,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又大又厚重的云,这美好的天气叫所以人都感到很愉悦。

  “韦恩先生?”脆亮的声音来自布鲁斯的身后,他扭过去看过去,发出声音的便是氪星王子卡尔—艾尔,那位年仅二十五岁的外星王子。

  卡尔笑嘻嘻地站在这间不太起眼的宾馆中,红彤彤的脸颊与他一头柔顺的卷毛弄得服服帖帖的样子有些好笑,就连衣服都没有像电视里那么正经,而是非常的随意,一件白色的体恤以及一条有些旧的牛仔裤,就连身边也有那些烦人的保镖,一看这就是背着他的父亲偷偷逃出来的男孩。

  “我没想到你从家里跑出来的速度那么快。”

  “我还以为你会见一见我的父亲。”卡尔撅了撅嘴,走了过来,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坐在布鲁斯的身边,布鲁斯也是没说什么反而勾起嘴角笑了笑。

  “我不是这次的主角,我只是在晚宴中走个形式。”他顺势伸出手地搂住卡尔,布鲁斯的小男孩。卡尔没有表现出任何抗拒,倒是凑近很多,在他身边轻声说:“你已经是报纸的卖点。”

  “我早就习惯了,能找到这样的机会去见卡尔也不错。”

  “那平时在布鲁斯身边腻乎的克拉克呢?”卡尔撅起嘴巴摆出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可逗笑了布鲁斯,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扭头在他的男孩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男孩的脸红红,身子也缩在布鲁斯的怀中,他很喜欢这种感觉不用自己的能力就能听见自己爱人心跳声,那种熟悉且有节奏的跳动声叫他感到安心。他天蓝色的双眸看向布鲁斯中指上那枚亮闪闪的戒指,嗅着男人身上的独特的古龙水的气味,抿着双唇没有说话。

  “害羞了?”他打趣道,而卡尔用手指摸了摸鼻子反驳道“只是你把空调温度开得太低了。”

————————————————————————

  【我像是被大雨中逃窜的老鼠】
  【在路上被淋湿】
  【心中却想着都是你】

————————————————————————
 
  如果说氪星上的小王子哪一天见到那位地球人布鲁斯呢?那便是卡尔十八岁成年礼中的宴会,他相信这便是他所信仰的拉奥给他最好的礼物。

  两个人的相遇是那么的巧合那么的不可思议,在邀请的二十位的地球人中便有他——布鲁斯。

  他是哥谭市的首富,也是极少数中不到三十岁之前成为全世界一百名前的富豪,当然另一位不到三十岁成为全世界名列前茅的富豪就是卢瑟,那位倒是对氪星人的偏见可不是一轻半点的。

  而从小就很少出门的小王子倒是没有见过那么大的场面,虽然这次的主角是他,但是他似乎在这里并不是大家的中心点。卡尔也很有自知之明的站在不起眼的一角。

  也就那时他遇见了那个男人,那位有着透彻的蓝眼睛,黑发的男人布鲁斯。英俊的布鲁斯无时无刻都在展示着他有魅力的一面,也叫刚刚年满十八岁的卡尔有些心动。

  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卡尔他不知道。

  而真正确定自己喜欢布鲁斯的那可能是克拉克,那位出身平凡的小镇男孩。

  那是他二十二岁时在工作中的一次偶然的机会,那便是去采访哥谭市赫赫有名的韦恩先生。

  年轻且很有正义感的克拉克变再那次采访中那些句句戳在中心点的问题没有让布鲁斯下不来台反而觉得那个青年人很有意思。

  而接下来的相处后布鲁斯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那个有些天真却正义感十足的小记者。

  这或许日久生情?布鲁斯他心里肯定知道。

————————————————————————
  “放松。”布鲁斯在他耳边轻声念道,一只手扶住卡尔的腰慢慢地在舞池中移动。

  “我没有想到人会那么多。”卡尔有些不安,他今天与布鲁斯在宾馆中相处了几个小时后,却没想到对方已经贴心地为他准备好一身西服,那是一身白色的西服,鲜艳的红色暗纹领带是那么与众不同又和白色西服相当搭配,可以说是自己的身份与这件西服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你在紧张什么?”布鲁斯笑着问,似乎在调侃什么,而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他们与旁人的舞伴互换,卡尔脸上挤出一个笑容看向那位有些眼熟的陌生人,他扶住他的肩膀,很自然的配合着他跳了起来,随着音乐声他们的舞步时不时的加快变慢,他们有规律地旋转,跳动,转身,互换舞伴,而卡尔随着有节奏的脚步声眼看与布鲁斯的距离越来越远,说实在的,一开始他还会瞧一瞧自己的舞伴越到后面他都不知道自己与谁共舞,不由得自己脱身去寻找他,而那副样子像是一位小王子在寻找被他落下的玫瑰花一般。

  “您好韦恩先生,又见面了?”卡尔拍了拍男人的肩膀,而布鲁斯很识趣的微微鞠躬询问道:“这位小王子愿意继续跳完那半段的舞吗?”而说着这句话时卡尔的手已经扶在他的肩膀上,对于布鲁斯问的问题他早已用动作回答了他。

  “这就是我为什么讨厌这里原因。”

  “可我看起来你却习惯了。”

  “算是吧。”卡尔在他耳边轻声笑了起来,对于这两人的气氛来说相当暧昧。

  “好在我不是什么焦点。”

  “但你是报纸上的焦点。”布鲁斯调侃道。

  “那你不也是吗?”卡尔眨了眨眼反问他。

  “如果能与你在一个头条上那便是我的荣幸。”对于布鲁斯的俏皮话来说卡尔永远像是一位没有长大的【小姑娘】每次都像是第一次一般脸红红的不作音。

  他回想到第一次当布鲁斯舞伴是他还很诧异,那时候自己舞技很糟糕,那时候在练习中还经常踩他的舞蹈老师的脚,从此再宴会中怕丢脸不会与陌生人跳舞。

  而这次是个意外,但是却并不美丽的意外,他误打误撞的当了布鲁斯的舞伴,也如同他最开始想的一样,全场下来不知道踩了多少次他的皮鞋,他很内疚,比对方矮一个头的小王子却在布鲁斯身边小声道歉,解释着自己的笨拙。

  而他却脸上并没有任何不愉悦或者尴尬之类的神情,反而卡尔脸红红很害羞。

  而几年后的他在成为布鲁斯舞伴时变没有当时的笨拙,却像是当时那样容易脸红。

“你相信我不是什么主角。”卡尔吞吞吐吐地说,但是他的脚步没有停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就像是两条鲜活的鱼儿融入海水之中,在水中翻转跳。

  而布鲁斯却笑而不语。

  “这个宴会结束后,我们还会相见吗?”

  “会的一定会。”他盯着他天蓝色的眼睛说道。

  ——————————————————————
 
  音乐戛然而止,换成了很悠扬的小提琴曲,很突然,我有些不知所措,灯光集中在我们身上时他单膝跪地牵起我的手,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我此刻的脑洞是懵的,就像是脑袋中养了几条小鱼在水中吐了几个泡泡。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们身上,我脸颊发烫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我的眼神也开始漂浮不定。

  我想我知道他要做什么了,我咬着下嘴唇那么想道。

  他从怀中掏出一个盒子,我脸有些烫,这的确是件很老套的方式,但是我的心率加速,这叫我有些激动不以。

  【嫁给我吧,卡尔。】

  他是那么说道,他是那么认真那么诚恳,我像是众多被求婚的人一样不知所措,也同样那么激动。

end

  不知道我写的咋样。我已经努力了【捂脸】第一弹就要甜甜的。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