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大乔人鱼梗【上】【dj】

  这是一篇大乔人鱼的设定,听了朋友给我描述他们眼里的人鱼是凶残的...所以这里大乔会吃人,吃人吃人!!!!!!!看见没!!!!会吃人!!!!

这里屌爷是海贼!!!!!人贩子吧....

还有一点点粗口

有错字吧....

大海上被风吹起的海浪一次次地冲打着船体,而坚固的船只依旧在海面安稳地行使。船上那些将健壮的船员紧张有序着工作着,在过不久他们会将这一船从上个村子里搜刮来的珍贵的物品以及大量劳动力都卖给那个建在富饶土地上的国家里,一想到那些丰厚着利润,这让船员们无不一个个乐开了花。

“头...不,船长!!那里有个人在水上!!”也不知道从哪里的角落里的一张嘴里传出了的低沉的声音,那个响亮的声音传进了坐在屋里舒适的椅子上,拿着一本厚重的书的金发男子耳朵里,他没有抬头理会这一切,只是用手指翻开新的一页。

屋外的船员安静了几秒钟,并没有从屋里听到任何的声音便知道那个可怜的人总归逃不了一死。

正当大家回到原来的状态继续工作的时候,就听到有人一嗓子喊了一句“船长!!!不是人!!!是人鱼!!!”

人鱼。

这个词语可让大家愣住了,即使人鱼已经接近于童话一般,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个世界是有人鱼的,果不其然那个高傲的船长走出了那个窄小而又舒适的小屋子里。

即使没有那个男人的命令,大家也清楚那个飘在海中央那个生物一定是个宝贝,于是就有两个身体强壮,水性也强的人载着一只结实的小木船便向那个生物使去。

船行使到那个生物的旁边,那名壮汉快速地拉起那个生物,果不其然是传说中的人鱼,离进处看,在水里的那个青蓝色的尾巴在水里被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他们来不及感叹着一切,连忙把那条人鱼捞了起来。

“妈的,真重!”一个人双手拉着人鱼的双臂往小船上拉,咬着牙怨骂道。这条人鱼最少有200斤,而且全身最少有2米多!这条小船根本容不下那么大的家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条重的和牛一样的人鱼抬到船上,他甚至还有它一上来船就要翻了的错觉。

就这样晃晃悠悠地行使到大船边,几个人用绳子把那条人鱼拉进大船上,那个傲慢的船长底下头看着那条半死不活的人鱼,从身上的肌肉来看,壮实的很,手指上指甲宛如刀子办的锋利,在从他微微张开的嘴里能看见比自己已知所有的食肉动物的牙齿都要尖锐,绝对优势的身体如今却是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好的地方,就连它们那足以魅惑人心的尾巴都是破破烂烂的,可想而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才变成这副狼狈的样子。于是叫人简单的处理一下伤口,就拖到船上比较隐秘的房间里,放进一个大的双层非常结实的玻璃缸并用铁链紧紧地把人鱼的尾巴,以及双手紧紧地拴在玻璃缸旁边的墙壁上。

过了不久,那条人鱼醒了过来,它觉得自己脑袋晕晕的,分不清东南西北,只记得它之前被雷点劈中余下便全然不知,当它想一伸手游到更远的地方,结果发现它四周都有一层厚厚的东西堵住自己前面的路,而手上,尾巴上甚至连自己的脖子上都有铁链子控制着自己的行动。‘这是哪?’人鱼在思考,它现在终于清醒过来,抬起头让自己湿漉漉的脑袋离开水面,暴露在空气中,它四处张望。

破破烂烂的小木屋,这里没有窗户,就连地面都是灰尘,知道自己被人类抓了起了,毕竟这些东西太父亲那里听说过,但它从未想过自己能亲眼见到,而且还是这种情况下。它看了看被锁链拴住的双手,打算用有力的手掌捏碎它,可惜没有成功,到是自己的手里有一种熟悉的味道。‘血?不是,奇怪的味道,这就是人类创造出来的铁?真神奇。’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那扇厚重的大门打开了,屋外的阳光随之也照在都是灰尘的地板上,这时候走进来一个金发的男人站在它面前。

“你醒了?你听得懂我说话吗?”那个男人说着纯正的英腔的英语,和它的家乡那些人是一个口音的,人鱼沉默了一会,用着青蓝色的眸子盯着对方,张开嘴回忆着平日里那些人说的奇怪的语言,艰难的吐出几个语调奇怪的音节。

“y…yes?”

“哇喔,你可真聪明。”那个金发的男子听到人鱼能和自己交流也表现出一定惊讶的表情,便开始嘀咕到:“你们人鱼真的好神奇啊,啧啧,这品相要比这一船的东西都要值钱啊…”

人鱼皱着眉头,用手紧紧抓着玻璃,尾巴不停地在水里摆动,弄出了大量的水花。
  接着尾巴不断拍打玻璃,使得一些伤口再次崩开流出的红色的血液染红了鱼缸里面的水,同时情绪激动地蹦出几个单词:“这……?我……回去……”
  “这?你说这里?你在我的船上,有什么问题?而且你是跑不掉的。嗯,不提这些,你叫什么?”那个人类在那里说了一堆它听不懂的词语,只是微微点点头,而眼神还是迷茫的。
  很显然那个船长明白了什么那条人鱼只能听懂简单的词语,于是就简简单单说出几个单词,来表达意思“你,名字?”
  “乔纳森。”人鱼很自豪的说,随之又补了一句“乔纳森.乔斯达。”
  “乔纳森……”那个高傲的船长喃喃道,这的确是条傻人鱼,连名字都那么轻易地告诉别人,不过这的确是个好名字,不过在好的寓意也改变不了它将被卖掉的命运。

  那个船长依旧站在安全距离里用着居高临下的表情观察着那条伤痕累累而且还处于闷在鼓里的人鱼,便张口一字一句地询问道“你,吃,什么。”

  处于紧张状态的人鱼,仔细看看手腕上的铁链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开始拍打玻璃,嘴里发出着刺耳的声音,从而想逃离出来这个鬼地方回到大海,站在远处的迪奥摇摇头,冷笑一下便转身就离开。

  这段日子里并没有再次看见傲慢的人类,同时也经常也有人类给它送食物,本想着要有骨气,但是想想不吃东西那有经历和那帮狡诈的人类做斗争呢?便抓起离自己很近的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同时人鱼的身体慢慢有所好转,一道道伤口也从身消失不见,破破烂烂的尾巴也变得如同以往的光鲜亮丽鱼鳞在水里泛着淡淡的蓝光。

题外话,最近真的是肝不动了,反正那么多字,应该也没人看所以我就自己浪起来,你们能喜欢最好了,不喜欢可以在私信里和我说说,或者直接拉黑,不过啊,就凭我这个产量也是没谁了。

最近几乎是天天码文呢!!!!

同时也天天玩王者荣耀,啊...上不去黄金啊!!!!!

评论(6)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