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论这位吸血鬼猎人是不是一名gay佬。【一发完】【BS】

吸血鬼与吸血鬼猎人的梗,单纯恶搞。
头一次写,估计人物也是疯狂ooc
一篇小短片。
【也不知道打什么tag,就是打蝙超了】
【我已经用十分钟了解人物性格了.jpg】

  埃尔南是一位吸血鬼猎人,他足够的强壮也很聪明并且还有一些过于常人的招数,足以用拳头去应付那些难缠的怪物。

  但是啊,这几天他似乎惹到了什么一个奇怪的吸血鬼,他只是记得自己在某一个月看见一个瘦弱的家伙,那副模样估计就连老鼠的血都要吸一口,自己也阴错阳差的给他搞来一点血,真是见鬼。吸血鬼猎人竟然会做出这种举动。

  他想着就是原因吧 ,他已经用余光看见那个家伙了,他穿着倒是还可以,很明显用厚重的衣服来掩盖自己苍白的皮肤,还包括那副红色的墨镜,如果不知道都可能觉得他是狗仔队的人,毕竟今天是阴天,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跑出来的?不怕太阳吗?这是带遮阳伞了吗?那这样想想还蛮精致的。

  好吧,埃尔南可不管那么多了,身后有个跟屁虫可不是什么很愉快的事情,他便转身离开这里,想甩开他。

  当然,结果是失败的,好心的埃尔南还担心他会不会被阳光伤害还多走一些荫庇的地方。

  【果然这个家伙只能适合住在哥谭市啊,那里真的适合他。】

  他停下来,站直了,风吹得自己大衣左右摇摆可能在后面看还蛮酷的吧。

  “行了,别藏了。”

  “啊……嗯……”那个吸血鬼从后面探出头,看起来有些紧张。

  “你有事情吗?”

  “我只是想和你说句谢谢 ”

  “那你说完了还有什么事情吗?”

  他包裹着严严实实的,也不知道想干什么,又走进两步轻声问道“我该如何称呼你?”

  “你不知道我猎人?”他板着脸问道,看起来真的很严肃。

  “但是你没有杀我。”

  “我叫埃尔南.盖拉。”埃尔南觉得有些头疼,还是把名字告诉他,看他那副模样也不会干什么。

  ————————————————————————
 
   “滚出我的屋。”他很生气,鬼知道那个吸血鬼怎么跑进他的屋子里。

  “……”

  屋子里没有说话,他蹲在那边睁着红色大眼睛看向埃尔南,真的是可怜巴巴。

  “行吧行吧,呆着吧。”

  他摆了摆手还是妥协了。

  今天的埃尔南依旧那么暴躁啊。

——————————————————————

  “你抱着我那么久,该放开了吧。”他皱起眉头,而那只吸血鬼还搂着他的腰不撒手。

  “你不怕我杀了你?”

  “你不会的。”

  “你不觉得这个举动很gay吗?”

  “还好了……”

  “你是弯的吗?”

  “我当然不是。”他是那么肯定的回答,而埃尔南却偏偏信了。

  而那时候埃尔南还没有意识到眼前的男人会越来越过分。

  比如在某一天早晨他会搂着埃尔南,亲吻着他的下巴,就像是一只粘人的猫。

  这种gay里gay气的同居生活过了很久他开始不能再小看那个瘦弱的男人,今天也为他的腰默哀一分钟。

  当然这些事情他之前可没有想过。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