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乡村爱情30题【完】【主dj】

  二

16.进城打工

 
村里买海鲜的那个买鱼强要和跟他合开店的花儿出去进城开店,争取在城里买套房,让日子更加美满。

村里人都很赞同他们的作法,当然即使不同意也是拦不住的。

不过就唯独这个的屌…整天就是看谁也都不顺眼,关键是屌和卖鱼强关系本来就不好,而且还之前还和花儿有一腿。

所以说临走之前还是因为一些小事打起来了,可怜的迪奥现在还在医院了,不过好在大乔还天天给他送饭,以及….给那个小护士送饭…总觉得迪奥绿了呢。

17.留守儿童

在小的时候,乔纳森的父亲和母亲就去城里打拼,把他留在村子里和丹尼相依为命,于是在村里遇到了艾莉娜和新来的迪奥。

他觉得他的童年很快乐,也一点都不后悔遇到迪奥。

即使那个人做的了很多错事。

甚至自己觉得有点幸福。

因为他觉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无疑是都长大了,而他们却都在自己身边。

不过唯一遗憾的是,他再也没看到他的母亲。

 

18.年夜饭

19.桂花酒

桂花酒这种东西,在农村里可是非常常见的呢,而且喝起来味道微甜而且还有一股桂花香,哦,好喝归好喝但是也是白酒,很容易醉的。

不过有几个注意事项。

不能给屌喝,要不他祖传酒瘾会犯的

也不能给卖鱼强喝,首先是他没有成年,其次不能给他瓶装的,谢谢。

20.狐仙奶奶

 

喜欢历史的乔纳森可是知道不少的民间传言,甚至有都记混了,于是给村里的孩子们讲故事都讲串了.

“孩子们,当年唐僧收的徒弟里有一个是狐狸呢!而且特别聪明,也特别漂亮,经历108难最后小红帽过上了快乐的生活,但最后小红帽被野兽王子给吃了,而狐狸却一气之下把野兽王子给压在五行山了,最后因为时间的原因成为了狐仙奶奶。”迪奥看着坐在被孩子们围起来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乔纳森就特别来气,但是看他那双如同腌过的大白菜色儿的眼睛就觉得随他去了。

21.乡精神文明检查组

22.计划生育人人有责
23.乱葬岗

嗨!朋友!不要去那里,那里闹鬼!真的,要相信我,朋友!

什么?你要问为什么?哦哦,虽然我没有真的见过,但是大半夜的很有可能在哪里听到奇怪的声音!!!相信我!!!
24.兄弟不和

兄弟不和这个问题,如同南方人和北方人在一起谈论吃肉粽子好吃还是甜粽子好吃一样,永远没有一个好的结局方法,所以说,当大哥的不容易。
25.半夜村头的打谷场
26.村花

说这个村最美的是谁?可定会有这三个名字,大乔,西撒,花花【微笑】

这三个人不禁长的漂亮,而且心地善良,关键是你受欺负,他们能给你复仇;你伤心了,他们能嘲讽你;你想啪了;他们能满足你。

所以说想要这种村花简直太难了,不过他们已经名花有主了。

27.倒是非的老嫂子们

甲“我就说那个地主儿子就是死基佬!和那个….屌!对!屌在一起了!还好俺没有把俺家翠花嫁给他!”

乙“对对对!还有那个卖鸡小子,怎么看都不像好人!好像和那边剪头发银发二柱子在一起了!”

丙“不过卖鱼强和买樱桃的简直了!整天就知道秀恩爱!!!!”

甲乙丙“我觉得这个村待不下去了”
28.离别的车站

“JOJO!你真的要走吗”在火车站旁的迪奥问着对方。

“哦…是的,迪奥,我,我要出去出差2周,这样子村里人不会说闲话了。”乔纳森很是认真的回答道“所以,丹尼就拜托你,可以吗?”他的眼神很诚恳,希望那个极度讨厌狗的人能答应他的请求。

迪奥早就想到他会问这种蠢问题,于是哼一下带着不耐烦的口气说:“哈,你走就好了,不要管它了。”

“那就拜托你了。”

“你回来我们就在村里结婚,反正你爸有钱。”

乔氏冷漠。

不一会火车就来,乔纳森坐上火车笑着看着站在下面的迪奥。

迪奥轻声说了一句“放心,回家就有狗肉吃了。”

大乔表示,还结什么婚。

 

29.乡村最夯情歌

屌和二乔他们是村儿里出了名的唱歌‘好听’,于是他们准备学一首情歌来站在楼底下给大乔和西撒唱。

这可好,他们刚一唱,大乔家的狗就跑出来,西撒的锤子也飞出来了。

最后他们俩因为扰民而关起来了。
30.结婚了摆流水席啦

 

结婚了!!!!大家都跑过来贺喜,孩子们也都吃些喜糖来热闹热闹,这可是村里的大事!

地主儿子结婚了!!!!对象还是贫民窟的帅比!!!!

这可是条大新闻。

有钱的人家就是不一样,屋里装修的特别好,婚礼办的特别讲究,谁看谁眼红。

村里人都表示眼睛要瞎了。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还有2对要办婚礼,这份子钱….唉……

没有写的题目都是没有像到梗的...

已经我就是ooc小王子......请观众老爷们不要打我

不过能完结真的是太好了,我觉得我乡村爱情真的好好玩,你们说议论帖的形式还是以小短文的形式呢.....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