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矢车菊【点梗】【独伊】

国设独x花店老板伊【平衡世界】

这里的多一字没有路德这个名字

我最近逻辑有点问题,真的好抱歉,如果发现那里奇怪是正常的。

这里意呆利只有惊吓才会说‘ve’的

我有拖延症,点梗我会慢慢写

我一定以后会好好写故事的...绝对!

【我的文笔也死了】

希望我没有ooc

哎呦!写完才发现人家要求是人设独伊和国设独伊相遇....我就是一个大傻子...



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为了工作,这几天他从来没有合过眼,他知道自己再不休息,身体就会跨掉,但就这样还是坚持坐在办公桌前,皱着眉头,用笔在有字的纸上勾勾画画,喝着早以放凉的浓咖啡。

“你该休息了。”站在门口一位瘦小的男人开口道。

坐在办公桌前的男人,并没有因为对方的来到而惊讶,甚至连头也没抬,过了一会才缓缓张口到“不,我还有很多事情,不能休息,意大,利。”

那个略瘦小的男人皱皱眉头,很生硬的把那个‘工作狂’拉了起来,拽着对方的胳膊往休息室走。“我知道,你现在很忙,你现在看起来很不精神,你必须要休息。”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棕发男人打断了对方的话,于是转身推开了休息室的门,让对方乖乖躺在床上休息,而不是找些无所谓的借口。

金发男人没有在反驳,只是乖乖躺在那个舒适的床上。

棕发男人的表情也变得温柔起来,用着柔和的声线哼唱着自己国家当地的民歌。

听着歌声,金发男人的意识开始渐渐变的模糊起来,最后沉入梦乡。

 

他隔着眼皮感觉到外面的光亮,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被阳光照耀着的温暖,于是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看到了翠绿色的树叶以及透过树叶照耀在地上星星点点的阳光。

“哦,见鬼,我是在做梦吗?”金发男人一只手支撑自己坐在草地上,让自己更好地清醒已经迟钝的大脑。

接下来他用两分钟的时间来整理好自己那和鸟窝一样的发型以及混乱的大脑。清醒之后晃晃悠悠像个喝醉的大叔一样站了起来,观察四周。

“天啊,我不是在德,国吗?为什么现在在意大/利?但愿不是上帝跟我开的玩笑。”看到四周的风景,情不自禁地感叹道。这块地方对于他自己来说太熟了,这是意大/利的威尼斯。

但金发男人环顾四周的时候看见对面一家花店旁拿着花的男人。

哦,是意大/利。

于是他没有思考就喊了一声:“嘿!意大/利。”

“.…”

“意大/利!”

“ve?”很显然那个棕发男子被他那和教官一样高的声贝吓了一跳,这时候棕发男人才注意到那个和自己打招呼的金发男人。于是笑眯眯地拿着一束花抱住了那个强壮的金发男人。

“路德,你今天怎么来我这了?而且你今天穿的军装真好看。”

“恩?意大/利你叫我什么?”他觉得有点不对劲,皱了皱眉头就把那个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推开,于是停顿一下带着疑问的口气接着说:“你是谁?”

听到对方那么说棕发男人也是愣住一下,本来开心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也因为认错人这种事情脸变得通红,磕磕巴巴说“哦,对,对不起,我以为你是路德…真是抱歉,我认错人了。”

“没关系,我也认错人了…”说完就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中,大家都红着脸,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

“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你可以叫我费里,我觉得我们这也算是有缘,考虑去我店里喝一杯茶吗?”那个瘦小的男人先张开嘴,打破这尴尬的环境,说完并露出让人动心的笑容。

听到那个的说话声,礼貌性地抬起头看向对方琥珀色的双眸,这时候那个叫费里的男人和印象中的意大/利再一次相重合,他敢断定从样貌、性格、声音,他们都是一样的,刚才的认错人也是正常不过的,他也同时也在感叹着这是不是上帝给他开的玩笑,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如此相似的人?

