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乡村爱情3【主dj】

9.致富新招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开始激烈的讨论这个问题。
【某不做人的吊表示】:致富不如不做人。
【父亲是地主的大娇表示】:啥?我爸是地主,致富管我啥事。
【认认真真买鱼的卖鱼强表示】:可以考虑和他的搭档一起来个水果鱼套餐。
【二次元大佬花京院表示】:为什么不可以直播玩游戏呢?多挣钱~
【刚来村里的外乡,卖鸡小子表示】:村里人肯定喜欢吃火鸡。
【一言不合就耍泡泡的西撒表示】:这帮乡巴佬,一点都不懂艺术,所以就用我的表演让他们知道泡泡的美!

余下的人表示这个村要完。

11.卫生所的小护士

娇娇村里有个历史悠久的卫生所,听老一辈的人说啊,他们家这个诊所可是祖传下来的!

那里有个金发蓝眼的一个女孩,是这里的一个小护士,说是护士,就是平时帮他他爸搭把手,也没事干。

因为这几天某个屌因为不断惹事所以一直去卫生所。

然后调戏那个小护士。

对。

调戏了。

乔纳森二话不说就打的屌娘他妈都不认识了。

唉?你说乔纳森吃醋了?怎么可能?那个原来是他的未婚妻,结果被那个屌给搅黄了。

12.分遗产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某绅士坐在炕头抱着一只斑点狗说“只要我还活着,就不能让那个吊,霍霍(炖了)我家狗!!”

(这和分遗产有啥关系?!!)

13没有写

14.到镇子里上高中

村头那个牛头粪(划掉)东风仗助,是卖鱼强的亲戚,好像辈分要比卖鱼强要高。

他终于要去大城市见见世面了,激动的一整晚都没睡好。

过了几个月

仗助表示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论仗助在城市发生了什么?

难不成被人撩了?

15.村里有了网吧啦

村里终于有了网吧,这让大家老老少少都很开心。

于是某花同志格外开心,就赶紧快马加鞭的就跑过去。

要知道在这种乡下地方,有网真的是谢天写地了,那天知道有网吧了,简直就要哭了。

过了一会,某个屎黄色的家伙走进去了。

(一小时后……)

“喂???110吗????!!对!这里有二个神经病,在这里说啥奇怪的咒语,快快,在不来就出人命了!”



下周就要军训了,表示自己要死了,于是打算在临终前,写完它

评论(6)
热度(26)