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作者有病系列【主dj】

下面涉及到很多cp,雷到,请跳过过
这里只是想介绍一下我的脑洞,不过都是写的玩的,以后写的都是脑洞。
最近懒到要死。
逻辑也死了。
但是我依旧爱你们。

10月一都过了,小伙伴是不是很无聊?今天茗时来给你推荐几个特别好看的电视剧
《父亲!你再不同意我和娇娇结婚,我就烧房子了!!》
这个名字虽然长,但是剧情非常波荡起伏,引人注目,喜欢看言情剧的孩子们不要错过哦。
讲述的是一个从贫苦长大的孩子,因为一段巧合而喜欢上一个贵族儿子的……钱。
从而慢慢的接触他与他的家庭。
他用着完美的外表以及让很多人自叹不如的教养,让贵族对他有了不错的影响。而知道他真实的一切都娇娇,陷入沉思。
在一段相亲相杀的故事情节上,他们相爱了……但是已经知道一切都父亲却开始反对……想知道下面剧情如何?我就是不说。(被打)

呜呼,虽然这很不道德,但是茗时我还是开始讲述下个不错的番剧。
《嘿。村头儿那点破事。》
这篇文章可是弄弄乡村味道,带着方言的对话,却长着一副欧美剧应有的长相,只能说导演太浪费人才啦,不过绝对搞笑,但是在搞笑中却有着不少的狗粮,让茗时我可是苦笑不得,但也开始向往恋爱了……
讲述了娇娇村儿里那几对不害臊的cp们。
(dj)
第一对,也是最先登场的是,娇娇村里地主儿子大娇,(不得不说,这里的大娇可是长着天使的面庞已经恶魔的身材啊,随便截张图就可以舔啊)和从波师傅那里烫来的韩式屎黄色小卷毛吊。他们那对可真有意思,一个大手大脚的大少爷,以及傲得不行并且没有钱的帅小伙直接相会,结婚的故事。
顺便一提大娇那个如同放了很久都蔫了的烂掉的大白菜色是眼睛真好看。
顺便一提那里有一个和大娇关系超好的金发犬系男子也超好真希望有他们的同人文啊……,以及那里温柔的小护士,也希望她能幸福。
(乔西乔)
第二对,是大娇的弟弟二娇,二娇啊,脑子聪明,很快就在城市里有一家小公司。他的cp是一个专门村口卖艺吹泡泡的金发(老司机)帅小伙,小西酱。哎~他们两个人剧情简直了,让人看的真羡慕,不过看到小西酱那种老司机的气质,真是让人苦笑不得啊。(小西酱他头上二根羽毛真是可爱哦~二娇那种不成熟也是好可爱。关键是声音好酥啊。)
(承花)
第三对,大娇的远方亲戚,不过也在这个村卖海货的头发和帽子连一起的买鱼强以及发型古怪,吃樱桃古怪的卖水果的花花。
按照剧情,他们是在高中就在认识了,天啊,这种类似于青梅竹马的剧情,可是特别受观众们的喜欢啊。
大概剧情就介绍这里~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