“你…你没事吗?”那个甜软的声音再次响起,而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就像吓着的孩子一样,身体抖了一下。

“我..我没事!抱歉,费里,我刚才不小心走神了。你叫我德/国就好。还有,我很愿意去你那喝茶,毕竟看起很不错不是吗?”明明是皱着眉头却露出了一个抱歉的笑容,当时就把费力逗乐了,他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有趣的表情。“哦…德/国不是一个国民吗?你真有趣。”

便忍着笑容,一手拿着矢车菊的花束一手打开了花店的木门,同时那挂在门上的风铃声也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也随之开门声一同响起。

费里西安诺直径走向一个阳光充足的桌子前,叫对方先坐,他去泡一杯花茶,不一会费里西安诺就端着泡好茶的茶壶以及一盘点心走了过来,并且放在桌子上,让他品尝。

“味道不错。”他点点头,点心的味道和意大利的做出来的感觉一样。接下来用几分钟的时间来说明这一切,棕发男子也并没有觉得多么匪夷所思。

“我觉得,我可能睡了一觉穿越到了别的世界,或者说我现在是在做梦。”金发男人皱起眉头楠楠到,听到这句话坐在对面的人,用手轻轻捂住自己的嘴,但是还是能隐隐约约看到那个男孩微微上扬的嘴角。果然笑起来的他是最好看的。即使他明白坐在对面的男人根本不是他所认识的意大/利,但是他们太像了。

“是呢,没准我们都是你梦中的角色。”说着他喝了一口茶水,目光看向窗外的风景,接着说道:“所以说你是来自另个世界的….路德,或者说,路德在另一个世界里个国家?”

“可以那么说。”金发男子坐着宛如一个军人,说话也很认真,估计这种人应该会有胃病。

费里西安诺的眼睛睁着大大的,如同蜜糖色的眼睛在阳光照耀下让人觉得美的不真实。

“哦,太不可思议了,那我…在那里也是个国家?”

“啊…是的,而且性格也是一样。”金发男子碧蓝色的眼睛的视野看向自己的茶杯,喃喃道。而听到这的费里西安诺却觉得越来越有趣便接着问道:“哦,天啊。那我能问问,你…你和那个世界的我关系如何?”

“不错。”他说。

“你喜欢他吗?”接着一个问题说了出来,让打算和茶水的德/国瞬间停顿于那个时刻。

金发男子眨眨眼睛,嘴巴张了几次才吐出几个字“问这个….干什么?”

“因为我喜欢路德,所以我想问问你。”对方眯着眼睛笑着说。很好,对方也是一点都不会看脸色。

“我,我很喜欢他,但是我觉得他所说的‘喜欢’应该不属于爱情。”他停顿一会,才像教科书一样的刻板地回答道。

屋内沉默了下来,谁都没有说话,气氛极为尴尬,也不知道钟表的秒针响了多久才有一个声音打破这里的安静。

“换句话说,你爱过他吗?”

金发男人再一次停顿于那里,他的大脑一瞬间停顿于那里,国家之间有爱情吗?这个问题突然间在脑内响起,他不知道如何是好,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对方。

“如果不考虑利益呢?”接着没有听到回答便接着说“你们生命应该很长吧。”

“是的,是人类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如果喜欢为什么不去争取一下呢?而且你很孤独不是吗?”

“这…”沉默几秒后声音再次响起“你说的对。我觉得我在这里待的时间有点长,我应该先走了。”说罢便起身要离开。

“等下。”甜软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恩?”

“这个送你。”说完棕发男人把一束 矢车菊递给了他。金发男人看了看便递过那束花,笑了笑。

“谢谢。”

一眨眼的功夫,那个男人不见了。棕发男人揉揉眼睛,发现真的不见了,但他却没有惊讶,正如同接受对方一样的接受了对方的消失。

 

“唔….”德/国再次醒来,他揉揉眼睛,发现自己不在花店,而是在休息室的床上。

果然是个梦,这是他清醒后的第一个想法。

于是便起身下床活动一下身体时候发下床头柜上有一束插在花瓶中矢车菊,却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听到声音的意大/利走了过来,轻声说“德/国,你醒了,不需要在睡会吗?”

“意大/利。”

“恩?”

“我喜欢你。”

“ve~”这句话是突如其来的,是不符合逻辑的。听到这句话,他的呆毛微微抖动,甚至认为自己有了幻听。几秒钟过后才慢慢接受了刚才那句话。

“你是认真的吗?”他睁着眼睛认真道。

“因为,我们的时间那么长,我觉得我…”他还是向以前一样认真解释着,却被突如其来的一个浅浅的吻给打断。

“我也是。”

 

end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