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恶魔与蝙蝠是近亲吗?【第一章】【BS】

多重身份的布鲁斯X落难的恶魔超。

依旧的恋爱为主。剧情可能会有些bug。

  人们总说门外有惊喜,对于布鲁斯来讲他的门外有惊吓。

  身为一个富豪,一个哥谭市义警,一个侦探可以说是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只不过这次当自己在大都会一个偏僻地方买下一间房子住了一段日子后,却遇见这种糟心的事情。

比如今天早晨他的门外有个一位倚着墙昏迷的男人。

  是恶魔吗?还是什么外星来客?他不知道,眼前那位昏睡过去的男人穿着相对于精致的礼服【他没有见过那种衣服,姑且成为礼服。】头上还有一对犄角,身上都是血,还都是蓝的血,叫他想起来之前他的老管家给他的做得蔬菜汁的那种颜色,总得来说,这个绝对不是普通人。

  不管他是什么,他还能喘气就把他扛进屋里,清理一下伤口,做了个简单处理。

  只不过,不幸的是他的血还没有干,一些蓝色的血搞得自己身上都是,那个男人也足够的壮实,好在平时有做过一些训练还没有搞得自己气喘吁吁,只是可惜了自己这一身衣服与他躺着的张床。

   因为他在大都会里用着自己一个张假身份,不能去报警,也不能带他去医院,何况这幅模样去医院也会被赶出来,接下来是死是活就看他自己了,不过布鲁斯时间紧迫只是从厨房里拿出一个试管,把那个男人的血收集一些,便匆匆出门。

  他之前听消息是小丑把一些东西卖给了卢瑟。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从小丑手里出来东西,肯定不是什么好玩意,他一定要查出来,把一切事情扼杀在摇篮之中。

  他走时还把屋子反锁,如果那个家伙醒了,做一些疯狂举动,比如砸窗户或者干什么,报警器可会把这个消息通过手机告诉他。

  他的时间紧迫,刚接到消息是今天卢瑟有个演讲,他需要乔装打扮一个生在上流社会的大都会人赶过去。

  好吧,到了那里布鲁斯发现自己又浪费了时间,从他的嘴里什么都得不到,当然自己也没有指望什么,用一些仪器去检测他,以及这个房间都毫无收获。

  但是他不沮丧,接下来还有好多任务,比如先去蝙蝠洞检验这一瓶血,看看那个家伙到底是什么生物,不过唯一庆幸的是,一个上午,他都没有收到什么不好的消息,那个家伙也在家里待着老老实实,虽然不知道死活,但是没有乱动就好。

  当他去了蝙蝠洞检查着一些后,发现都是徒劳无功的,因为那个蓝色的血根本检查不出来什么?或者说检查出来的都是未知东西,包括一些在地球上找不到的矿物质元素。

  这可叫他有些头疼,反正办法总会是有的,现在就是要赶回去看看那个家伙还喘气吗?

  最后的答案是,喘气,并且还活蹦乱跳。

  布鲁斯打开大门看见这个场面有些看傻眼,那个男人的翅膀呼扇呼扇的,以一种非常乖巧的坐姿悬空飞在空中,开着电视看着新闻还蛮恰意。

  如果不是看见他的犄角,翅膀,和……尾巴?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尾巴?还毛茸茸的。肯定会认为自己走错了房间。

  “晚上好啊。我很谢谢你能救我一命。”那个黑发男人看见他,立马降落在地上,用着非常和善的语气与他对话。

  “你没事了?”

  “是的!真的感谢你!”那真的是非常热情还很绅士的男人,如果无视他脸上的没有擦掉的血迹,真的很英俊。

  边说边笑的他,叫布鲁斯注意到他的尾巴,一甩一甩的像是狗尾巴一样,只不过他有着和童话书一样精灵一般的尖耳朵,而不是毛绒绒的耳朵。

  “抱歉啊,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卡尔——艾尔,叫我卡尔就好,从一个很远的地方来的,我一时间无法向你说明,用你们话来讲,我应该是恶魔?我不太清楚在你们这里如何称呼我们。”那个男人倒是笑的很甜,看样子也很年轻,应该刚过三十岁的样子。

  布鲁斯没有回应他,只是站在原地打量他,而自称卡尔——艾尔的男人似乎又有些羞涩,眼神不断地从这个点飘到另个点,看起来有些不安。

  “你既然没事情了,就滚出去吧。”

  “不!那个……我是说,我现在有一些状况,我一时半会儿回不了家,而在外面我又分文没有,何况我长得很像一只你们书中描写的蝙蝠精。”他说话态度越说越低沉,似乎都能看出来那个“狗尾巴”都失落地耷拉下来,但是布鲁斯很像反驳他说自己像蝙蝠精那句话。

  “我叫火柴马龙。”当然这只是他随口说的一个名字,现在要用的身份太多了,也不可能跟他坦白自己真实身份。

  “火柴马龙?”他重复一遍,他叹了一口,又恢复成刚才很有活力的表情,嘴角微微勾起向他说:“马龙先生,你放心我会做饭,我会做家务,我也不会出去给你捣乱,哪怕暖床也可以,我的体温是可以调节的。”

  体温调节?那是空调吗?虽然眼前男人疑点很多,但是他选择现在不过问。

  “所以你现在还没有吃饭吧,我去给你给你做饭。”热情的卡尔飞向厨房,拿出平底锅,熟练地把菜剁成块,打开火炒熟,然后又拿出一瓶牛奶,眼睛一红一道红光射向牛奶瓶,那种很奇怪举动可以说是吓着布鲁斯了,他敢肯定世界上没有比现在还要奇怪的事情发生。一个带着犄角、翅膀疑似恶魔的生物脸上还有蓝血衣服上也有一些血迹,还美滋滋地给你做饭,还给你用奇怪方法热奶。

  吓得布鲁斯赶紧在牛奶瓶融化前阻止了卡尔,而卡尔却表示自己控制温度很好,不会叫瓶子炸开。

  最后布鲁斯还是没叫他继续进行那个怪异的举动,从卧室里拿出一身衣服叫他换下来,却没想到衣服太大,他身后还有翅膀穿得模样很奇怪,索性就穿着一条裤子在屋里逛。

  哦天啊,他的胸真的大,完美的身材上却没有一道疤痕,真是神奇。

这是坐在沙发上的布鲁斯盯着他那么想的。

 

  ps
一个新坑的开始等于一个旧坑的将要结束。

 

评论(12)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