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荒唐【dj】【第三章】

短小【趴】

第一章  第二章

2017/2/15 18:20

{在吗,迪奥?}

【有事情吗?】

{恩…没什么事情只是今天有点无聊。}

【那聊些什么?】

{恩…你和第一次态度完全不一样呢,感觉你的起床气很强呢:-D}

【是,那时候真是气头上,真是抱歉。】

躺在窄小的床上的男人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回想着那一次电话,现在想想也是尴尬至极,如果换做别人早就把对方拉黑,嘴里还会咒骂着那个不知好歹的人快点去死之类的。不过至少现在还可以挽回一丝丝的希望,现在一想到对方在网上也那么保守就觉得脑袋疼,如果对方稍微开放一些自己就可以随便找个理由约对方出来,来个一炮,而不是现在躺在床上脑子里幻想这下流的东西,还一边装作自己也很绅士的样子和他刷好感值,当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这好感值刷上没刷上。

【我们互相了解一些吗?】

{可以啊,毕竟咱们认识很长时间了不是吗?}

【那,你今年25了结婚了吗?如果没结婚的话,谈过几个?】

{一上来就是很直接的问题啊。}

【我…我就是问问,就是单纯聊天。】

{没关系的。我现在还没有结婚呢,恋爱什么的也就谈过3次吧,一次是青梅竹马,最后因为对方出国了,关系就那么断了,后两次是父亲安排的,不太合适就那么结束了。}

【等于说你就认真谈过一次?】

{可以那么说,毕竟我当初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到考试里,现在感觉在找就有点困难呢,哈哈。}

【我觉得你是个超棒的人,没准会吸引到同性。哦,除非你是个恐同的家伙。】

{哈哈哈,这个笑话真棒。而且我不讨厌同性恋,毕竟能让同性注意到自己不是很棒的事情吗:-D,不过啊,我相信男孩子都喜欢弱弱小小的,不是吗朋友?}

【喜欢一个人和对方的体格没有关系的。】

{谢谢你的开导朋友。不过朋友你的性取向是…}

{我有点太冒昧了…}

【毕竟这是在英国不是吗,乔纳森?我认为只要喜欢对方就好了,没准我是个双呢。】

{你说的很对。不过真是抱歉让你陪我聊了那么久,晚安了。:-D}

【晚安。】

躺在床上迪奥皱着眉头,看着手机上面这一小段内容,他多希望对方能注意到自己的那些暗示…或许自己需要来点硬的?直接表白?哦,上帝,这样应该会吓着那个思想传统的家伙,不过他不恐同真的是太棒了,这简直是比听到他考试能直接过了还要棒!

“迪奥,你躲在被窝里干什么?没钱找不到妞儿,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和五指姑娘亲密呢?”一个讨人厌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哦。是那个该死的室友回来了,今天怎么那么早死回来?于是骂骂咧咧地从被窝里钻了出来,用着厌烦的表情看着那个醉醺醺的室友。

“去你妈的,你怎么今天回来那么早?”

“你知道吗?我前段日子看见那个教历史的,长得真俊。”他晃晃悠悠地一屁股坐在自己床上,脸上泛着微红,手脚并用地描述那个历史老师,这时候的迪奥却找就憋着一肚子的火,只要对方那个死人妖说出一点不好的话,他就一拳打到他的肚子上,叫他现在就滚蛋。

“他的来历可大着了!他爹可是个有个爵士!那家伙就是个一个贵公子,而且那么年轻就当了咱们的老师,肯定走了后门,我感肯定向那种外表绅士的人,没准睡的妞是咱们的两倍呢,相处好了,日子肯定会过的更好。”

“快他妈滚回去睡你的觉,你要是在打他注意,老子就一拳打爆你妈婊子的头的!”他一边说着,一边缓解着这一句话的信息,哦。难怪他说话那么彬彬有礼,如果要是真的他胡咧咧的一样,那真是看错了对方。然后把那个骚货拉到厕所里肏他到说不出话来。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