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求救】我该如何和我义兄弟相处!!!【一】【dj】

 呜呜呜,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最近越来越地产...【算了躺会】

最近蛮喜欢abo的文章,所以我...嘿嘿嘿

cp是主dj,承花乱七八糟的,只带123部玩的我,差不多要废了...

想开坑!!!想要成为高产如母猪的人!!!!!

 

一楼 英国绅士

我是第一次在网上发这种东西…有什么不对的,也请大家多多包涵。

事情是这样子的,我从14的时候知道我是一个o,于是就一直打抑制剂,来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b,虽然家里人对于我这个性别没什么意见,但是自己还是蛮在意的,其次是能不给别人和自己添麻烦就不添麻烦。

不过自己体格的原因,我在外面说我是个a大家都能信。

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有一个兄弟【年龄很相仿】但是不是亲的,他脾气暴躁【小时候经常打架,不过到后面有所好转吧…】长得应该是女生喜欢的那种吧…【我觉得他长相不错,很多女孩都喜欢他】也非常聪明按照他的话来说他喜欢当第一。【这可能和他以前的家庭有关吧。】虽然他很强势,但是通过我的鼻子,我知道他是个b。

总之小时候我们两个人经常打架,而父亲也是让着对方,到最后还因为一个Beta女孩打了起来。

于是就这个样子,我们两个上了大学,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不错起来,但,自己还是对于他的以前的事情还是有点耿耿于怀。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原来是个a ……

而我是个o,我觉得对方没有发现我的身份【如果对方直到我的身份肯定会让我颜面扫地】但是,纸里包住火,这以后该如何是好,我不希望他能抓住我的缺处。

 

二楼 抢楼王

哇喔,我抢到了沙发了呢!不过听楼主那么说,楼主是那种蛮强壮的人【自动脑补壮汉】然后还是一个o,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嘛楼主你是个o也无所谓呢!现在都是什么时代了,还来性别歧视!!

--回复:熟人呢!我怎么在这看到你了!不过我赞同你的说法。

 

三楼 

哇塞!感觉有好戏看!

--回复 +1

 

四楼 看破世俗

我觉得楼主一定是被欺负怕了,没事的!楼主就一定打得过对方!!!

英国绅士回复 恩…还好吧,的确我能打得过他,虽然性别上不占优势,但是按照身形上来讲的话,我是占优势的。不过嘛,我之前和他打过架,我们之间的胜率是几乎是一样的。

看破红尘 回复 哇喔!!!厉害了!!!!

 

五楼  黑框眼镜
楼主啊,不是我说你,年轻人啦,真的太“内务”,这都是什么时代了,是o怎么了!说出去别人会笑话你吗!真是思想太江化。
--回复 赞同已意见,不过不知不觉之间少了一秒。

六楼 英国绅士
的确……我是有一点太单纯……思想有点僵化,但是……如果要是说出去,肯定会有人说闲话的……

七楼 看破世俗

嘛……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没有o呢!大家都是普通人!怕啥!

八楼  樱桃主义者
其实绅士桑,父亲算是在社会中有头有脸的人物,可定会说闲话的。
而且他兄弟那个性格……
我也不说啥了。

九楼 看破世俗
哇呜……有头有脸的人物……难怪可以在收养一个孩子呢╭(°A°`)╮

十楼 海星
啊,真是够了。
大哥,如果那个男人在说三道四,我就揍他去。
英国绅士回复 嘛……揍他就算了……而且你不是去上课了吗?
樱桃主义者回复 打他,带我一个。
海星回复樱桃主义者 嗯,好的

十一楼 
哇呜,楼主好绅士,楼主的弟弟有点不良啊。【上课玩手机不会被抓吗?】

十二楼 英国绅士

嘛,刚才我的兄弟给我了一盒巧克力,说是赔礼道歉的,我,我有点害怕,他很少对我道歉,这次不仅道歉了,还给我一盒巧克力【这巧克力应该是手工制作的吧】

我觉得这巧克力可能是用来整我的,或者是一个女性朋友送给他,因为他不爱吃甜食所以送给我了。

但是我觉得按照他的性格来说,应该会把巧克力扔掉也不会给我的…

我到底吃不吃啊…不吃的话,感觉我对他有意见…

 

十三楼 

楼主的兄弟到是什么样的人呢,有点好奇呢。要不就干脆扔掉吧。

 

十四楼

或者考虑只吃一点点?不管好坏也是一片心意吧。

 

十五楼 

如果真的放心,舔一口什么的死不人的。

 

十六楼 英国绅士

作为一名绅士,我选择吃下去,不过意外的好吃,到现在也没感觉出来什么不适,果然是我太多心了,在怎么说我们也是兄弟【笑】。

 

十七楼 樱桃主义者

绅士桑真的没问题吗?知道他以前干过的事情,我觉得他根本没有把您当兄弟啊。

英国绅士回复 唔,不要用敬语了,我比你只是大几岁而以呢!

 

十八楼 英国绅士

嘛,感觉大家也没什么好的主意,毕竟我是o这个是事实,放平心态就好了,正好过些日子是圣诞节,我回来跟他聊一聊,他肯定会很吃惊的【笑】

 

十九楼 你的下一句是——

大哥,你咋在这里啊,而且你真的要把这件事情告诉他吗??顺便你要是真的是要告诉他,我和西撒在旁边护着你,省着那个家伙发疯,干出什么大事情。顺便一提@收下我最后的波纹吧!!今年来我家过圣诞节吗?

收下我最后的波纹吧!!回复 啊?可以吗?不会很添乱吧。

英国绅士回复 可以呢,多一个人很热闹呢。

收下我最后的波纹吧!!回复 那就谢谢了。

 

二十楼 英国绅士

但是思考一下…还是好难说出口啊…要不过几天再看看??

 

【余下都是水楼】

【2天后】

 

三十五楼 英国绅士

今天不知道是谁在我床头柜上放了一盒巧克力,恩…味道相当好呢。

而且总觉得我兄弟有异样的改变…估计是我最近因为学习问题闹的吧…脑子有点迟钝…

仔细看看明天就是平安夜了呢,提前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