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恶魔与蝙蝠是近亲吗?【第三章】【BS】

ps:熟悉的套路。

【从我的地盘滚出去!】

  上面一幕是蝙蝠侠生气的时候说的一句话,原因是一个大都的救星来到了哥谭市,他不明白那种被他们的明日之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被蝙蝠侠抱有敌意的人是大都会新诞生的一位超级英雄,被大家称为【超人】,鬼知道他什么时候来到这里,而他所做的事情是很好,上到与外星人互殴,下到从树上救下来一只猫,这一切都被大都会的记者抓住放在头条上大写特写,就像是布鲁斯一样,有他的地方就有头条可以写。

  就在前段日子他莫名其妙的消失一段日子,就像是他来到地球一样,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也没有人能知道他的行踪。

   他真的很和善,这点蝙蝠侠不否认,他很爱笑,在电视上也会看见他,只不过任何设备都不能照清楚他的脸,那种打了马赛克的效果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高科技,这一瞬间叫他想到了那只【恶魔】说过的话

  【我根本看不清人类的脸。】

  是否我们也是这样?根本看不见外星人的脸?

  “老爷,你该吃饭了。”阿福端着一个盘子,然后把那些食物一盘一盘地摆在布鲁斯的面前,打断他的思路。

  布鲁斯抬头看了看他的老管家轻声说:“我不需要。”而阿尔弗雷德表情依旧那么平静,笔直站在那里叮嘱道:“您以24个小时没有进餐。”

  布鲁斯皱了皱眉头,没有理会他的话,忠诚的老管家背着手接着说:“我想您这样会影响到健康。”

  布鲁斯没有在说话,而是把饭端到自己面前,用叉子把食物送进嘴中开始机械式的咀嚼,因为长时间的工作已经叫他感觉不到饥饿,当然这种饥一顿饱一顿很可能过不久就会胃病,或者他现在已经有了胃病但是他不知道罢了,而阿尔弗雷德看见他的少爷张嘴吃饭时才露出笑容。

  “您不管他吗?”

  布鲁斯把嘴里东西咽下后问:“谁?”

  “那个疑似恶魔的生物。”

  布鲁斯睁大了眼睛,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三天没有去大都会了光是哥谭市的事情都叫他焦头烂额了,随后他又平复心态拜了拜手说:“那是大都会,超人负责的地方。”

  而他一周后回到那里时,却发现卡尔穿上自己一件花衬衫,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就和自己家一样舒坦。

  “你还没有走?”

  “我能去哪?”

  “你要住多久?”布鲁斯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坐在卡尔旁边,依在沙发上,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

  “嗯……能在等等吗?”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苦笑着说,除去他脑袋上角背上的翅膀和屁股上的尾巴还真有一种穷困潦倒的小青年被催交房租的感觉。

  布鲁斯瞟了他一眼,卡尔长得的确好看,如果忽略自己买的那身花衬衫,简直就像是从油画中走出来的一般,乌黑的头发,透彻的蓝眼睛,五官真的是没有挑头。而他当要找打火机时,卡尔很贴心的用热视线给自己烟点着了。

  布鲁斯诧异地看向卡尔,而面对他的傻笑也彻底没辙,虽然有些吓人,习惯就好。

  “所以你要干什么?去找工作?”

  卡尔摸了摸下巴,看起来在犹豫什么,最后一副很坚决的表情说:“没关系我会找到工作。”

  布鲁斯也很冷不丁地揪了他的尾巴一把,代价是差点被他的翅膀呼死,衬衫也一瞬间被撕破,那种紧收的翅膀就如同弹簧一样弹开,误伤了旁边的布鲁斯。

  “抱歉抱歉……”刚刚道歉完又像是指责道:“如果你不会摸的话我又不会这样。”

  布鲁斯倒是很冷静坐在沙发上用纸擦着鼻血不紧不慢地说:“你确定要这样去打工?你去鬼屋还有点戏。”

  “不过啊,你知道蝙蝠侠吗?”这忽然一句话引起布鲁斯的警觉,但是很快回复自然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说:“什么?蝙蝠侠哥谭市的蝙蝠怪?”

  “嗯?那个是蝙蝠怪吗?”卡尔撇了撇嘴竟然思考起来这个问题。

  他咬了咬手指,抬头看向布鲁斯。

  “他竟然是蝙蝠怪啊……我竟然没想到,不过马龙先生应该经常去哥谭市吧,应该知道他什么样的吧。”

  “他什么样?鬼知道。”他努力装出自己很不关心的样子,也就在刚才自己突然意识到旁边的人多好骗。

  “我记得我看过他的照片。”
 
  “所以你看得见他的脸?”

  “不,我看见他的下巴了!”

  “嗯?什么?你不是看不见人类的脸吗?”布鲁斯歪头问道。

“这个就像是你们的美颜相机,识别人脸一样,我识别不出来他的人类,所以看见他的下巴很正常,所以他真的是蝙蝠怪吗?”

  现在的卡尔真实的表现出好奇宝宝的模样,也搞得布鲁斯不知道如何跟他解释蝙蝠侠是个人这个问题。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